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ob是什麼意思,lol裡OB是什麼意思啊

2021-09-16 20:22:47 字數 1965 閱讀 9041

1樓:匿名使用者

ob就是去**解說別人打lol ,一般都是知名解說這樣幹的,因為他們有最多的職業選手的id。

2樓:吃飯旅行小烏龜

觀戰,有的經常ob大師王者玩遊戲,就是觀戰的意思

3樓:

ob在電子競技中的含義. observer,觀察者,觀戰解說.0.0.

4樓:匿名使用者

只**,10人比賽外的人**這一局比賽

5樓:

**於英文observe,意為觀察,取字首ob。

observe與perceive的不同在於,perceive指察覺的那種觀察,而observe更側重於在一旁觀察,本身並不加入到被觀察物件中。

由於observe的意思與聯盟裡面某些人在團戰時只在一旁看隊友操作,而自己並不加入到戰鬥中的這種情況非常吻合,所以就有人把observe的字首ob提取出來,相當於是observe的縮寫,並用該縮寫來描述只看隊友操作而自己置身事外的情形。

於是就有了邊緣ob

lol裡ob是什麼意思啊?

6樓:綠鬱留場暑

ob就是以觀眾的視角**的意思。

可以看到遊戲中十個人所有角度,不參與遊戲進行。最常見的就是比賽放出來的畫面就是ob視角。現場解說、裁判、觀眾都是在ob位上,可以看到場上所有情況。

下圖就是一張ob視角圖:

擴充套件資料:

lol的一些簡單術語:

帶線:兵線上帶同小兵前進。

控線:通過控制對小兵造成的傷害使兵線處於某個位置。

收線:盡可能減少對敵方單位特別是小兵造成的傷害,使兵線往己方防禦塔靠攏。

推線:和收線對應,指全力輸出持續推進,最大限度擊殺敵方小兵英雄並拆除防禦塔。

補刀:基礎技巧之一,指對敵方單位(專指小兵)造成擊殺。只有給予小兵最後一擊才能獲得金錢獎勵,若敵方小兵被己方小兵或者防禦塔擊殺則無法獲得獎勵。

墊刀:雙人路的技巧之一,指在兵線進塔的情況下,adc個人難以正常補刀,由輔助把控補刀節奏協助adc完成塔補的行為。

直推:集中火力拆除兵線上的防禦塔,往往發生於團戰獲勝之後,一般情況下直推是直推中路。

偷塔:趁敵方不留意或防守不到位時拆掉對方防禦塔,特指在中路團戰發生前或發生時,上路或者下路無人防守時的拆塔行為。

破:指某條兵線上的召喚水晶被摧毀,如破上路、破中路等。

對線:指長期呆在兵線上獲取經驗和經濟的行為,和對方在兵線上的互動時間統稱為對線期。

miss:指與之對線的對手消失在了線上不知所蹤的現象。

補線:指打野或是其他線上的隊友在自己不在的情況下佔據兵線獲取經驗金幣的行為。

lol主要賽事有:

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全明星賽三項賽事被並稱為《英雄聯盟》全球三大賽。

全球總決賽:lol比賽中最高榮譽,最高含金量,最高競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比賽。

季中冠軍賽:每個賽區的春季賽季後賽的冠軍隊伍才能獲邀參加。

全明星賽:隊員均是由各賽區觀眾投票選出的明星選手,除了明星隊的正賽較量外,還有諸如轉殖模式、無限火力、雙人共玩、solo賽等等娛樂模式,是每一位lol愛好者的年度盛宴。

洲際系列賽:來自13個賽區的隊伍將分為5個不同的對抗賽,在召喚師峽谷面對自己的仇敵,與各自最主要的對手爭鋒相對,了斷新仇舊恨。

7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ob(英文:observer)翻為「觀察者」。在《英雄聯盟》中,隊友團戰,某個玩家沒有直接參加,在附近「看戲」的意思。

使用一些爆發流,刺客類的英雄,剛團戰的時候,自己的走位並不能太靠前,甚至都不能出現在對方的視野中,而是在附近草叢或者陰影中「暗中觀察」這樣也是「ob」的一種,等待對方釋放完技能以後,或者某個敵人脫離陣型散亂,然後在切入敵軍陣營中秒殺對方脆皮,然後撤離戰場,等待技能cd冷卻時間,這時候隊友已經和對方開團,自己又在等技能,不能直接「貼臉」輸出,所以只能邊緣「ob」。

lol英雄聯盟那個1是什麼意思,英雄聯盟裡LOL是什麼意思?

最近 盤 字很流行,盤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能成為網路熱詞?飛昇模式積分第一的標誌,樓下說的是對的 最好就跟盒子mvp一樣 這只有飛昇模式有,遊戲裡積分第一 英雄聯盟裡lol是什麼意思?league of legends遊戲中經常看到別人打字說lol,代表laughing out loudly,意思是大...

英雄聯盟說英雄池過淺是什麼意思,LOL英雄池什麼意思 英雄池太淺含義

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如果你喜歡英雄聯盟,或許你也喜歡以下跟英雄聯盟類似的手機遊戲。刀塔傳奇 刀塔傳奇 官方論壇 刀塔傳奇 專區 http www.18183.com dtcq 刀塔傳奇 禮包領取 我叫mt online 我叫mt online 官方論壇 我叫mt online 專區 ht...

在英雄聯盟裡面超神是什麼意思,在lol裡超神是什麼意思?

英雄聯盟裡面的超神定義是,當你使用的英雄在一局遊戲中連續擊殺對方英雄8名,並且期間自己不死亡的情況下,系統將判定您為超越神的狀態,如果你被敵人擊殺,敵人會獲得額外的賞金。英雄聯盟中擊殺的特殊稱呼 開場後第一個人頭 第一滴血 擊殺3個 大殺特殺 擊殺4個 主宰比賽 擊殺5個 暴走 擊殺6個 無人能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