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自己孩子才堅持存活的婚姻生活是種什麼感受?

2023-06-03 04:20:04 字數 3033 閱讀 8670

1樓:尹朶月

和老公相識在大學,戀愛7年,結婚7年。如今有兩個小小的孩子,大的4歲,小的1歲半。意外懷上二寶的時候,因為在當時的公司工作的不開心,上司喜歡隨意罵人,還給我背鍋,順勢辭職了,繼續做全職媽媽。

因為在本地找個育兒保姆,乙個月也要5000塊,跟我當時的工資一樣,甚至扣去社保什麼比我到手工資還多,所以沒有多想。現在才明白自己錯的太厲害。女人,必須得自己能站起來,才有面對不幸的勇氣和底氣。

懷孕時他就去了外地,因為他父親那裡有有生意,讓他管。他一直想做生意,辭去工作便去了。我乙個人在家裡每天帶大寶,自己做產檢。

他乙個月回來一次。我們有十幾年的感情,我一直深信就算彼此之前沒有了愛情,也會是最好的朋友,因為我們為了孩子必須這樣維持。

2樓:回憶

如果婚姻有問題,那麼夫妻要想辦法解決婚姻問題,不要覺得解決不了,迴避問題。即使選擇了為了孩子繼續婚姻,那麼既然已經選擇了這條路,就要勇敢面對這條路上的荊棘,著手去解決它。可以去做婚姻諮詢,可以學習相處之道等等。

不要總想著,我是為了孩子才留在婚姻中,才會有這些問題,如果離婚就沒有這些問題了,這樣沒意義,是逃避問題。

3樓:強仁生日哈皮

兩人總是拿孩子當藉口,孩子是需要完整,可是更需要幸福。如果僅僅是保全乙個看似完整的婚姻,而所謂的家也只是孩子眼裡的完整,其實是沒有意義的。所以,我們說,對待離婚,我們要慎之又慎,婚姻的存續要考慮孩子,更要考慮夫妻之間的感情!

給不了孩子幸福,也不要給孩子傷害!真的為了孩子,就應該努力修復感情,維護好婚姻,讓生活幸福。

4樓:晁立紅

感覺自己整個青春都喂了狗,自己所有的感情都是笑話。當時我給自己兩年的時間,學點技能,找工作,好好工作,做乙個可以獨立帶大兩個孩子的強大的媽媽,然後離婚。現實很殘酷,現在我沒有離婚的底氣,咎由自取。

以後如果仍然渾渾噩噩,是不可饒恕的。是的,不應該把孩子作為自己懦弱無能的藉口,但是我的前半生,就是如此的無能而軟弱,願我的後半生,可以強大而堅定。

5樓:一柔講松也大疆

老為了孩子,委屈自己,這是做父母應該做的,現代社會中離婚的越來越多,一點不好就要離婚,拿婚姻當兒戲,要離婚,為什麼還要結婚,生孩子,要為婚姻負責,對孩子負責。正處於婚姻不幸福的我來說,有時候也在想為了孩子不肯離婚,委屈自己,過著無情無愛的生活,這樣的生活如果真得沒有什麼希望了,還不如趁早走出去,尋找自己的幸福,既然選擇離開,就不要回來,要過的比原來更幸福,讓他看看離開他是對的,可孩子永遠是我的牽掛。

6樓:養友暢

如果你過的不好,你的孩子又怎會好。女人一生是別人的,但是你要為自己活,不幸福就尋找幸福,這些自己做主,別拿孩子當阻礙只有你幸福,才能給孩子乙個更好的生活。

7樓:沉夜孤星

現在畢竟覺得他是那個陪伴了我十幾年的人,但他早就已經不是我的老公,只是孩子的父親,伴侶而已。結束只是時間而已,如果不是為了孩子,我一早就離婚了。只是恨自己沒有能力給她們好的生活,又不能狠心乾乾脆脆的放棄她們。

只能苟且,僅此而已。

8樓:待蘭夏

對子女的幸福感產生最大負面影響的類別,並不是父母最終離異,而是父母雖然經歷了長期的失和,而且矛盾一天比一天加深,但是卻沒有離婚,夫妻之間彼此做著對方最沉重的枷鎖,卻讓這個家庭給子女帶來了最壞的影響。

9樓:每天都讓自己更優秀

這樣確實更害了你的孩子,你的事業不能發展給不了孩子的物質條件。

婚後的生活過得並不幸福,該不該為了孩子堅持呢?

10樓:情感大師**

我認為還是需要為了孩子堅持一下,因為離婚對於孩子的成長影響還是非常大,應該要等孩子長大以後在決定這件事情。

11樓:星了

我認為不應該為了孩子去堅持,因為每乙個人的人生都是獨一無二的,人生非常短暫,不能因為想要給孩子乙個並不完美的家庭,就選擇委屈自己,這個時候可以跟孩子進行很好的溝通商量。

12樓:情感導師素顏

我認為還是要先跟你的另一半好好的溝通一下,還是要找到彼此之間的問題,如果真的無法解決,那麼確實應該分手。

你的婚姻會為了孩子而堅持嗎?

13樓:眼睛笑彎彎

我的婚姻會為了孩子而堅持,因為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沒有乙個完整的家,不希望走出去之後受到大家的指點,我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健康的成長。

我是乙個比較感性個人,在生活中都是以孩子的利益為主,在我看來孩子就是自己的一切。兩個人步入婚姻會有矛盾的產生,但是我不會讓自己的孩子失去其中的一方,讓孩子感受到缺失的愛,即使再愛孩子都不會給他雙重的愛。

當與對方發生爭執的時候,我會多為孩子著想,害怕給孩子留下不好的影響,即使當時很生氣都會選擇忍讓。或許我是乙個害怕生事的女人,但是在我看來能夠避免的事情就盡量的選擇放下,不要花費過多地時間與對方吵架,這樣只會讓整個家庭支離破碎。如果真的與對方的感情不和,我也不會輕易的選擇離婚,我不想在孩子小的時候就感受不到父愛,等他大一點的時候再考慮自己的事情。

我認為在婚姻中應該是互相的尊重,這樣才會讓人覺得很幸福,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後就不要去發生一些爭鬥,這樣會影響彼此的感情。孩子的到來會給乙個家庭帶來希望,我們應該學會堅持,不要發生事情就想著離婚,這樣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婚姻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我是為了孩子會選擇堅持的人,作為一名母親肯定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得到幸福。對於我而言,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兩個人生活在一起難免會遇到磕碰,不要想著及時的抽身,這樣才是對自己的負責。

14樓:人生大事

我不會為了我的孩子而堅持我的婚姻的,因為我覺得如果為了孩子堅持婚姻,那麼也會讓我很不幸福。

15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我不會。因為我覺得如果婚姻不幸福的話,應該盡快的離婚,沒有必要因為孩子堅持,堅持下去也沒有什麼意義。

16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當然會如果自己和對方有了孩子,但是兩個人的感情特別的不合,那我可能會為了孩子去堅持。這樣的話才不會讓孩子出現乙個單親家庭。

離了婚2年的夫妻為了孩子復合會幸福嗎?旁觀者會有何看法呢

真的,說一句不好聽的,你也別介意,別說你們離婚之後復婚是為了孩子,那麼當初離婚的時候怎麼就沒考慮孩子呢?這不是藉口,如果當初為了孩子,你們就不會離婚了,對不對?當初離婚,就是為了尋找自己的生活,和對方過不下去了,如果你們考慮復婚,如果你們不改變一下自己的話,之前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的矛盾,在你們復婚後還...

女孩子可以為了自己喜歡的男孩子,降低自己在物質上的需求嗎

現在很多人都會說女孩子太物質了,總是希望找乙個有錢的,結婚不僅要求有房有車,還有高額的彩禮。那麼女孩子可以為了自己喜歡的男孩子,降低自己在物質上的需求嗎?當然會了,任何乙個女孩子開始的時候,面對愛情都是十分單純的,用有情飲水飽來形容一點兒都不為過。女孩子從來不介意吃苦,現在有很多女孩子勇敢地選擇了裸...

男人介意自己的老婆以前結過婚生過孩子嗎

介意 但是如果有愛 彼此能夠幸福開心的過日子 這些東西 都會拋諸腦後 因為愛大於一切 就看他愛你有多深了 看你們雙方在不在孚,男人們介意自己的妻子曾經為別人打過胎嗎?你好,我很客觀的說抄一說我的想法,這bai種事情主要是因du人而異。有些男生會介zhi意,有些男生卻不會dao。介意的男生通常都是處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