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初二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2023-06-03 04:20:03 字數 940 閱讀 9184

1樓:渡口流雲

尊敬的班主任,可敬的同學:

同學們中午好!有句話說得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就不是個好士兵。

在此我就套用一下:「不想當班長的學生就不是個好學生。」此話怎講呢?

因為所謂「班長」,及是「一班之長」,首先要給全班同學作出乙個榜樣,要發揮模範帶頭作用,要處處以身作則,其次,要管理班級和同學,要為大眾服務。可以說,每乙個競選班長的同學都是要好的。今天我就是來競選班長一職的。

我認為我有能力做好班長,首先,我覺得我的成績大體上不錯,有資格成為同學們學習方面的榜樣,不過仍有不少缺點,但我會盡力改正。其次,我小學時從二年級開始擔任班幹部,在管理班級上多多少少有一些經驗,不過當然也有做得不夠好之處,對於我工作上的弱點我也會盡量克服。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條,我有信心當好我們班的班長。

雖說我以前並沒有當過班長,但我覺得有經驗是因為有了機會,沒有人是天生的班長。我希望大家能給我這麼乙個機會。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做得更好,成為大家的榜樣,也讓我們班更好,成為全年級的佼佼者。當然,如果大家對我不滿,或者我有什麼做得不妥之處,歡迎來「批評」我。

如果我有幸被選為班長,我有以下幾個初步打算:

對班幹部的職責進行分工。首先是團支書主要負責有關團組織的事情;學習委員主要負責有關學習的事情;副班長主要負責體育,文藝的事情;黨章學習小組則負責有關黨組織的事情。而各委員,如體育委員,文藝委員則可以在副班長的協助下完成各自的任務。

但各班幹部一定要相互關心,不能因為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各個班幹部要相互協助,同時個同學也要在學習上,生活上相互幫助。若大家在路上突然間想起了事情要相互轉告。通知事情一定要全面,若有比賽大家一定要積極參與。

若因為我不夠優秀而沒有被選上班長,我會再接再厲,爭取在下一次班幹部競選中勝出。謝謝!

另外還想告訴一下未來初二的班長,在此之前一定要搞好和同學們的關係,拉攏的同學越多,你的機會就越大,祝君好運!o(∩_o...

競選班長演講稿,競選班長演講稿

很多時候,同學們不是看你讀得多麼流暢 稿子多麼好,就選你當班長的。你要讓他們 記住你!因此,脫開傳統束縛,放開你的思維,準備一兩個你競選班長的理由,然後圍繞這個理由,進行一場演講,並讓同學們記住它 記住你,就差不多了。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裡,我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的班幹部競選。我...

競選班長演講稿,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今天,作為班長的候選人站在這裡,我十分激動,也感到非常榮幸。我參加這次競選,是為了想更好地搞好我們的班級,發揚我們的班風,還能發展自己的能力,鍛鍊自己的膽魄。當然,在左臂上掛上班長的標誌,也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我相信我有當好班長的能力,因為我從二年級就擔任本班的班長,...

怎麼寫競選班長演講稿,競選班長演講稿

如果大家都還不熟悉那就先自我介紹,聊聊過去,談一下有哪些成就,說說現在,講為什麼會要競選這個職位,展望未來,說說你當上這個班長後會怎麼做,你當選班長的優勢有哪些,最後別忘了拉拉選票,當然自信是最重要的,這是我自己的一些看法,可以做一下參考,最後著你競選成功!寫出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想法,具有讓人支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