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痛苦術士天賦加點,WOW痛苦術士天賦加點

2021-12-29 00:21:02 字數 526 閱讀 1248

1樓:

首先wlk 術士已經走下了神壇

痛苦天賦請別考慮,第一,不出鬼上身,dot無意義,第二出了鬼上身,你的急速跟你的暗影箭無法發揮全部功效。簡單的說3.0你不夠天賦點 點出乙個成型的痛苦天賦。 等80級再玩痛苦吧

0 46 15 這個天賦的優點是簡單.... 帶eva不帥嗎?

銘文 我建議你選擇,1暗影箭,2,腐蝕術。

輸出迴圈:厄運詛咒,惡魔增效,腐蝕,暗影箭。由於腐蝕術銘文的存在,請保持腐蝕術。當然,沒有詛咒增幅的厄運詛咒是比不上痛苦的,操作允許的情況下請使用痛苦詛咒。

你喜歡混亂箭 那就用 7 3 51 這個天賦對裝備和手法有很大要求

輸出迴圈:痛苦詛咒,腐蝕術,獻祭,混亂箭,燒盡。當獻祭少過3秒,點燃,混亂箭,獻祭,燒盡。

確保點燃後的3個技能是混亂箭+獻祭+燒盡。在此基礎上保持痛苦詛咒+腐蝕術。建議用提示夜幕外掛程式,當觸發夜幕(腐蝕銘文),請用暗彈射1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術士當然都點痛苦天賦,加對自己有用的天賦

WOW術士天賦,WOW術士公升級天賦

天賦太多種了,只給你介紹其中常用幾種。pve,在pve中ss的作用就是小fb控制大fb輸出,所以前期裝備不好的情況下採用40 0 21的暗毀會比較好輸出,上dot放暗蛋,吸血換藍,如果打到海山這個級別了,命中和爆擊小有成就了,那麼改成犧牲毀會最大話輸出,所謂犧牲毀就是靠犧牲mm換個暗蛋傷害加15 的...

wow術士天賦,WOW術士天賦哪個好。

目前你50就用惡魔天賦吧,fb和任務都方便,記得天賦要點出惡魔守衛。70後可用毀滅任務和fb,80後期就是痛苦下fb了,前期繼續毀滅。手機打字,望。50的話用惡魔練級比較好,像我一直到外域也就58級的時候我才換成痛苦練級,畢竟痛苦的續航能力可以說是從打第乙個怪開始你都可以不用擔心血和魔的,到80的話...

魔獸世界wow死亡騎士冰天賦加點

那得看你是雙持還是雙手 wow7.3死亡騎士哪個天賦好 這得看你想打哪個位置。血dk是個tank職業,吸血比較6 輸出的話就冰dk 魔獸世界死亡騎士冰霜天賦 魔獸世界6.0死亡騎士t和dps各天賦怎麼加 求圖 我的坦克天賦 15 左 沒啥用 中 其實最有用,就是得補疾病太麻煩 右 群拉省點事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