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5 4新人剛玩魔獸世界,職業,想一直玩下去

2021-03-23 20:17:08 字數 802 閱讀 57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新手,最重要的是體驗遊戲。別人說的始終都是別人的經驗感受,不一定適合於你的。一般新手應該多嘗試幾個職業,有空可以練到50-60看看,沒空練到30-40,不然也不一定體會到每個職業的特點。

0:從戰鬥和操作講,新手應該玩一些操作不太複雜,容錯性比較好的職業。這樣講的話,獵人和術士一類的有寶寶的職業未必適合,因為操作相對多一點。

但是,有寶寶有時候又很有樂趣,看你多想體驗了。

1:近戰類,建議從聖騎士或盜賊開始,這兩個比較容易生存,也沒太多操作。戰士比較麻煩一點。

2:遠端類,個人覺得法師很強力,但是中期以後,對於新手,操作的容錯性不好,一不小心,可能就要逃命,或者就掛了。當然,玩的好會覺得飄逸、強力。

牧師在20級以前公升級比較累,20級以後,暗牧公升級其實蠻快的。如果想**天賦公升級,就很累了。 個人覺得,對於新手,最安逸的其實是術士,有各種寶寶,也蠻有趣,雖然操作稍多,但不像獵人那麼多。

打怪有個tank,生存能力也不錯。獵人其實很強,但是,要玩好,花的功夫也多一些。單純打怪,獸王獵人也很無腦,但是,新手團隊的時候,好和壞的差別就體現的很明顯。

這也是huntard這一名字的由來。

3:其他的混合類,看個人了,德魯伊和薩滿都蠻有趣的,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其實,聖騎士也有點這個意思,不過沒這兩個有趣。

但是,對於新手,混合類在開始階段的技能運用,裝備選擇稍微煩一點,需要多讀一點指導。

4:總的來說,建議你,近戰,遠端,板甲,布衣,混合 各種都體驗一下,看那個的風格適合你。未必要乙個職業玩到40再換另乙個,可以同時玩2-3個,比較一下。

我是耍的qs和dk。

魔獸世界5 4新手職業,魔獸世界5 4新手職業推薦

新手建議你先從 玩起,5.4 方面,薩滿獲得大buff,集合刷血非常猛能甩別人幾條街,小德奶騎也都有不小的buff,牧師有微小buff,奶僧被小砍一刀,推薦奶薩和奶德,裝備獲取容易,5.4版本技能強力,不愁進團找工作 最新出的職業武僧,可以 可以dps,也可以t,或者你也可以玩小德比較全能,個人覺得...

魔獸世界5 4卡藍條,魔獸世界5 4卡藍條

魔獸世界讀取藍條的本質是載入即將進入場景的模型和貼圖資訊,這些資訊是從網路資料庫上獲取下來然後在螢幕上載入顯示 所以卡藍條的可能只有兩種 1 網路不穩定,導致模型和貼圖資訊無法正常獲取,一般這時候藍條要麼完全不動,要麼直接掉線 2 顯示卡配置過低,導致載入模型和貼圖的時候無法正常載入介面,這種情況下...

魔獸世界5400GS怎麼提公升,魔獸世界5400GS怎麼提公升

刷寒冰牌子換t10和264散件 寶庫也能爆t10去碰運氣 找10人icc便當 只要你努力打就行 別犯錯 賺錢買點264裝綁裝備 或者找那種公會開的icc或htoc金團 都能帶純消費 還有就是你的dps確實少了 gs如果不是虛高 硬湊的話 打過自己gs沒什麼問題的 注意自己的天賦 裝備搭配 屬性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