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魂怎麼過真豬,dnf劍魂過真野豬的方法

2023-06-03 10:05:02 字數 806 閱讀 837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鬼斬騙屬性 螢幕顯示風往東邊吹你就到西邊去 反之西邊你到東邊去 **了屬性之後大招直接上不用客氣 記住騙的什麼屬性就不要用那種屬性了不然打的是自己 手機碼字望 最後祝樓主多多爆粉爆ss

2樓:小豪說

靠,裝備,一般,帶上火蜥蜴,玩具,力量藥,裝備一定要好,忘,裝備問題也可以回。

dnf劍魂過真野豬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1圖、打死了之後用火屬性的**或者吃火蜥蜴燒掉否則無限復活。

2圖、進圖只有2秒左右時間一點要把它浮空,否則讀條一出就麻煩了,只能慢慢打。打這個圖要暴力點才可以秒。建議技能:猛龍+破軍+幻影+60級的公升級版破軍。

3圖、和基本1圖一樣,死了火屬性打就ok,但是打死它之後注意地上的血壇傷害超他媽高,有時候秒你不解釋的。

4圖,單刷這個要緊啦,傷害低的進圖前給刀疤準備堆垃圾屬性,比如聖杯等等。別加暴擊技能。傷害高的可以不用進圖用無色秒。

技能:覺醒+破軍+幻影+60破軍。組隊刀疤基本吃不到屬性。

5圖、公里尤爵。紅色讀條跑,藍色讀條打。(準備好神秘世界的玩具)

6圖、傳說的真野豬。鬼斬騙暗屬性騙得的話讀條下面會有你已經騙成功的屬性標誌,如果無屬性讀條下沒有屬性標誌。真野豬旋風狀態下不管有沒有屬性照樣可以打。

不要拿同屬性的**免得反傷死你,即使是其他屬性都是一樣,不可以拿同屬性**),注意看風向東風吹西邊跑,西風吹等邊跑。如果不看風向一變殭屍注意看領主的回血速度,超快。而且缺德的隊友可以秒你。

希望能幫到你。記得給分哦!看到的頂起!

dnf劍魂過魂圖

首先 只要你不是神豪,過魂圖肯定不會輕鬆的,別說冰強80,冰強150都不夠看 我玩的幾個號屬強基本都110 的,獨立也有1800,單刷魂圖還是得吃一些藥,組隊的話就好些 首飾 悲鳴項鍊唄 悲鳴手鐲唄 戒指用戰神唄反正我覺得悲鳴項鍊是僅次於魂鏈的存在,不比佩魯斯神馬的遜色其實推薦左槽右槽和手鐲去新圖赫...

DNF劍魂怎麼擺放技能,DNF劍魂的技能欄放什麼技能 分別擺在什麼位置

1 首先從技能特性上選擇。玩家將主動傷害技能放在技能快捷欄中。buff技能不需要放在技能快捷欄中。2 而buff技能不同,這類技能往往進入第一張圖時就要釋放,並不需要趕時間。所以可以慢慢地搓。3 除了技能特性,技能的手搓指令長短也是很大乙個原因。一些高傷害大技能手搓指令都很長。有時間因為輸出機會很多...

dnf劍魂流心技能,DNF劍魂流心狂怎麼用

公升 刺都一樣 就躍不一樣 太刀是和空斬一樣的 鈍器達到人會直接震到地下。dnf劍魂流心狂怎麼用 流心 狂 在流心動作下按下空格,增加攻擊力。dnf流心系列技能有 流心,流心 狂,流心 刺,流心 躍,流心 公升。以下四個技能都需要在 流心 技能狀態下才可以釋放。流心 狂 在流心動作下按下空格,增加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