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輸出一詞是什麼意思,英雄聯盟裡的輸出是什麼意思!?

2021-12-16 09:31:55 字數 3805 閱讀 6145

1樓:明白婆婆

輸出就是傷害,對敵方英雄造成的傷害。

輸出分為ad(物理輸出)和ap(魔法輸出),我們通常說的adc就是遠端的物理輸出。

如果對方乙個人的護甲是0,你的物理攻擊力是100,那麼你攻擊他一下,就會造成100點傷害。

但是每個人都有護甲,他的護甲是100,很有可能你的物理傷害被他減少了50%,這樣你雖然攻擊力是100,可是打在他身上,就只有50點血。

同樣你的魔法強度對應魔抗。當然,lol裡面有些技能是造成真實傷害的,也就是完全忽略對方的護甲和魔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問我還真不好回答...偶然看見了不回答又感覺會睡不著覺...當普及吧...

要解釋"輸出"的意思 我得先解釋一下團隊角色構成

乙個5v5的隊伍一般由:

坦克 輸出 支援和**組成 當然我只是說明 這些角色並不是必要的

坦克就是"t" "tank" 國服果斷的稱呼它為"肉" 是負責吸收傷害的角色

它往往是戰場上站得最久的角色 也往往是第乙個倒下的角色

坦克需要把三圍------護甲 魔抗 生命值------撐起來 以吸收掉大部分傷害 保護身後的人

保護誰呢? 就是輸出

輸出是與肉相對的乙個概念(至少我這麼覺得)

"輸出"做名詞時指的是"團隊中負責傷害輸出的角色"

某某人說"你是輸出" 就是希望你從裝備到技能到戰鬥中都最大化你的傷害

"輸出"做動詞時指的是"輸出傷害"這個行為...也就是dps(現在dps也引申為名詞 與輸出同義 別人要是說"啊,缺個dps啊"別傻愣愣的 就是缺個輸出的意思)

"輸出不夠"就是說你們傷害不夠高,沒辦法殺掉目標,考慮下出裝讓輸出再高點

說到英雄聯盟我是老玩家了...典型的輸出英雄就是像tris小炮,yi劍聖,xin德邦,shaco小丑,mf賞金等,這一類脆皮高攻擊的英雄

lol好玩就好玩在隨著出裝的不同 戰術和組合也會千變萬化 ashe出了日炎也能成為t amumu出了時光 帽子也能成為dps等等

大部分的輸出中後期都是會多少帶些半肉來增強生存來延續輸出週期

所以嚴格說起來輸出和坦克,半肉之間沒有絕對的界限 就算是t 也有自己的輸出能力的

只是跟出了輸出裝的後排比 輸出誰多誰少的問題而已

個人見解,如果不對,請多包涵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是攻高防低 一般是隊裡的主力 比如 火女安妮 薇恩 皮成女警等等

4樓:時間嶺

這是以前某美國公司到處炒作他的遊戲時編出來的名詞,那時候炒作的貼子太多,鋪天蓋地的,看多了習慣了後,很多人就把傷害稱之為輸出了

(我的天,我是乙個字乙個字打出來的,怎麼是複製的?系統沒有這個識別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的意思就是:

ap 的意思是法系輸出

ad 的意思是物理系輸出

就比如我打你一下是20的血著20就是輸出 一般玩遊戲,都喊著要牛的輸出,

意思就是 你技術好,能很快攢錢出裝備,裝備好了,輸出就高了,還有,你現在是新手,以後會了解到我剛才說的ap 和 ad 以後會經常說的

ap法系輸出, 就是出法裝備,考法打人

ad物理輸出,就是平砍都打幾百,就是著意思純手工 望採納 謝謝

英雄聯盟裡的輸出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說通俗點就是對敵人的傷害。那個叫輸出。

而團隊裡面的輸出一般是指「傷害最高」的人。比如adc,物理傷害高,但脆皮。被人近身了很容易死。

「ap」又叫法師,是魔法傷害很高的人。通常也是脆皮。

7樓:山水幽人心

輸出簡稱dps,就是打的了大量傷害的英雄,分魔法和物理,簡稱apc和adc。一般較脆,出純輸出裝,不過法坦輸出也是很可觀的。望採納,謝謝。

8樓:希茲克利弗

乙個英雄的輸出就是他能打出多少的傷害。 包括物理和法術輸出。 我一般算輸出的時候不分開。

算輸出的目的是為了殺人做準備和算英雄的dps 就是每秒傷害輸出。 這都是一場比賽中很重要的資料。

9樓:小林英俊的

就是英雄對目標單位所造成的傷害的多少

10樓:肥肥的小小

輸出就是 - -對面要死的話是需要你造成傷害的,說你沒輸出就是證明你打不出傷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指物理輸出(下路的adc)和法術輸出(ap)

英雄聯盟裡面的輸出是什麼意思?

12樓:

您好 。

輸出,就是打出的傷害

輸出位一般指中單和adc

出輸出裝就是出攻擊裝的意思

13樓:小小和螞蟻

對敵方英雄造成的傷害,分為魔法傷害,物理傷害,真實傷害

真實傷害一把指點燃造成的傷害。

輸出越高,一般來講越脆。也就是俗稱的後排

14樓:無果盈潤

輸出 就是英雄打出的傷害 dps 輸出越高傷害就高 有持續輸出 和爆發輸出 顧名思義 持續輸出 就是一直長時間都可以打出一定傷害 爆發輸出就是一輪技能 打完後能打出的傷害就很少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dps一》每秒造成傷害,也用在形容攻擊很強大的英雄。ps:物理dps的推塔能極為恐怖。

16樓:

英雄聯盟中的輸出分為基礎的3種。ad輸出指的是物理傷害,也就是與護甲進行百分比計算的傷害。魔法輸出也就是俗稱的ap,法術強度,是與魔法抗性進行百分比計算。

真實傷害,指的是忽視魔法抗性與護甲直接造成的真實點數的傷害。

17樓:柔尕

adc和高爆發的英雄 請採納

18樓:毛志甘智淵

輸出值的是你給敵方造成的傷害叫輸出,一般輸出都是刺客然後是adc後面是法師戰士和肉,刺客的輸出最高

19樓:蒙濯亓清華

說通俗點就是對敵人的傷害。那個叫輸出。

而團隊裡面的輸出一般是指「傷害最高」的人。比如adc,物理傷害高,但脆皮。被人近身了很容易死。

「ap」又叫法師,是魔法傷害很高的人。通常也是脆皮。

20樓:進恬系建明

輸出簡稱dps,就是打的了大量傷害的英雄,分魔法和物理,簡稱apc和adc。一般較脆,出純輸出裝,不過法坦輸出也是很可觀的。望採納,謝謝。

英雄聯盟。肉和輸出是什麼意思。請解釋明白。

21樓:神一般的易大師

肉是團頂在前面上的,出裝是加血防禦的,輸出就是團戰後排

22樓:裡陰外核

肉就是打不動 輸出就是打人的

英雄聯盟裡面輸出傷害是什麼意思?

23樓:獸人·狼魂

輸出傷害指你的真實傷害在減去目標的抗性後造成的傷害。比如你的真實傷害是100,目標的抗性減少受到的20%傷害,那麼你的輸出傷害就是100-100*20%=80。

另外dps是指在瞬間可造成大量傷害的英雄;carry是後期英雄,可拯救世界的英雄;ad是物理傷害,ap是法術傷害,aoe是指範圍傷害。

24樓:猛漢三貓

就是乙個英雄打出的傷害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戰鬥中輸出的總傷害

《英雄聯盟》「肉」和「輸出」是什麼意思

肉,就是tank 就是傷害沉受者。同等於魔獸世界裡面的戰術熊德這種位置。依靠自身的各種讓人討厭的控制技能或者增強技能達到讓對手攻擊自己的目的,同時又因為自己有一定的存活資本 類似蓋倫的護盾 能夠有能力承受的住對面的攻擊,從而為自己的隊友爭取輸出的機會。在遊戲裡面如果形容乙個人很肉,也可以解釋為他的血...

《英雄聯盟》中的“物理輸出”什麼意思

物理輸出的意思就是你的英雄的普通的攻擊以及技能的攻擊打出的傷害,與你的物理攻擊的總數有關,與法術強度無關,物理攻擊越高,物理輸出越高 總的來說,物攻英雄的技能一般都是有物理傷害,而且物理傷害在技能中一般都是顯示紅色的加成就比如諾克薩斯之手的q,他的攻擊是100,那麼這個技能攻擊是120,就看這個技能...

lol英雄聯盟那個1是什麼意思,英雄聯盟裡LOL是什麼意思?

最近 盤 字很流行,盤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能成為網路熱詞?飛昇模式積分第一的標誌,樓下說的是對的 最好就跟盒子mvp一樣 這只有飛昇模式有,遊戲裡積分第一 英雄聯盟裡lol是什麼意思?league of legends遊戲中經常看到別人打字說lol,代表laughing out loudly,意思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