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飛上天名言警句,《雞毛飛上天》金句

2023-06-03 10:20:02 字數 1586 閱讀 4532

1樓:佔戈爺

、但我,這輩子只想選擇你,錯過你才叫遺憾終生。

2、雞毛雖輕,但有點風它就能飛到天上去。

3、積少成多,一分利撐死人,一毛利餓死人,你別小看這小小一分利,但它卻讓你賺遍天下啊!

4、我們班的同學進了一批包,跟咱家的一模一樣。

5、人心是肉長的,能出手幫人家一把就不能懶,看著沒有,人氣就這樣一點點聚起來的。

6、心裡永遠要有桿秤,否則雞毛永遠別想飛上天。

7、不要羨慕別人,堅守自己把自己的規矩立住!

8、你們的貨沒人要,人家都奔名牌去了。

9、越是你在意的人,你越要實實在在的幫他。人情冷暖不是靠客套。

10、光想靠在市場上做零售,怎麼能夠流通起來?義烏的未來不會是零售。

11、喂,老趙,你不是說了今天把款給打過來嗎?我賬上沒有啊。

12、雞毛沒根立不住,根太重了飛不起來。

13、做人不要心存僥倖,否則雞毛也別想飛上天。

14、沒規矩,越聰明的人越危險。

15、我就是愛做夢,而且希望能帶著大家一起做這個夢。

16、什麼東西是最重要的,只有自己才知道。

17、你要想清楚一點啊,人家不是不還給我們,這年頭大家手頭都緊。

18、可是我們呢這個是**呢,質量***的。

19、假的怎麼了,現在人就愛穿假的。

20、感情這個事情呢,錯過了就永遠錯過了。

21、你能不能別讓我找不著你,吃什麼苦受什麼罪我都不怕。

22、雞毛很賤,但是它養活了我們的祖祖輩輩,雞毛也很輕,但只要有點兒風,他就能飛上天。

23、我們現在走著走著就迷失了,記不起那種精神了,但這個劇把骨子裡遺忘的東西喚醒了。

24、首飾首飾沒打錢,百貨老董那欠了兩筆款了,五金那的代銷商也欠我們錢。

25、少羨慕別人,多堅持自己,人間正道是滄桑!

26、容人,容事,眼界,心胸。做到這些更不易。

《雞毛飛上天》金句

2樓:新東都

作為一部融合了改革四十年商業發展的大劇,《雞毛飛上天》秉承著國家「一帶一路」的新政策,乘著「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風飛到了世界各地。

除了引人入勝的劇情和演員們精湛的演技,電視劇集最為人稱道的,還有那一句句發人深省、給人啟迪的台詞「金句」。

1.雞毛最賤,可它養活了我們的祖祖輩輩;雞毛最輕,可有點兒風,它就能飛到天上去。

2.人活著是要靠精氣神,一步乙個腳印!

3.我們陳家村有句老話,叫賺一分撐死人,賺一毛餓死人。

4.雞毛沒根立不住,根太重了,飛不起來。

5.義烏之外有中國,中國之外還有世界。只有藉著太平洋、大西洋的風,雞毛才能真的飛上天!

6.心裡永遠不要有心存僥倖,否則的話雞毛也別想飛上天!

7.想擁有從未有過的東西,必須走從未走過的路。

8.我這個人愛做夢,而且願意跟大家一起來做這個夢!

9.少羨慕別人,多堅持自己,人間正道是滄桑。

10.沒規矩的人,越聰明越危險。

11.誰又真正想過解決問題,讓老百姓實實在在地富起來!

12.什麼東西是最重要的,只有自己才知道。

13.現在他失去的,我將來會給他賺回來。

14.你在哪,我在哪。

雞毛飛上天電視劇的結局是什麼,雞毛飛上天結局

少年時期的陳江河跟著大伯陳金水雞毛換糖建起雞毛撣子廠,廠子剛有了起色卻被父親拉回老家端起了鐵飯碗。一次路見不平他救下了被拐川妹子駱玉珠。陳江河決定娶她為妻,可不滿玉珠的陳金水卻設計拆散了二人。心靈遭受重創的駱玉珠病倒路旁被人救下,玉珠為了報恩以身相許。陳江河想與回鄉創業的邱英傑聯手經營,陳金水卻再次...

為什麼雞毛能上天,多次得獎的《雞毛飛上天》為什麼評價這麼高?

1 看本體密度 2 看外界環境 在龍捲風下,啥都能上天 因為雞毛很輕,風吹過,就帶動了 空氣浮力大於地心引力 多次得獎的 雞毛飛上天 為什麼評價這麼高?雞毛飛上天 的評價之所以高,主要是因為該劇除了講述生意經,還向觀眾傳達了維護愛情和家庭的觀念,也為大家兼顧家庭與事業提供了一些借鑑。該劇中,陳江河和...

張譯在《雞毛飛上天》中飾演了什麼角色?演技如何

張譯再次飾演 小角色 陳江河,描繪了一幅從年少到花甲之年的創業圖。雞毛飛上天 講述的是以陳江河 張譯飾 為代表的義烏換糖人,在上世紀七八十年代,用手中的撥浪鼓 搖 出亞洲最大小商品 市場的艱辛歷程。在劇中,陳江河從創業開始的初期就再現了義務小商販的形象,一口流利的義烏口音 不經意間的小得意,在得知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