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永勝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04 22:35:03 字數 4485 閱讀 3816

1樓:天眼查

簡介:石河子市永勝商貿****成立於2023年05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預包裝食品的批發兼零售勞保用品,日用品,辦公用品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李智超。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900105201991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新疆石河子市北泉鎮北泉路191-10號(北泉路市場西)

2樓:愛企查

石河子市永勝商貿****是2014-05-12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北泉鎮北泉路191-10號(北泉路市場西)。

石河子市永勝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1099188655r,企業法人李智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河子市永勝商貿****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園林綠化工程,裝修材料、建築材料、陶瓷製品、塗料、衛生間用具、照明器材、五金、水暖配件、家用電器、電子產品、勞保用品、日用品、辦公用品的銷售,農副產品收購、銷售,預包裝食品的批發兼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石河子市華資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石河子市華資商貿****是2001-12-17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22小區北子午路140號。

石河子市華資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1731833583r,企業法人張慶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河子市華資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日用百貨,紡織品,服裝鞋帽,鐘錶眼鏡,文體辦公用品,五金交電,家用電器,皮棉,麻,土畜產品,家具,工藝美術品,建材,通訊器材,礦產品,機械裝置,鋼材,木材,日用雜品,農副產品,照相器材,玩具,化妝品的銷售;家電維修;房屋櫃檯租賃;店堂廣告;物業管理;停車場服務;場地租賃;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石河子市鴻巨商貿****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石河子市鴻巨商貿****是2010-07-12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1小區北環路46-87號。

石河子市鴻巨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1556482981u,企業法人劉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河子市鴻巨商貿****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辦公裝置及配件、耗材、辦公用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家用視聽裝置、家用電器及電子產品、機電產品、建築材料、安防器材、日用百貨、針紡織品、五金產品、消防器材的銷售;計算機及辦公裝置、安防器材的安裝、維修,軟體技術服務,水暖裝置銷售、安裝,室內外裝飾裝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石河子市鴻巨商貿****成立於2023年07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等。

法定代表人:劉星。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900105201003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新疆石河子市1小區北環路46-87號。

石河子市中盛商貿****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石河子市中盛商貿****是2014-05-12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36小區軍墾機電園186-87號。

石河子市中盛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1099515185y,企業法人魏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河子市中盛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汽車、汽車配件及飾品、普通機電裝置、農業機械、配電開關控制裝置、發電機組、普通機電產品、高低壓開關櫃、熱力交換裝置、供水裝置、五金交電、水暖配件、閥門、化工產品(危險化學品除外)、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防水保溫材料、普通機械、電器機械、電線電纜、日用百貨、服裝、紡織品、辦公用品、棉籽、皮棉、短絨、橡膠製品、鋼材的銷售;門窗製作及銷售;廣告的設計與製作;金融資訊諮詢;汽車租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石河子市中盛商貿****成立於2023年05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汽車、汽車配件及飾品、普通機電裝置、農業機械、配電開關控制裝置、發電機組、普通機電產品、高低壓開關櫃、熱力交換裝置、供水裝置、五金交電、水暖配件、閥門、化工產品(危險化學品除外)、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防水保溫材料、普通機械、電器機械、電線電纜、日用百貨、服裝、紡織品、辦公用品、棉籽、皮棉、短絨、橡膠製品、鋼材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魏博。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900105100975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新疆石河子市36小區軍墾機電園186-87號。

石河子市天之潤商貿****怎麼樣?

8樓:愛企查

石河子市天之潤商貿****是2015-06-05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北泉鎮大連西路8號。

石河子市天之潤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1328878167c,企業法人韓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河子市天之潤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水果、蔬菜、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百貨、民族服飾、樂器、藝術品的批發、零售及利用網際網路的批發、零售。乾果、農副產品的收購、加工及分包裝。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石河子市嘯宇商貿****怎麼樣?

9樓:愛企查

石河子市嘯宇商貿****是2011-07-18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北三路6小區150棟綜合樓三樓。

石河子市嘯宇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15762441631,企業法人韓新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河子市嘯宇商貿****的經營範圍是:建材、化工產品、石灰、矽砂、服裝、鞋帽、文化用品、體育用品、辦公用品、電子產品、通訊器材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10樓:天眼查

簡介:石河子市嘯宇商貿****成立於2023年07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等。

法定代表人:韓新善。

註冊資本:6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900105201210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新疆石河子市北三路6小區150棟綜合樓三樓。

石河子市天山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石河子市天山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1996-10-23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石河子開發區東六路62-a301室。

石河子市天山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12998990728,企業法人張彥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河子市天山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電梯、電氣裝置、鋼材、木材、空調裝置、塑料製品、橡膠製品、裝飾材料、管道閥門、照明裝置、潔具、玻璃、電線電纜、普通機電裝置、供水裝置、普通電子產品、農副產品、針紡織品、化工產品、建築材料、五金交電、工藝美術品、皮棉、棉短絨、百貨、煤炭的銷售;金銀飾品維修、翻新、加工;家具加工、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12樓:天眼查

簡介:石河子市天山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0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梯、電氣裝置、鋼材、木材、空調裝置、塑料製品、橡膠製品、裝飾材料、管道閥門、照明裝置、潔具、玻璃、電線電纜、普通機電裝置、供水裝置、普通電子產品、農副產品、針紡織品、化工產品、建築材料、五金交電、工藝美術品、皮棉、棉短絨、百貨、煤炭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張彥軍。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900105200513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石河子市海匯商貿****怎麼樣?

13樓:愛企查

石河子市海匯商貿****是2015-12-22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1小區18棟。

石河子市海匯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9001ma775c268n,企業法人鄒海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河子市海匯商貿****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及輔助裝置、辦公裝置及耗材、電子產品、通訊器材、五金交電、攝影攝像器材、文化用品、監控裝置、家具、日用百貨、機電裝置、音響裝置、有機肥料的批發、零售,計算機及輔助裝置的安裝服務,辦公裝置維修,打字影印服務,軟體的開發、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石河子市嘉上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河子市嘉上商貿 是2008 03 20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石河子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東一路25小區107 2號。石河子市嘉上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9001670249390g,企業法人孫文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石河子市嘉上商貿 的經營範圍...

石河子市天惠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河子市天bai惠農業開發 是du2014 04 08在新疆維吾爾自 zhi治區石河子市注dao冊成立的內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容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石河子市烏伊東路9 9號。石河子市天惠農業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9001096578738n,企業法人雷滿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石河子大學好不好,石河子大學怎麼樣呢?

石河子大學位於新疆石河子市,是國家 211工程 重點大學,是 中西部高校綜合實力提公升工程 一省一校 高校和 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 高校,由教育部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共建,在新疆本地算是好大學啦,不過在全國來說算一般,主要是地域比較偏。石河子大學實力最強的幾個專業是農業工程 作物學 園藝學 畜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