現實生活中會有結婚不要房不要車不要彩禮的女人嗎

2021-03-04 09:00:08 字數 1537 閱讀 8467

1樓:中原小象

有,只是很難遇到。

就像世界上絕對有真愛,不過一般人不容易遇到一樣。

大多數人的婚姻都是湊合著過日子。

2樓:書香幽然

有啊!只要那個她嫁給的人能珍惜她一輩子而不是感動一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之大什麼人都會有,倆個人知根知底真心相愛,倆人結婚後共同奮鬥,租房子,騎自行車,不盼不比,不難為公婆不欠債,生活的也快樂。想想五十年代六十年代的人都不講彩禮,沒有大操大辦的。現在也有,但是很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的女人不會計較這些,她嫁的是你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可遇不可求,她看重的就有你的人,她相信你是一支潛力股,會為她帶來想要的生活。如果有這樣的人,請好好珍惜!如果沒有,請好好賺錢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有這才是真正的愛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的,有這樣的。

8樓:路小路

那你就要掂量一下自己的人格魅力了

女孩對我說娶她不要房不要車不要彩禮表達什麼意思?

9樓:kmw908了

女孩不要房不要車也不要彩禮願意嫁給你說明她不是拜金女,她愛你這個人願意同你同甘共苦,這樣的女孩現在很難找到了,如果你對他有好感也喜歡她,那就娶她祝你們幸福

10樓:江北聖者

如果乙個女孩對你copy說讓你娶她,而且是不要房不要車不要彩禮。那麼恭喜你找到了乙個真心愛你的女孩。當今社會是乙個很現實的社會,許多人談婚論嫁總是離不開房子、車子和彩禮,也有許多人因為這些東西最後鬧的不和而分手。

當乙個女孩子對你說不在乎這些物質時,說明她是真心愛你的,你要好好珍惜她。當然,雖然她說不在乎,但是你也要努力一些,爭取把你們的生活過的好些幸福些,千萬別辜負了愛你的人。祝你們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能說出這樣的話,可見他是多麼喜歡男生,甚至願意將寶貴的自己嫁給他,這是需要極大勇氣的,只有非常非常愛這個男生才能說出口。

12樓:2010葉落知秋

如果乙個女孩對你說,娶她不要房、不要車、不要彩禮,說明這個女孩對你傾心,她看中你這個人,是真心想和你過日子。現在這樣的女孩不多,你應該珍惜。

13樓:西港好人

這是個好女孩呀,現在的女孩多很物質的,像她這樣什麼也不需要的,真的是很難找了,她應該是真的喜歡你啊,你交好運啦!你應該好好的把握哦!祝你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全心全意的愛著你這個人,家庭條件或物質有沒有都不重要

15樓:晴天娃娃

就是說她很想嫁給你,就算是你什麼也沒有,她都願意選擇你,她是非常愛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就想嫁給你,你就想想娶不娶吧

現實生活中,有愛情這東西存在嘛,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存在愛情這種東西麼?還有,緣分這種東西該怎麼理解呢?現實生活中的愛情是怎樣的?

你在說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就知道你肯定在現實當中還沒有遇到屬於你真正的愛情。愛情這種事情,在這個世界上是真實存在的。但是要想找到乙個真正彼此相愛的人是很難,但並不代表它就不存在。真的存在啊,緣分意思就是,在全球幾十億人裡,你還能和她相遇,這就是緣分啊。現實生活中的愛情,其實和電視劇集也是差不了多少的。...

現實生活中有像小說裡的那種女生嗎?現實生活中有像小說裡那樣的

有 是基於生活寫的。許多 中的角色都能在生活中找到原型。當然有啊.我身邊認識都很多.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像 裡那樣的男生?取材於現實,加以文學修飾。這種人肯定有,但需要你的耐心發掘。呵呵祝你找到你想要的那種人。謝謝採納 現實生活中沒有 中那樣的完美男生,他們只是某些方面會有一點點。這...

現實生活中真有灰姑娘式的愛情嗎,現實生活中真的有灰姑娘嗎

有吧 我是期待這樣的愛情出現 虔誠的信仰 總會出現的吧 現實生活中真的有灰姑娘嗎 有啊.每個女孩子都他王子的灰姑娘,你的灰姑娘也在某個角落等你去接他回家,只是遇見的時間不對,上天給你開了乙個小玩笑 會有的,只有有一顆善良的心的人,才會成為灰姑娘 而 的人是做不到的,善良的人總會有好運的 有的 大千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