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術士天賦,WOW術士公升級天賦

2023-06-03 10:00:08 字數 5329 閱讀 3155

1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太多種了,只給你介紹其中常用幾種。

pve,在pve中ss的作用就是小fb控制大fb輸出,所以前期裝備不好的情況下採用40/0/21的暗毀會比較好輸出,上dot放暗蛋,吸血換藍,如果打到海山這個級別了,命中和爆擊小有成就了,那麼改成犧牲毀會最大話輸出,所謂犧牲毀就是靠犧牲mm換個暗蛋傷害加15%的buff最大話暗蛋輸出,這時候你也會感覺比較爽因為,在暗影易傷的效果下你的爆擊很有可能打出8000以上傷害,當然要注意仇恨哦。

pvp,我個人不太喜歡pvp,所以天賦知道不是很多,打戰場個人建議用惡魔天賦出惡魔守衛,後期打jjc當然用大家都知道的吸吸流,火毀本身就不是fb天賦,但韌性的出現將他也趕出了pvp的行列,這就是為什麼dd刪號的原因。

2樓:網友

ss的3系天賦各有所長。

pve傾向的,個人感覺是痛苦。

恢復能力比較強,打怪基本不用喝水吃麵包。

pvp現在主流還是惡魔,畢竟惡魔打不死。

毀滅的話是爆發力強,現在殺怪下fb還行,pvp由於韌性裝的存在,所以爆發力沒有以前那麼強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摳門的年年有,今年特別多!一分不懸賞,誰給好答案?

4樓:

樓上幾位大哥 我真是佩服啊 到底會不會玩ss啊 就來這裡瞎說 我是從公測玩過來的ss 當時有段時間沒上 穿一身藍裝去t5本 和t5級別的玩家打dps 我基本都是前3 而且經常第1 我用的是犧牲毀 當然這個門檻高 我當時的藍裝基本也是趨向命中(當時大概150) 命中溢位是到202 不到202的話 就死堆命中吧 天賦呢 就是0/21/40 犧牲女人無腦暗影箭 如果命中不高的話 建議深痛苦 那是個萬金油天賦。

至於pvp的 我和乙個s1的牧師打這個賽季 由於排隊慢 第1天輕鬆到1600 第2天到的1650 後來就出差了 剛回來 又打幾場 現在到1750了 不出差的話 差不多就1900了吧 cc天賦最合適 也就是惡魔出到靈魂連線那 還有加法傷的也點上 惡魔韌性看個人喜好 反正我是沒點 我喜歡暴力點 大概就是27/34 或者是24/37的幾個變種吧 具體如何加還要看自己喜好。

wow術士公升級天賦

5樓:匿名使用者

術士依靠獨特的吸血、生命分流等技能在打怪的續航方面獨樹一幟。

惡魔術士靠強大的惡魔進行協同作戰,惡魔術的每秒傷害,排行雖然不及毀滅和痛苦,但是在副本中依然有得一戰。

一、第一層點惡魔力量,走惡魔守衛路線必選天賦。恐懼奇襲傷害提公升較小,災怨轟炸耗片較多,只能選惡魔力量。

二、第二層點能量虹吸,提公升起手爆發和回片,同層最優。

三、第三層點惡魔**或爆燃衝刺,惡魔**提公升被動回血,而且作為被動節省乙個按鍵,爆燃衝刺提公升機動性,只是需要注意別衝得過猛掉血太多。

四、第四層靈魂打擊回片最多,適合aoe,召喚邪犬單體輸出提公升巨大。控制惡魔守衛攻擊敵人,必備天賦。

五、第五層天賦選惡魔法陣,提公升術士的位移能力,戰鬥方式更加多變。

六、第六層魔典:惡魔衛士和惡魔暴君的冷卻時間(2分鐘與分鐘)不一致,會打亂節奏,靈魂導管回片不穩定,也影響輸出迴圈。

內心之魔是本層的推薦天賦。

七、第七層的天賦都比較雞肋,獻祭之魂相對略強。虛空傳送門技能帥氣但召喚出來的惡魔傷害極低。

魔獸世界 術士天賦怎麼加

6樓:玩車之有理

分類: 遊戲 >>網路遊戲 >>魔獸世界。

問題描述:我是乙個人族小術士,不會玩,剛10級。問問各位,天賦應該怎麼加。

我先以公升級為主,怎麼加。級滿後 在洗,然後洗成什麼?謝謝。

解析: 練級必然是先+痛苦,因為單打能力高。

你可以在打怪的時候獻祭+恐懼+腐蝕+生命虹吸+痛苦詛咒,然後吸血,然後生命分流,實在沒藍了還可以吸小鬼的藍,小鬼的精神很高,幾秒就能回1000+的mana,所以本人裝備根本不用+精神,狂加耐力就ok了。

詛咒增幅能用的時候就用,然後念個暗影箭也行 不唸怪也死,乙個痛苦的ss單挑4個同等級非精英怪是可以的(帶mm情況下)

當然,帶胖子的話生存率比較高(實在不行就犧牲胖子撒腿跑!)

痛苦31+毀滅出到暗影灼燒+惡魔出5點惡魔之擁就好。

到60以後你喜歡火毀就轉吧,但是記住,毀滅系ss極要求裝備的暴擊率和法術效果,而且pk比較靠運氣,慎重啊,t2沒到5件前還是痛苦好點。惡魔的ss血厚,比較王道,痛苦比較能耗,毀滅爆發強。

如果有法師天天給你當廚子,免費隨時隨地給你提供麵包和水的話,毀滅練級效率是很高的。不過。怕是沒這麼敬業的廚子=.=

魔獸世界術士天賦

7樓:匿名使用者

雙天賦在技能訓練師。10g就開雙天賦。練級惡魔。副本痛苦/毀滅都行。

wow5.4術士天賦選擇

8樓:微寒月夜

剛到90的話,還是毀滅天賦好,輸出高,對裝備的依賴度比較低。

ps:需要團控時候第二層請選擇暗怒,需要大量移動時候第六層請選擇基爾加丹的狡詐,大量aoe請選擇馬洛諾斯的狂怒。

輸出手法:單體:元素詛咒,獻祭起手,然後燃燒加燒盡,當有爆發技能或者飾品開啟或者灰燼達到個時候使用混亂箭優先,斬殺時用暗影灼燒替代混亂箭。

2.多目標:對戰多目標時,請時刻保持火焰之雨。

面對2-3目標時,對其中乙個目標保持好你的單目標迴圈,保持獻祭在他們身上(當然,他們存活的時間需要長一點,不是幾秒就死的那種。)然後使用浩劫來複製混亂之箭。(目標生命大於20%)或者複製暗影灼燒(目標生命低於20%).

需要注意的是,混亂箭會消耗3層爆燃。

面對4目標或以上時,使用硫磺烈火,來釋放獻祭/燃燒/燒盡。(以上優先順序順序)

當你沒有足夠的餘燼時,手動重新整理獻祭,來作為填充技能。當有目標生命值小於20%,就可以開始使用浩劫+暗影灼燒的組合了。

寶寶用狗/眼魔。

雕文的選擇基本對輸出影響不大,建議是燃燒、**石雕文必備,第三個大鵰文看情況更換。

9樓:網友

以上說法有錯誤,在此指正一下。

以下我說的全部是在fb中,而非單刷或者野外pvp。僅僅pve在fb中的討論)

單體輸出手法,起手元素詛咒是否新增需要看團隊配置,如果有盜賊就不需要起手浪費乙個g cd

然後是斬殺時用暗影灼燒代替混亂箭,不是不對,而是不全面,比如你觸發了頭部多彩+sp,那個時候混亂箭的傷害和時間的計算結果比暗影灼燒收益要大,詳見nga帖子有專門論述。在這就不多說了。

然後是天賦,由於這個版本的屬性收益是精通大於其他兩副屬性,且2精通大於1智力,所以在天賦選擇上犧牲的收益被放大。我解釋一下。

寶寶的傷害主要影響的是法傷,也就是法術強度和智力,但是寶寶不受自身副屬性的影響,所以在提公升副屬性地位的同時,自身傷害提高,但是法傷的波動較小導致寶寶傷害的提公升較小,所以第五層天賦應該點犧牲。

然後是專精,由於soo的戰鬥中add的部分很多,所以毀滅術士在這方面得天獨厚的處理優勢導致版本毀滅為主流天賦,建議選擇。

至於痛苦,不是說不可以,而是建議作為乙個副天賦來選擇,並且在你裝備沒起來的前期,你的傷害會相當的難看(要不為什麼版本末期痛苦都會因為成長性太好而被砍一刀~~~在soo的戰鬥中,目前僅僅 pt/h2號 h8號 h11號選擇痛苦優勢較大,其他boss毀滅的傷害會高一些。

至於惡魔,由於這個版本在初期砍了小鬼一刀和不適合soo的戰鬥而被逐漸淡出人們的視野,並不是說不強力,而是不適合soo的戰鬥。僅僅是不適合。

我是二區希雷諾斯的術士號 歡迎交流。

10樓:知道2b多

無腦堆精通 三系通吃 新手不玩惡魔痛苦的原因是這兩系的機制對新手不友好 不容易掌握 毀滅因為容易玩 所以普遍打得高 真高階還得惡魔+痛苦 個人傾向痛苦 但惡魔比較好玩。

11樓:

剛到90,推薦毀滅。惡魔已經廢掉了,痛苦沒多彩沒橙色披風就算了。天賦最後一層選擇2次黑魂的即可,如果需要大量移動的作戰,那麼選擇移動施法。

保持獻祭,有小怪的boss注意多用浩劫。簡單。

wow術士天賦哪個好。

12樓:風起龍闕

魔獸世界對於各個職業的平衡性的完善程度是其他遊戲所不能比擬的,所以其中任何乙個職業的任何乙個天賦都有其存在的意義,並且在團隊中都有重要的貢獻。

對於術士來說,雖然三個天賦都是輸出天賦,但側重卻不一樣,毀滅天賦側重於讀條技能的使用以及造成單次傷害,站樁輸出比較高;痛苦天賦側重於使用dot傷害,在多線輸出環境以及某些特殊的不能面對boss的戰鬥中比較好用;惡魔天賦更重視控制召喚獸進行輸出,在某些boss戰中惡魔術士的惡魔強力到可以排到輸出前三,某些玩家甚至抱怨某些職業在某些環境下輸出還不如術士的狗(召喚獸),此外惡魔術士的移動作戰也是很不錯的。

具體選擇哪乙個天賦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以及操作習慣、戰鬥環境等,需要不斷嘗試才能發現之中的趣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100級滿級的版本,痛苦術100級之前也可以傷害很高的,毀滅術一定要滿級以後手法好的話也可以打出不低的傷害,不過一般還是痛苦術更好些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就加 寶寶天賦(惡魔天賦)

刷fb用暗影。

15樓:一好久沒見一

看個人習慣了 毀滅爆發 痛苦就是磨 惡魔靠bb還要控制好能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術士存活率比較高,適合上手,初期練級使用很合適毀滅術士傷害比較穩定,迴圈輸出,痛苦術士傷害高,但是考研手法,個人感覺,毀滅術士比較好使用,技能不複雜,傷害也可以,保命技能也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火毀~~現在鬼火流dps不錯~~

wow術士天賦分別的特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天賦 時期主流pve輸出天賦 要領 卡好各個技能的cd 把握好吸取靈魂的時機。

毀滅天賦 時代主流pve輸出天賦 要領 卡好點燃跟混亂間的cd 全程掛著獻祭輸出。

惡魔天賦 時代有愛pve輸出天賦 要領 看住厄運詛咒跟腐蝕術 無腦煤球 出哪個buff用哪個技能 很無腦。

相同裝備下 站樁推薦順序為痛苦》惡魔》毀滅。

版本毀滅已經不像時候爆發力那麼強悍了 反之崛起的痛苦跟惡魔倒是挺進了輸出前端。

至於樓主想問什麼情況下威力最大 我只能告訴你 完美的操作加上有愛的團隊 才能打造出所謂的"威力最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沒有大爆發力,不過輸出很穩,要些技術。

毀滅,爆發力大大滴,操作簡單。

惡魔,團隊的輔助職業。斬殺階段還是不錯的,aoe傷害很高。

總結:痛苦要求操作,火毀很無腦,惡魔dps想打很高基本沒戲。

20樓:平笑寒

惡魔pvp。毀滅pve.現在大概。

wow術士天賦,WOW術士天賦哪個好。

目前你50就用惡魔天賦吧,fb和任務都方便,記得天賦要點出惡魔守衛。70後可用毀滅任務和fb,80後期就是痛苦下fb了,前期繼續毀滅。手機打字,望。50的話用惡魔練級比較好,像我一直到外域也就58級的時候我才換成痛苦練級,畢竟痛苦的續航能力可以說是從打第乙個怪開始你都可以不用擔心血和魔的,到80的話...

wow痛苦術士天賦加點,WOW痛苦術士天賦加點

首先wlk 術士已經走下了神壇 痛苦天賦請別考慮,第一,不出鬼上身,dot無意義,第二出了鬼上身,你的急速跟你的暗影箭無法發揮全部功效。簡單的說3.0你不夠天賦點 點出乙個成型的痛苦天賦。等80級再玩痛苦吧 0 46 15 這個天賦的優點是簡單.帶eva不帥嗎?銘文 我建議你選擇,1暗影箭,2,腐蝕...

WOW的術士問題

地位 分pvp和pve pvp 單條一般 已經沒有60級時代的絕對優勢了 戰場還是很不錯的 種子 dot 或者當炮台 jjc 還算乙個主力吧 pve 5人副本 到70以後的5人副本地位還行 比fs 略差,比盜賊,lr強一些,當然不如 和坦克 10人副本 必帶1個 2個 25人副本 地位提高顯著,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