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喜歡發朋友圈,是什麼性格

2023-06-02 23:25:02 字數 6005 閱讀 5104

1樓:金融分析師莫老師

活得真實,感覺自己過好就行。

男生和女生的思維真的是有很大的差別,而且確實有一部分男生是真的不喜歡把私生活暴露在別人面前,有些女生發朋友圈都成為了一種儀式感,不發就感覺少點什麼,有些女生甚至要求男生必須按照自己的要求去發朋友圈,否則就是不愛我,男生也很奇怪這種思維,發個朋友圈就能證明我是真心愛你的?我老公也是非常不喜歡發朋友圈的人,但在生活上他會用他認為愛我的方式去對待我,但偶爾也會在某個重要的日子發個朋友圈作為紀念。在這個問題上,性格靦腆,不想讓別人了解自己。

無論是靦腆的性格還是外放的性格,都是應對外界社交的一種反應,有些是因為不自信,有些人可能是在一些社交場合遇到過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不能說靦腆就一定是不好的,靦腆的人能更專注的去做一件事情,這一部分人一般內心思想相對比較活躍,會去組建真實的朋友圈,而手機的朋友圈會讓他們覺得那像是乙個櫥窗,太多的私生活資訊會讓他們覺得是給在別人提供觀賞的便利,他們的大部分時間都用來對付真正的生活,找到生活的重心。

2樓:驍勇的小螃蟹

如果男朋友不喜歡發朋友圈,我覺得應該是那種比較內向,不善於,交流和別人相處的人,我覺得這樣的人其實挺老實的。

3樓:江山多嬌美

很內斂的性格,這種性格挺好的,不張揚,低調沉穩,心裡有數。

4樓:帶你看小老虎

那肯定證明這個男生的性格是比較保守,也是比較害羞的,所以才不希望把自己生活當中的點滴拿到朋友圈,讓別人評價。

5樓:一航寶寶

說明這個男朋友是特別的嚴謹的,而且是特別低調的乙個人,他不太喜歡朋友圈的那些熱鬧的人和事。

6樓:k**in極致邏輯

朋友圈是我們快速認識乙個人的途經之一,但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發朋友圈,生活中,那些不愛發朋友圈的男人,都是什麼樣性格的呢?

7樓:宮谷

男朋友不喜歡發朋友圈,說明這個男生非常穩重,是個非常值得信賴的男生。是非常穩重的性格。

8樓:美美的鱷魚皇后

說明他有別的事情要忙,他的心思放在了別處!這樣很好,難道你想要乙個整天就知道發朋友圈,什麼都不幹的男人?

9樓:伏樂安

乙個男朋友不喜歡發朋友圈,那就說明這個男朋友活的很佛系,就是說她喜歡自己的現實生活,不喜歡在朋友圈裡各種限。

10樓:桶杜岸猜

因為他這種性格他不喜歡發朋友圈的性格這就是說明他這個人不願意讓別人知道他的一些情況。

11樓:帳號已登出

男朋友不喜歡發朋友圈,說明他的性格比較內向,也不喜歡張揚,畢竟每個人的性格是不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是內向的,性格有什麼喜怒哀樂都不會表達出來,都是藏在心裡。

13樓:你若不離不棄

男朋友如果不喜歡發朋友圈,有可能是證明在你男朋友是那種,那那個性格比較內向,就是不太喜歡分享自己的生活的點點滴滴的那種人吧。

14樓:帳號已登出

不喜歡發朋友圈的人是很多的。我認為不喜歡發朋友圈的人都是成熟穩重的人。他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15樓:永遠做個孩子

現在的男生,其實喜歡發朋友圈的並沒有很多,所以,這並不能代表什麼。

16樓:華夏復興創偉業

自古賢者多寂寞,唯有飲者留其名!

不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是什麼性格?

17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1、有很強的隱私觀念,不喜歡讓別人知道自己太多的資訊。有的時候,我們大大小小的事都喜歡往朋友圈發,其實有的時候,也不能夠完全的知道自己的朋友圈裡面有什麼樣子的人,個人資訊就很容易暴露,所以那些不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都有很強的隱私觀念,不想讓自己的私生活被太多的人所了解。

這樣的男人都是比較理性的,他們做事考慮周到,也比較全面。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女人是會有安全感,但是這樣的男人也很難被追到,因為他的心思女人們很難摸透。

2、感情穩定且專一,沒必要包裝自己,來博得異性的關注。青春期的時候,班主任經常跟我們說這樣一句話,任何奇怪的行為,都是為了吸引異性的注意力。

有的時候男人也是這樣的,在朋友圈發一些東西,自己的車,或者是自己的穿搭,自己的日常生活這樣,在某一方面來說都是為了博得異性的關注,如果女人遇到了這樣的男人最好不要去撩,因為這樣的男人就是在養魚。不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一般來說是乙個感情穩定的人,卻波動不會太大。

3、沒什麼好發的,懶得發也懶得看。真正有這種人,他們懶得發朋友圈,也懶得去**朋友圈的動態,微信對於他們來說的作用就是聊天發檔案。他覺得生活是自己的事情,沒必要總是發到朋友圈去分享給別人,那麼來說別人的生活我也沒有必要太多去關注。

朋友圈。朋友圈,可以說是乙個人心情的晴雨表,也可以從中了解到發朋友圈的人的性格特質。往往加乙個新的微信好友,很多時候都是迫不及待的去看他的朋友圈,就是想通朋友圈,從側面對這個人性格愛好進一步了解。

但是,現實生活中,也有些男人根本不發朋友圈,甚至連微信都不用。這樣的男人,在現在網路社交盛行的年代也算是另類了,其實發不發朋友圈是人家的自由,別人也無權干涉。

但是,這樣與眾不同的男人,其實也從另一方面,反應出了他獨特的性格。

那些不愛發朋友圈的男生,他們往往都是什麼性格?

18樓:啦啦***康

我覺得不愛發朋友圈的人說明不了什麼,愛發朋友圈的男生肯定是熱愛生活的,但是不愛發朋友圈的人可能由於工作性質原因不適合在朋友圈發很多關於自己生活類的朋友圈,再就是或許這種男生本身就是很低調不張揚的性格。

19樓:帳號已登出

這類男生,性格各異,有比較內向的,也有大大咧咧的。但共同點就是,他們並不缺關注,或者不希望被別人關注到。

20樓:茈女子

像這種男生一般都是比較悶騷的性格,不怎麼愛說話,也不喜歡去交流,就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當中,跟這種男生交往的話會特別的沒趣。

21樓:愛吃西瓜的熊

都是比較隱忍的,而且很成熟,但是性格也是比較悶的。總體來說也是非常優秀的。

22樓:行樂樂樂

這樣的人是非常的內向的。他們是不願意與人溝通的。每天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男生不愛發朋友圈正常嗎?

23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1、他們沒有精彩的生活可以記錄,懶得發懶得看。

在現實生活中,此類男人的情況佔了絕大多數。他們的生活兩點一線,奔走於工作、家庭和上下班的路上,既沒有鮮花和美酒,也沒有詩和遠方。

對於忙忙碌碌的上班族來說,昨天和今天一樣,今天和明天一樣。這種平凡枯燥的生活,既不值得記錄,也不值得炫耀。

2、隱私觀念強力,不想暴露自己的個人資訊。

在外出旅遊或出差的時候,發太多朋友圈很容易暴露自己的個人資訊和行程安排。尤其那些事業有成的人,大都懂得保護自己的個人隱私,畢竟朋友圈裡人多口雜,還是小心一些為好。

此類人性格謹慎,走一步想三步,他們不但懂得保護自己,還知道該如何保護自己心愛的人。

3、性格沉穩、踏實,過好自己的日子才最實際。

此類是典型的事業男,他們很少有自己的私人生活,就算有朋友圈,也和工作息息相關。在他們看來,朋友圈並不是生活的必需品,衣食住行才是最重要的。

此類男人內心成熟,他們活得非常真實,更看重實際存在的東西,絕不會在虛幻的網路中沉迷太久。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愛發朋友圈很正常。很多人都不喜歡把自己的隱私發出來讓別人看到,這樣的人往往性格內向,不善於和朋友互動。

25樓:南巷小樓聽風雨

不發朋友圈很正常啊,**有那麼多的喜怒哀樂需要給別人看,又不是耍猴。

26樓:理谷

還有一他幾乎都不看朋友圈。他也沒有什麼,沒有發朋友圈。

不喜歡發朋友去圈的男生是什麼樣的性格?

27樓:sunny木落歸本

有些男孩其實長得很帥,身材也很好。但他們就是不知道該如何包裝自己,給人感覺很老實很可靠,不管是戀愛還是作為朋友,都是非常值得信賴。

小倫是我的大學同學,身高,特別喜歡健身和戶外運動。無論他去**,基本上都能引起異性的注意。

但他從來不知道如何包裝自己,他的愛好就是打籃球,他的朋友圈一年也發不到幾條,沒有人知道他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結果一旦跟他接觸過的人,就會發現他其實特別有趣。

雖然他不經常發朋友圈,但他經常和朋友聚在一起,也不是乙個讓人覺得沉悶的男孩。小倫性格憨厚老實,也很有親和力。

28樓:網友

不喜歡發朋友圈的男生的性格應該是很穩重性的吧 不輕浮 嗯 很實在的乙個人。

29樓:沫然

說明這個男生並不想把自己的生活展示給別人,只想默默的生活,不太喜歡和別人分享。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從不發朋友圈還是很少發朋友圈,你觀察一下男生的朋友圈。應該是比較老成的男生。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盡狠話昨晚我找。

男朋友不喜歡發朋友圈正常嗎

32樓:會跳舞的娃娃

其實不得不說是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但是談戀愛在朋友圈公開是很有必要的,而且更能夠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互信,所以戀愛發朋友圈是最好不過的事,但是有些人天生不喜歡發朋友圈,所以不想在朋友圈公布戀情也是情有可原的,所以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出來思考問題。

1,對我們來說,談戀愛最好選擇在朋友圈公開,這樣的話也能夠說明自己和對方的關係,給對方以合適的位置,而且更能夠增進兩個人的互信,加強聯絡。

其實不得不說的是,我們會發現談戀愛是很有必要在朋友圈公開的,而且從某些意義上來講,也更能夠增進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和加強聯絡,從某些意義上來講,談戀愛在朋友圈公開也是為了找到自己的身份地位,所以從某些意義上來講乙個朋友圈,更能夠加強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聯絡。

2,如果確實因為一些人個別原因不喜歡在朋友圈發說說,那麼這個時候就應該尊重對方的隱私,所以不發朋友圈公開戀情並沒有錯。

其實不得不說的是,在生活中尤為每個人生長環境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就導致每個人對待朋友圈所說的方式也不一樣,有些人喜歡發朋友圈,有些人不喜歡發朋友圈,所以沒有必要強求對方,一定要在朋友圈公布戀情,所以也正是因為如此,要結合具體情況和對方性格再做分析。

3,對我們來說談戀愛在朋友圈發說說是利大於弊的,但是選擇不在朋友圈公開戀情也並沒有錯,要結合戀情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其實不得不說的是,在生活中我們會發現大多數時候談戀愛選擇在朋友圈公開,也能夠得到朋友的祝福,另一方面也能夠確立彼此之間的聯絡和關係,所以從某些意義上來講是很有必要這樣做的,但另一方面朋友圈涉及個人的隱私,有些人習慣不發朋友圈,所以這個時候強求對方在朋友圈公布戀情,也可能會增加對方的心理負擔,所以也正是因為如此,要根據對方實際情況進行選擇,看對方是故意不發朋友圈,還是確實背後有難言之隱。

有男朋友發朋友圈的句子,男朋友發朋友圈的句子

表示有男朋友的說說 1 在人海中一直尋找著你,我想說你怎麼來的那麼晚,幸虧來了,否則要你好看。2 漸漸的我生活染上了他的顏色。3 感謝你這些天的陪伴。4 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哀。5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寫給男朋友的話 1.以後我們可以吵架,但是不能說分手,我們可以互相黏著對方,但是不能死纏著對方,...

有男朋友發朋友圈的句子,發男朋友朋友圈的精美句子

1 對於世界,你是一個人,但對於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 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2 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你的樣子你都有。3 生命那麼短,世界那麼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願和你有一秒的遺憾。4 最好的愛情大概就是,我崇拜你像個大英雄,你疼我...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發朋友圈喜歡發朋友圈的人通常什麼

有些人喜歡把自己的工作或生活分享給別人,這是個很好的性格。有些人可能只是喜歡炫耀,或者是打廣告 喜歡侃侃而談 和一群人聊天 喜歡發朋友圈的人通常什麼性格 說明他們活潑可愛,性格開朗 你好,有些人比較外向,喜歡和朋友們分享自己的一切,當然也不乏是為了炫耀和希望被關注被關心的心理,如果是這類的說明這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