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英雄聯盟支付渠道維護是什麼意思?

2023-01-04 14:05:03 字數 2007 閱讀 1018

1樓:chanrich輕輕

通俗的講:就是掌上英雄聯盟暫時關閉支付功能,需要一階段的除錯和維護才能再次進行開放。

支付渠道就是平台上支援使用者支付的通道,這些支付渠道可以幫助平台使用者完成交易金額的支付,並且支援平台與銀行之間進行資金流轉、對賬和清分,比如微信、支付寶、通聯、易寶等。一般交易平台都會對接多家支付渠道公司。

平台方在對接支付渠道的時候,有時候受銀行服務商系統維護的影響,往往會調整支付渠道的該銀行服務為不可用狀態;還有就是根據平台方的風控、安全等訴求,支援針對某一支付渠道的支付單筆/單日支付限額等內容進行調整,這就是所謂的維護。

2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掌上英雄聯盟》支付渠道維護的意思是指平台上支援使用者支付的通道出現問題,需要進行維修後才能使用,期間是不能夠使用的。

《掌上英雄聯盟》是騰訊遊戲英雄聯盟官方發行的一款app,把lol與生活完美結合,隨時隨地掌握一手lol資訊。該app專門為遊戲使用者量身打造的**免費攻略資料查詢平台。內含詳細英雄技能說明,道具介紹,以及對應英雄的攻略文章。

《掌上英雄聯盟》特點:1、個人實力七星圖,全面分析擅長位置。

2、遊戲戰績同步更新,隨時了解自己及好友戰績情況。

3、一手掌握英雄資產,英雄場次、勝率一目了然,熟練程度用資料說話。

4、隨時隨地查詢**資產。

3樓:打惡狗棍

上英雄聯盟支付渠道維護是吧?**對執行程式的正常維護。

4樓:醜的有點可怕

意思是叫你等會再充值。

支付渠道維護中,什麼意思

5樓:秘聞

意思是這個渠道的支付系統在維護,比如伺服器等方面,所以暫時無法使用。

支付寶渠道正在維護中是什麼意思

6樓:獅子鏖戰

就是用不了了維護好了才能用。

7樓:小跑的二哥

具體看情況,有可能是系統更新維護,也有可能是和第三方合作出現問題!!!

轉賬的時候顯示銀行維護中是什麼意思

8樓:麻木

轉賬顯示銀行正在維護中,即銀行正在進行系統公升級維護,銀行卡或網上銀行暫時不可用。

隨時關注銀行**的維護公共,合理調整業務辦理時間;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致電銀行客服獲取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轉賬為什來麼顯示銀行正在維護自。

中,即銀行正在進行系。

bai統du公升級維護,銀行卡或網上zhi銀行暫時不可用。

隨時dao關注銀行**的維護公共,合理調整業務辦理時間;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致電銀行客服獲取幫助。

10樓:拔劍煮酒論英雄

維護中即銀行正在進行系統公升級維護,網上銀行、自動服務終端暫時不可用回。

隨時關注銀行網答。

站的維護公共,合理調整業務辦理時間;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致電銀行客服獲取幫助。

11樓:—寧缺v毋濫

銀行的交換系統正在維護。這時匯款要麼不能操作,要麼就是等系統完成維護才能到賬。

英雄聯盟英雄聯盟電腦版是什麼,玩英雄聯盟需要電腦什麼配置啊?

英雄聯盟電腦版是在pc端執行的電腦遊戲。通過滑鼠和鍵盤進行對遊戲的操作。目前英雄聯盟準備推出手遊版的,到時就可以在手機上實現對戰。玩英雄聯盟需要電腦什麼配置啊?如下圖,是英雄聯盟官網給的遊戲配置。下圖是根據電腦配置做的對比圖 鑑於你給的資料比較模糊,顯示卡 amd radeon hd 7000 se...

這個在英雄聯盟中是什麼英雄,英雄聯盟中國的英雄是什麼

德萊文榮耀行刑官 德萊文 是競技遊戲 英雄聯盟 中的乙個英雄。德萊文是有全圖nuke技能和強力自我buff技能的adcarry。德萊文的大招可以穿越全圖造成大量aoe傷害 1 可以在對方準備回家時對他造成致命一擊。德萊文可以在團戰中造成大量持續輸出,但他沒有任何自保技能,非常容易被對方突進擊殺。英雄...

lol英雄聯盟那個1是什麼意思,英雄聯盟裡LOL是什麼意思?

最近 盤 字很流行,盤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能成為網路熱詞?飛昇模式積分第一的標誌,樓下說的是對的 最好就跟盒子mvp一樣 這只有飛昇模式有,遊戲裡積分第一 英雄聯盟裡lol是什麼意思?league of legends遊戲中經常看到別人打字說lol,代表laughing out loudly,意思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