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去豆豆 豆印的有效方法 去豆印豆最好的方法

2023-06-03 09:55:05 字數 2709 閱讀 8149

1樓:

首先千萬別擠!!!不然以後就後悔了。

還有就是每天注意清潔**。

最後 痘痘都是**有炎症的,最還讓**科醫生開點藥!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含水楊酸的祛痘產品可以做到同時祛痘、祛斑、可以、縮小毛孔、改善膚質……2%水楊酸效果最佳。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陳舊性豆印,用康瑞寶乳膏!

如果是新生性的豆印,紅色豆印,用喜療妥乳膏!

大的藥店,或者醫院能買到!

4樓:tt飛鳥櫻

理膚泉的痘痘清乳液有效,要麼去華山醫院配點藥吧!

5樓:劉仕豆雅旋

黑妹牙膏!我看過一本書是這麼說的,沒試過。

6樓:墨雅顏合樂

(1)維生素e塗抹法去疤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2)維生素c塗抹法去疤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去豆印豆最好的方法

7樓:生熹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1、塗維生素e有效去痘印。

維生素e是一直都是公認的美容佳品,用來去痘印也是非常有效的呢。每晚潔臉後,取一粒維生素e,用針挑破後擠出裡面的油脂液體,塗在臉部痘印處,然後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只要能長期堅持,可有效淡化痘印。

2、塗黃瓜泥有效去痘印。

黃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去痘印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取一根新鮮小黃瓜洗淨後榨成泥狀,潔面後把黃瓜泥塗抹在臉上,大約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堅持每週2-3次,痘印便會慢慢淡化,從而漸漸消失。

3、塗酸奶有效去痘印。

這是個超級簡單實用的去痘印方法,既能喝上酸奶,又能去痘印,一舉兩得。買一些低脂或脫脂酸奶備著,晚上喝完剩少許,潔臉後塗在痘印處,睡前再洗掉。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發現臉上的痘印瞧瞧藏起來了。

4、貼生薑片有效去痘印。

每天晚上潔臉後,切幾片生薑薄片貼在有痘印的部位,大概貼15-20分鐘左右,取下生薑片即可。無需再用清水洗臉了哦,堅持貼一週,便能有效改善痘印,超實用超省錢的。

5、塗綠豆糊有效去痘印。

取一些顆粒飽滿的綠豆洗淨晾乾後研磨成粉,把少許綠豆粉和蜂蜜混合調成糊狀後塗抹在痘印處,大約15分鐘後用清水將洗淨。蜂蜜有很好的鎮靜。消炎左右,配合綠豆粉,能減少色素沉著,促進細胞再生,去痘印效果顯著。

6、白糖水洗臉有效去痘印。

從醫學的角度來講,糖有助於傷口癒合。想要去痘印,不妨試試每天用細砂糖加適量清水調和後來洗臉,一週後就能明顯感覺到痘印淡化了,但一定要持之以恆,才有效果哦。

7、貼土豆片有效去痘印。

這是最實用又省錢的去痘印有效方法,只需買乙個新鮮土豆就可以輕鬆去痘印了哦。把土豆洗淨,切下幾片薄片,然後貼在有痘印的位置,大約15分鐘後取下用溫水洗淨。如果不嫌麻煩,貼土豆片前,先在痘印位置塗抹少許蜂蜜後再貼,去痘印效果更明顯哦。

8、塗香蕉泥有效去痘印。

這個去痘印的方法效果很不錯,不僅能去除痘印,還能緊緻肌膚哦。香蕉去皮搗爛成泥狀,調入少許橄欖油,充分攪勻後,塗在洗淨的臉部,大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9、塗珍珠粉有效去痘印。

珍珠粉有美白、淡化色素的功效,對於去痘印也有很大的幫助哦。取適量的優質珍珠粉,加入少許鮮奶混合成糊狀,然後均勻地塗在臉上(有痘印的地方塗厚點),堅持每週2-3次,兩周後痘印的痕跡會明顯淡化。

10、塗白芷粉有效去痘印。

這是男人就是型。

怎麼去豆,去豆印? 5

8樓:羽瑾祛痘最好

挺多的,留下來的印也挺多。

9樓:羽瑾祛痘真好

的,留下來的印也挺多的。

10樓:羽瑾祛痘好好

的印也挺多的,叫我怎。

有什麼秘方可以完全祛除豆豆和豆印?

11樓:網友

對我來說最讚的方法就是:

用綠豆粉加蛋清拌勻(可加點蜂蜜),抹在長豆豆的地方。不傷而有益膚。

當然還要注意:

保持心情舒暢,睡眠充足,不吃油膩與上火的食物,多喝涼茶。

盡量不要使用化妝品,因為其會堵塞毛孔。

切記不要用手去抓,否則會留痘疤。

12樓:仲孫從露簡陽

朋友為青春痘以及它留下的疤煩惱吧,我可以幫你,因為我曾也是,那時候心情差死了,用了許多方法,還去看醫生一點用也沒有,後來我用了幾種方法好了,臉白了,痘沒了,黑頭還有疤也沒了,還對斑也一定作用。

我的高招我用過,好了,所以你嘗試下,我知道你的心情,這個時候千萬要冷靜,要保持開心啊,壓力要小點。

1用茶葉水,泡開,2杯,取少許牛奶,2者混合,早晚洗2次,可以去豆以及黑頭的。

2睡覺前一勺蜂蜜加一杯水服下,長期可抑制痘再生。

3用ve(藥店有4元左右),把它搞破,把珍珠粉(藥店有3元一支)溶解其中,塗,2個星期疤也奇蹟般的消失了。

4自己做**,用牛奶,蛋青,還有珍珠粉和綠豆粉。

全部溶解。塗。

這個什麼都能去的。

用的,真的有奇蹟發生,還你一張潔白的面容或其他的**。

額頭上長了許多小豆豆,髮根也有點,怎麼去豆印啊?

你有劉海嗎?有的話,不要讓它接觸 因為頭髮恨容易沾到灰塵和細菌。一經接觸過 容易使毛細孔阻塞 細菌感染使它惡化避免第1次或第2次感染。辦法把劉海夾起來呀 1天洗2 3次臉 不能洗太多次哦,臉上如果有痘痘的話,不要自己去擠。最好是請專業的美容師處理。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只要做好平時的清潔 洗臉 慢慢的會...

怎怎麼去痘印豆坑啊,很久了麼有效的去痘坑

痘印的產生是由於炎性痤瘡反 生,黑色素沉積加劇,影響痘痕的消退,致使痘痕無法祛除。因此只有及早抑制炎性痤瘡,才能避免留下痘痕。推薦使用安美拉祛痘軟膏 暗瘡軟膏組合,除疤去印,專業高效。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方,能夠快速撫平疤痕,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

用什么去臉上的豆豆效果好,用什麼去臉上的豆豆效果好?

用牙膏抹在豆豆上,敏感的會破壞 的。可以用一些化妝品,比如倩碧的三部曲系列,還有蘆薈膠,家美樂的茶樹油凝膠,還有dhc 的一些祛痘產品,比如美白去痘精華液。如果不知道用哪個好,可以再問我,因為要根據你的 情況,和經濟狀況來定。關鍵是看什麼原因長豆豆了,可以用牙膏,也可以天天喝綠豆湯,肯定會好的,我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