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現在的版本,術士問題,小白求教大家

2022-04-01 10:09:13 字數 3213 閱讀 418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技能不需要學習,到相應等級了自動學會,現在技能方面分為三種專精(也就是以前的三種天賦),只有當你選著專精並且點選了學習之後,每種專精對應的核心技能才會出來,每中專精都有對應的天賦和雕文介面。至於技能,是比以前要精簡了,以前各天賦(現在叫專精了)都可用的技能,現在可能只能用於某乙個專精了。點開你的技能書,技能都在那裡。

沒有就是沒有了。

2樓:依然叫小強

推薦你玩毀滅 瞬發的火雨 公升級aoe相當給力

等你滿級了再玩惡魔 dps相當給力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技能是公升到相應的級別自動學會的,看看法術書就知道了,有好多技能成被動了。

惡魔ss沒幾個技能,打怪就是上詛咒,上dot,平時用暗影箭填充,能量滿了變惡魔,差不多就這些,你想要詳細了解的話可以去nga看看,這裡說不太清楚,只能說個大概。

魔獸世界技能問題,技能欄裡的職業技能和**技能在哪學習公升到2級?就是裝備欄裡下面第三個那個技能欄

4樓:自掛東南枝

技能熟練度不需要學習,**熟練度用對應**砍怪增加,防禦熟練度挨打增加。法術熟練度(火焰,冰霜,奧數等)隨等級提公升增加,永遠是最大熟練度

所有熟練度的最大值根據人物等級提公升而增加,每公升一級提公升5點。

5樓:微笑的雞翅膀

職業技能是隨著等級提公升,到主城的職業訓練師學習

**技能需要砍怪鍛鍊,才能提公升熟練度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大主城的**大師。

你可以找衛兵對話,查詢**大師的位置。

關於wow現在版本wlk的術士問題

7樓:賬戶七位數

我也好久沒玩了 以前 玩的dz 現在又練了個 搞都搞不懂你這樣問 沒什麼意思的 我也這樣問過

最後還是zs fs qs都練了

到最後還是玩的dz

畢竟你以前 玩的是ss 對他的印象最深

再說了 pve 是ss不用很多

因為以前活動總是有乙個ss拉下人 而已 但也並不是說ss dps不高pvp 這個就要看個人操作了 不是有句話叫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麼

反正pvp 我覺得ss很強 現在多了個技能 先開個傳送門一樣的東東 跑遠了可以瞬間傳送回去 很好玩~~

至於練級 天附方面我沒玩過ss沒法說

雖然沒玩過 但現在裝備屬性方面 我覺得爆擊好~~~可能是因為我玩dz的原因~~

個人意見 沒事說著玩 別見笑

8樓:匿名使用者

ss強悍啊...現在版本比dz還虎的dps...開著大腳就行.....任務隨意整的..

他們都說 無敵吸吸流.. 毀滅還是痛苦我不知道了. 吸吸流的ss打怪不用回藍和回血的...

pve pvp 都很nb...惡魔打近戰...

9樓:薔薇心塵

打副本用毀滅 雕紋 燒盡 燃燒 獻祭

由於wlk版本緣故,jjc裡毀滅s比較少了,都是痛苦,惡魔

練級用痛苦好,買個魔杖丟丟 上dot 很輕鬆

wow新新版版,新人小白求教各位高玩! 20

10樓:

刷火源聲望可以換裝備.附魔的話你開啟隨機本查詢器右邊戰袍獎勵,然後可以看那些聲望可以換的東西.有個頭和肩的附魔.

裝備你先排普遍本掙正義點然後換正義裝.差不多就排新三本很簡單的可以拿些裝備.裝等到370以上就去打團本.

排本就那樣吧.多練就好.

11樓:平頭硬漢

4.3開之前我又玩了乙個月,弄了一套副本裝+一套戰場裝,打了打jjc,然後隨便找找隊伍刷了一下什麼火焰的聲望,弄了幾件378的裝備.

12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變化就是朋友們都afk了

13樓:

你要是休閒的話 而又不落下裝備的話 我覺得還是玩玩pvp吧 pve我覺得很蛋疼 死了修裝備 都能修窮了 和pvp起碼過著很舒服 不要帶計較殺人和復仇 玩玩而已 乙個遊戲嗎

關於wow惡魔術士天賦,手法的一些問題(高階小白求教 )

14樓:

惡魔ss有兩個主流天賦,乙個是0/31/10的精通暗影箭流,乙個是3/31/7的急速燒盡流。

首先我要說,急速燒盡流不推薦,這流派本身輸出有問題,如果想要急速對末日守衛的厄運箭產生效果需要3400+急速,很不現實,而狗的主要輸出技能撕咬根本沒有急速加成;急速流的中心思想是減少變身cd時間,盡量多變身,因此最佳的飾品是精通飾品(比如樓上說的月經瓶)用來保證變身的效果,但是高急速很可能導致你變身的cd時間低於2分鐘,這又和主動飾品衝突了。可以說這流派是4.1的流派,不適用現在了。

可以適當的提高下暴擊,這屬性絕對不是多玩或者178之類所說的最差屬性,它可以對你所有的寶寶提供加成,而且由於智力會帶來暴擊,導致暴擊本身就不會很低。反而急速感覺效果很差,能保證變身cd在2分鐘左右就可以,大概8%。

手法上,如果不用巨集的話,推薦直接帶狗,否則帶eva等他風車之後再換狗(無論單體還是群體);dot的順序我感覺基本沒什麼差別,反正都要保持的,而且非瞬發的就那麼乙個,很難出現先補哪個後補哪個的問題;惡魔ss和奧法一樣,屬於爆發式輸出,需要對敵人的各個階段很熟悉,確定好什麼時候該爆發,對自己的隊友最好也熟悉,比如是否有人能上8%易傷的debuff(dk,鳥d,龍鷹寶寶),一般英勇嗜血什麼時候開等等,如果能夠根據團隊光環情況配裝就更加完美了。

15樓:超級牛比王

換個海山的月經瓶,收益極大

然後就是手法,起手用eva然後合體用掉,再瞬召喚狗,變身,惡魔跳上去,開獻計光環,大哥開掉,古爾丹之手丟掉,進入正常迴圈,元素厄運獻計腐蝕,出特效打3個燒盡,平時暗影箭填充,20%以下暗影箭換乘靈魂火,燒盡特效出了還是優先燒盡。

加油吧,多練習就熟練了

16樓:

我感覺我現在用的3/31/7的天賦不錯,只要你手法沒問題,傷害是保證的,我同學用我的號打木樁 峰值時有將近24000的傷害。

wow目前版本 毀滅術士 技能釋放順序 輸出手法 是怎麼樣的 新手 第一次接

17樓:凌波映清寒

獻祭-燒盡-快滿了用混亂箭,爆發階段打滿豆 黑魂腦殘箭 黑魂一定要把腦殘箭都打出去

WOW的術士問題

地位 分pvp和pve pvp 單條一般 已經沒有60級時代的絕對優勢了 戰場還是很不錯的 種子 dot 或者當炮台 jjc 還算乙個主力吧 pve 5人副本 到70以後的5人副本地位還行 比fs 略差,比盜賊,lr強一些,當然不如 和坦克 10人副本 必帶1個 2個 25人副本 地位提高顯著,帶3...

本人WOW小白求高手指點下狂怒Z的DPS手法啊可以詳細點的啊謝謝

屬性優先滿足5 命中 26精準 然後就是英勇無限按,嗜血英勇到cd就用.狂暴戰輸出首先精準不能太低盡量到24,然後是暴擊,40到不了盡量到35 要知道破是建立在暴的基礎上,在暴不夠以前就算穿敏裝都要把暴搞上來,不然dps很難看 單體輸出嗜血 旋風斬 英勇 猛擊,根據怒氣多少來決定選擇技能,超過2個怪...

WOW小白求高手進來指教下,最好是玩兒賊的高手

你才43誒,等你到80在提pvp吧。賊主要就是控制加爆發,多用暈技能,這個很難說的,都要靠自己琢磨出來。說不了哈哈。點戰鬥沒問題,野外戰鬥一定要先手,不然不好打,多鑽研下,畢竟現在技能不全,級別比你高的就不要打了。求盜賊高手指教,算我小白,玩了3年都沒把敏銳賊的影舞那個技能弄明白!本人小白,求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