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嘉上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03 08:40:03 字數 2571 閱讀 2419

1樓:愛企查

石河子市嘉上商貿****是2008-03-20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石河子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東一路25小區107-2號。

石河子市嘉上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1670249390g,企業法人孫文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河子市嘉上商貿****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及辦公裝置技術服務與維修,網路工程安裝,計算機及辦公裝置配件,耗材,辦公用品,軟體,安防監控產品,家用電器,機電產品,建築材料的銷售(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有專項審批的專案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石河子市嘉上商貿****成立於2023年03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等。

法定代表人:孫文武。

註冊資本:2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900105200204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石河子市華資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石河子市華資商貿****是2001-12-17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22小區北子午路140號。

石河子市華資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1731833583r,企業法人張慶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河子市華資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日用百貨,紡織品,服裝鞋帽,鐘錶眼鏡,文體辦公用品,五金交電,家用電器,皮棉,麻,土畜產品,家具,工藝美術品,建材,通訊器材,礦產品,機械裝置,鋼材,木材,日用雜品,農副產品,照相器材,玩具,化妝品的銷售;家電維修;房屋櫃檯租賃;店堂廣告;物業管理;停車場服務;場地租賃;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石河子市鴻巨商貿****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石河子市鴻巨商貿****是2010-07-12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1小區北環路46-87號。

石河子市鴻巨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1556482981u,企業法人劉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河子市鴻巨商貿****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辦公裝置及配件、耗材、辦公用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家用視聽裝置、家用電器及電子產品、機電產品、建築材料、安防器材、日用百貨、針紡織品、五金產品、消防器材的銷售;計算機及辦公裝置、安防器材的安裝、維修,軟體技術服務,水暖裝置銷售、安裝,室內外裝飾裝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石河子市鴻巨商貿****成立於2023年07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等。

法定代表人:劉星。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900105201003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新疆石河子市1小區北環路46-87號。

石河子市海匯商貿****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石河子市海匯商貿****是2015-12-22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1小區18棟。

石河子市海匯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1ma775c268n,企業法人鄒海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河子市海匯商貿****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及輔助裝置、辦公裝置及耗材、電子產品、通訊器材、五金交電、攝影攝像器材、文化用品、監控裝置、家具、日用百貨、機電裝置、音響裝置、有機肥料的批發、零售,計算機及輔助裝置的安裝服務,辦公裝置維修,打字影印服務,軟體的開發、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石河子市順新商貿****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石河子市順新商貿****成立於2023年03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具體經營專案以有關部門批准檔案或頒發的許可證、資質證書為準)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的批發兼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劉君花。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900105201352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新疆石河子市南子午路17小區努爾巴克村3965號(班景超住宅)

8樓:愛企查

石河子市順新商貿****是2012-03-28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南子午路17小區努爾巴克村3965號(班景超住宅)。

石河子市順新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1592816352a,企業法人劉君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河子市順新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保健食品的批發兼零售。會議展覽服務、貨運倉儲資訊服務、裝卸搬運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石河子市永勝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石河子市永勝商貿 成立於2014年05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預包裝食品的批發兼零售勞保用品,日用品,辦公用品的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李智超。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59001052019917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新疆石河子市北泉鎮北泉路191 1...

石河子市天惠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河子市天bai惠農業開發 是du2014 04 08在新疆維吾爾自 zhi治區石河子市注dao冊成立的內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容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烏伊東路9 9號。石河子市天惠農業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9001096578738n,企業法人雷滿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長春雅佳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長春市嘉信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春雅佳商貿 是2017 07 03在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青年路以西 北環城路以南青年城 a區 a 2 幢 2706號房。長春雅佳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3ma149ldl3b,企業法人閆利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