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滾筒洗衣機被小孩亂按定位住怎麼辦?

2023-06-03 04:15:04 字數 5953 閱讀 1903

1樓:青青菜湯

這種情況一般按開機鍵重新啟動就行了。如果還不行,就斷電後再通電,啟動下試試。這樣還不行,估計就得找售後了,應該是控制板壞了。

2樓:一公尺陽光的生活丶

重新開機唄,這個牌子冰箱很精緻,質量非常好,

海爾滾筒洗衣機 不小心按到預約怎麼辦

3樓:纖軍一發

你可以繼續按預約,直到預約狀態消失。

要是你衣服沒那麼太貴重 可以先泡泡,機器斷電試試 拔電源10分鐘左右 在開機。

4樓:跟著感覺走哦哦

可以取消的 選擇程式後 如果預約是亮的 你就在安一遍 或者程式重新開始一遍。

海爾滾筒洗衣機 不小心按到預約怎麼辦

5樓:年昆銳仝霽

你可以繼續按預約,直到預約狀態消失。

要是你衣服沒那麼太貴重。

可以先泡泡,機器斷電試試。

拔電源10分鐘左右在開機。

不小心按到海爾洗衣機童鎖功能,怎麼解除?

6樓:海爾社群

解除步驟:

第一步:海爾洗衣機通電後,把洗衣機的排水管接入到地漏處,並且固定在地漏上,然後把洗衣機的接水管連線到水閥門上,並且開啟水閥。

第二步:把需要換洗的衣服有次序地放入洗衣機,加入洗衣液,設定好水位之後,點選開啟按鈕。然後同時長按【水位】和【預約】按鈕,聽到滴的一聲之後,童鎖啟動,所有按鍵失效。

第三步:再一次同時按住【水位】和【預約】按鈕,長按幾秒,聽到滴的一聲之後,童鎖解除。一般洗衣機上都會標註如何啟動童鎖和解除童鎖,操作很方便。此答案適用於任何海爾洗衣機。

7樓:匿名使用者

1、程式開始或者啟動了結束時間後,觸控「預約」鍵不放,持續大約5秒。

2、 童鎖(鑰匙)符號亮,鬆開預約鍵。如果按鍵提示音功能開啟,會聽到童鎖啟用提示音,即解除童鎖成功。

海爾洗衣機各種按鍵的功能:

1、不甩乾鍵的作用為按下該鍵,洗衣機在洗滌過程不脫水,只排水,適用於洗滌高檔、容易起皺的衣物。

2、功率轉換鍵的作用為按下該鍵洗衣機的加熱功率為低功率,相應的加熱時間稍長,適用於使用者家電表容量比較低的情況。

3、速度轉換鍵(850/550)的作用為按下該鍵,洗衣機的最高轉速只有500轉,適用於洗滌細軟織物。

4、防皺浸泡鍵的作用為按下該鍵,洗衣機執行到化纖、羊毛織品程式的黑三角處浸泡不工作。適用於洗滌高檔、容易起皺的衣物。

5、免除浸泡鍵的作用為按下該鍵,洗衣機的防皺浸泡失靈,洗衣機執行到化纖、羊毛程式的黑三角處浸泡兩分鐘,程式自動執行完畢。

6、冷水洗滌鍵適用於不帶溫控自動定溫型洗衣機,按下該鍵,洗衣機不加熱。

度洗滌鍵的作用為按下該鍵,洗衣機的最高加熱溫度為90度,適用於洗滌比較髒並且不易起皺的衣物。

8、經濟洗滌或半量洗滌鍵的作用為按下該鍵,洗衣機在漂洗軟化進水少或少一次漂洗,主要適用洗滌衣物較少的情況選用。

9、超輕柔鍵適用於al/rc等可洗滌羊絨的洗衣機,在化纖織品的b程式起作用,按下該鍵,b程式進水到3水位,避免衣物纏繞,適用於洗滌絲綢、窗簾等輕柔織品。

8樓:星座***

按住水位鍵4秒以上,聽到蜂鳴提示音,就說明童鎖解除了。

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需要詢問,繼續在當前聊天介面輸入問題即可(或者點選我的頭像及私聊 ),若我的答案有幫助到您,麻煩您動下發財的小手給小李乙個贊,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謝謝!珞珞

9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童鎖鍵可以解鎖的。可以看下說明書。

10樓:vain敗家

不同型號不同組合鍵,但是說明書裡有。

11樓:網友

鎖打不開了,是怎麼回事,怎麼解除。

海爾滾筒洗衣機程式亂了,怎麼辦

12樓:我一直都想做乙個好人

如果對維修毫無經驗,請送到家電維修點處理。

如果有動手能力。常見程式控制系統故障:

1、接通電源電動機就運轉出現這種故障的原因可能是: 電動機驅動電路上的雙向可控矽短路性損壞或電晶體集電極、發射極間擊穿,更換損壞件後故障即可 排除。

2、洗滌或脫水運轉沒完就停止故障原因可能是: 水位開關或安全開關接觸不良;負載件發生故障;接外掛程式鬆動或有關電路元件虛焊。檢查修理或更換 相關部件即可。

另外,電源電壓波動大也會使洗衣機運轉突然停止或程式突然發生變化。

3、程式板按鈕(接觸開關)失效故障原因可能是:

按鈕本身接觸不良。

檢查修復或跟換新件。

程式按鈕對應電路有故障。檢查電腦板。

13樓:星辰**諮詢

2、檢查是否按下【開始】鍵。正確操作方法:【電源】→【開始/暫停】或【啟動/暫停】。

3、通電正常的情況下,按下【開始/暫停】或【啟動/暫停】確認能否進水。如不進水,檢查水龍頭是否開啟家裡是否停水,水流是否較小,可以把水龍頭開到最大,或者檢查水壓。

4、波輪洗衣機手動加水,水位感測器不會自動識別,機器預設為高水位,洗衣機會一直「嗡嗡」響。

5、不工作需要繼續向桶內倒水,直到「嗡嗡」聲音消除為止,洗衣機即可運轉工作。【電源】→將水位選擇低水→【開始/暫停】或【啟動/暫停】。

14樓:海爾社群

此答案適用於任何海爾洗衣機。

15樓:贛州寒雪製冷

直接關機後拔掉電源,然後重新開機。應該能解決這個問題,實在不行就報修廠家售後。

16樓:小貓咪

拔下電源插頭過7-8小時候再重新插上開機看看先!這叫「斷電恢復記憶法」如果還是不行那極有可能是微控制器損壞!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俞平伯:《紅樓夢》作者第一本領,是善寫人情。細細看去,凡寫書中人沒有乙個不適如其分際,沒有乙個過火的;寫事寫景亦然。

紅樓夢》自發牢騷,自感身世,自懺情孽,於是不能自已的發為文章。並且他底材料全是實事,不能任意顛倒改造的,於是不得已要打破窠臼得罪讀者了。作者當時或是不自覺的也未可知,不過這總是《紅樓夢》底一種大勝利,大功績。

紅樓夢》作者底第一大本領,只是肯說老實話,只是做一面公平的鏡子。

不小心按到海爾洗衣機童鎖功能,怎麼解除?

18樓:卷枋焮

洗衣後不排水,脫水檔有門鎖的標誌,按脫水健不脫水,請教咋辦?

19樓:沙道霞

拔掉再接上再按啟動鍵。

20樓:亻丷丷

童鎖一般是由兩個組合鍵完成的,你的是什麼型號機器,可以檢視一下相關說明書的~

同時按下 "預約" 和「啟動/暫停" 按鍵3秒鐘,即可開啟童鎖功能,再次以相同方式操作。

即可取消童鎖功能。

21樓:漢瑗

按照你們說的還是解不開童鎖喲。

海爾滾筒洗衣機出現unb怎麼辦?

22樓:離騷在騷動

故障顯示unb,是水位感測器異常。「unb」是偏心維護功能,出現說明衣物過少洗衣機自動選擇不甩乾。或者甩乾時甩乾分布不平衡。

故障處理方法:

1、拔掉電源,停機24小時以上,以便使cpu出錯失去記憶。重新插上電源,按開機鍵,速按功能鍵選擇甩乾後按啟動,電磁開頭若能吸合啟動排水即告成功,排水後能進入甩乾執行直至程式結束。六秒報警聲後自動關機。

2、此時故障可能基本上已消除。重新執行乙個完整的洗衣任務,整個洗衣程式結束無出現問題,確認此時故障已消除。此故障現象一旦在使用過程中誤操作,還會出現。按以上方法再操作一次。

23樓:點心你好

這個是亂碼的乙個標誌,那麼這種情況的話我們自己是解決不了的,要問要找售後客服來。

海爾滾筒洗衣機兒童鎖怎麼解開

24樓:海爾社群

海爾滾桶洗衣機兒童鎖bai解鎖方法:

1,海du爾滾筒自動洗衣機按解童鎖鍵的zhi方法和設定童鎖時的操dao作一樣。

2,只要同時按下「預約」和「啟動/暫停」鍵3秒,就可以解開童鎖。

3,兒童鎖功能是滿足寶寶的好奇心,洗滌過程中鎖住按鍵,寶寶再怎麼好奇按動,也不用擔心,確保寶寶安全和洗衣機正常工作。此答案適用於任何海爾洗衣機。

25樓:小慧老師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海爾滾筒洗衣機選錯功能怎麼重選

2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已經啟動洗衣,無法重選。除非斷電重來。

2.如果還沒有啟動,重新選大類就可以了。

3.關閉電源,重新開,再設定。

4.先選擇暫停,然後關閉電源,再重新選擇。

日常保養。一。潤滑:

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真進行正確的潤滑維護保養,需要潤滑的地方主要是軸承和齒輪,軸承需由注油孔注入抗磨性和抗氧化安定性好的l-tsa22號防鏽抗氧化潤滑油,一般2-3年加油一次,如用一般機械油則需每年加油一次。齒輪則應用粘附性好的2號極壓鋰基潤滑脂,或油性好的,加質量分數為1%的二烷基二硫代磷酸鋅,或質量分數為3%的mos2,l-ckc100號中等極壓抗磨齒輪油進行潤滑。甩乾機的軸承和齒輪都應每年或半年加入抗氧化防鏽抗磨性好的l-an15和 l-an68號潤滑油。

用密封滾動軸承的,則應由軸承廠封入使用壽命在1000h以上的,聚脲基稠化精製石油潤滑油,並加防鏽抗氧化劑的2號潤滑脂。

二。機槽汙染:家用的全自動洗衣機,一般都是由不鏽鋼內筒,外筒相套組成,內外筒的夾層稱之為洗衣機槽。

有關研究指出,洗衣機執行時,水就在槽裡來回流動,時間一長,槽裡便會附著大量的汙垢。年復一年,洗衣機內壁已經存在這大量的細菌,隨著洗衣服次數的增加,隨之增加。一些菌種即使通過晾曬也不一定消滅得了,尤其是貼身的內衣褲。

所以我們一定要警惕洗衣機對衣物的「二次汙染」

三。清洗消毒方法:

1.請專業維修工人拆卸洗衣機槽進行清洗,這種方式成本較高也比較麻煩;

2.使用專業的高除菌率的洗衣機槽清潔劑進行清洗,去汙除菌一步完成,操作簡單有效。

槽清潔劑:市場上已經有了各種品牌的洗衣機槽清潔劑,不過由於市場較混亂,各色產品質量參差不齊,建議消費者選購要注意購買帶有權威機構認證的高除菌率產品。)

四。使用時機建議。

1.至少每2個月定期清潔一次洗衣機槽;

2.換季或洗衣頻繁的季節適當增加清潔頻次。

百科-滾筒洗衣機。

27樓:愛爾蘭吐司

長按電源鍵就可以關閉電源,再重新開機就可以重選模式了哈。親測有效,童叟無欺~^_

28樓:心靜自然就涼

先選擇暫停,然後關閉電源,再重新選擇。

29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功能是可以迴圈的,可以多按幾次直到回到你所需要的功能鍵上;

2、可以直接將電源開關關閉,再重新開啟,然後選擇你所需要的功能。

兩種方法都可以,根據個人習慣去選擇。

30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電源,重新開,再設定。

31樓:柔軟早晚露

按錯洗滌鍵了,想更換洗衣程式,按了暫停鍵,並關閉了電源,十幾分分鐘後,插上電源,程式還是在原定程式上,更改不了!請問怎麼辦?機型g100018b12g

32樓:網友

按錯選項,按暫停關電源了,為啥從新啟動還是沒辦法選擇呢?

海爾洗衣機型號中字母的意思海爾滾筒洗衣機型號的字母各代表什麼意思?

海爾洗衣機型號含義 第1位符號 x 表示洗衣機 t 則是脫水機。第2位符號 p 表示普通型 b 半自動型 q 全自動型。第3位符號 b 表示波輪式 g 滾筒式 d 攪拌式 s就是雙動力。第4位表示洗滌容量。第5位是廠家設計序號。第6位是結構型式代號,s 表示雙桶機,單桶機則不標示。d是自動新增,簡單...

海爾滾筒洗衣機出現END故障怎麼解決

end 這是程式結束的標誌 如果洗滌沒有完成就出現這個標誌則可能是偏心保護 衣物不平衡的原因,可以抖下衣物試試。海爾滾筒洗衣機故障 l 1 海爾滾筒洗衣機手動選擇衣量 htd68 bs68z l a 海爾滾筒洗衣機手動衣量選擇 衣物基本滿筒時選擇 htd68 bs68z asafe on 海爾滾筒洗...

海爾滾筒洗衣機XQG60一1011W洗衣時是否有正轉與反轉的呢

自己並不可以調節正反轉的。的確會有正反轉,但是,這個是由程式來控制轉換的。海爾滾筒洗衣機xqg60 1011w用法 更多滾筒洗衣機的使用可以到,拇指幫微社群,中檢視,希望能給你更多幫助 滾筒洗衣機的功能相對較多,問題中沒有說具體的哪項功能怎麼使用,說明起來較困難,具體的功能的使用和原理可以到,拇指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