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伯恩情商高,為何拉不住趙奕歡嘴碎?

2023-06-03 10:00:04 字數 2003 閱讀 2854

1樓:夢裡水廊釗

因為趙奕歡性格說話本來就是那樣的。所以她不適合上綜藝,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她男友李伯恩在旁邊很尷尬。

2樓:依角

趙奕歡攜導演男友李伯恩參加了《哎呀好身材》第二季。這次來到這個健康體驗真人騷,她不是為自己來的,而是為了督促男友李伯恩**,李伯恩跟趙奕歡完全是兩個極端,乙個太自律,乙個又太沒有自控力。 李伯恩調侃趙奕歡道:

換個男朋友怎麼樣」「你看在場的攝像小哥,全員都是好身材」!不過趙奕歡認真的直接指了指乙個身材略胖的小哥,反駁道:「哪有全員好身材,你看這位」!

還當眾diss:「你看你長得也不難看,為何要吃成這樣,是愛吃肉夾饃嗎?每天扛著攝像機,還能吃成這樣」?

李伯恩還是攔不住嘴碎的女朋友,真的太尷尬了。

3樓:感觀

情商高又不是萬能的,什麼話都能接住那是不可能的,就算是時不時吼住趙奕歡嘴碎,那也抵不住她不願意配合,久而久之李伯恩估計也不願意再管了,誰一直樂意幫助乙個不領情的人呢?

4樓:阿紫說星座

因為趙奕歡說話就是那樣,顯然她不適應上綜藝,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她男友在旁邊也有點尷尬。

趙奕歡承認與李伯恩分手,清空恩愛動態,特別寵女友的李伯恩為啥和她分手?

5樓:小薛說民生

可能是因為他們在戀愛的過程中翻車了,三觀不一致,而且經常會因為一些事情爭吵,感情破裂。

趙奕歡李伯恩相處模式是怎麼樣的?

6樓:小舞影視說

在節目《哎呀好身材》中趙奕歡和李伯恩的相處模式算是非常獨特的一種了,趙奕歡過於強勢,而李伯恩就處處遷就著趙奕歡

趙奕歡為了不讓李伯恩暴飲暴食,選擇往碗裡扔紙,李伯恩探班時在休息室偷偷吃辣條卻被趙奕歡當場發現,雖然男朋友李伯恩的求生欲很強立馬對趙奕歡道歉,但是趙奕歡卻要求李伯恩永遠不吃辣條。

有網友說,沒想到宅男女神對自己的男友這麼嚴苛,多吃一點兒都不行。其實趙奕歡在看了這段截頻之後,也表示自己「太兇了」。但有網友就持理解態度,為了健康可以理解,用自己的方法幫男友控制體重,也是作為女友的一種貼心之舉。

趙奕歡李伯恩相處模式為何被觀眾吐槽?

7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近日,在綜藝節目《哎呀好身材》中趙奕歡和李伯恩的相處模式算是非常獨特的一種了,這是一檔**健康生活以及保持良好身材的綜藝節目,並不是一檔情感類的節目。在節目開播前就有人調侃,趙奕歡對未婚夫李伯恩像是管兒子一樣,在節目正式播出後,兩個人的相處模式更是引發了網友熱議。

朋友們聚會,李伯恩連吃一塊毛血旺都要徵求一下趙奕歡的同意,在趙奕歡發出眼神警告的時候馬上表示「我飽了」;在家裡吃麵,李伯恩吃完麵喝了湯以後又盯上了趙奕歡的碗,趙奕歡立馬將紙巾扔到了碗裡,以此來避免李伯恩喝掉自己碗裡的麵湯。隨後,李伯恩更是拿筷子攪了攪趙奕歡的碗,這個舉動更是惹怒了趙奕歡,衝著李伯恩就是一頓怒斥。

不僅僅是這樣,趙奕歡還抓到了躲起來偷吃零食的李伯恩,更是讓李伯恩承諾永遠不再吃辣條。對此,網友紛紛表示趙奕歡過於強勢了,讓人很不舒服。但是趙奕歡這樣做也是因為李伯恩不能很好地控制飲食,戒不掉暴飲暴食的習慣,所以趙奕歡才會採取這樣的強制措施,目的也是幫助李伯恩控制飲食。

同時,趙奕歡還會強制李伯恩跑步健身,但是比強制跑步更狠的是,趙奕歡對李伯恩提出乙個奇葩要求,如果不能練出六塊腹肌那就不結婚,所以李伯恩還是苦哈哈地堅持鍛鍊。

為什麼吃瓜群眾不看好趙奕歡李伯恩的戀情?

8樓:大超說教育

主要還是因為兩個人差距太大,不是乙個世界的人,性格也不合適。

9樓:尕軋

是因為覺得他們兩個沒有那麼的般配,而且也覺得他們之間的相處並沒有那麼甜蜜。

10樓:我亦無淚縱橫

因為趙奕歡的性格比較的暴躁,也十分的強勢。而李伯罩碼蠢恩因為前乙個女朋友的原因名聲不是很好,所以大物陪家都不看好模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