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人都不喜歡發朋友圈了?

2023-07-02 19:55:02 字數 1642 閱讀 8815

1樓:我是認真的忽悠

主要是因為朋友圈裡很多是搞營 銷的,賣東西的,所以我一定不帶關注朋友圈,也就很少發朋友圈了

有時,我們並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彷彿一切都是為了生活,為了最簡單地活下去。有時候,在無意中,我們像花一樣散發了些香味,感染了別人,那是我們無法預知的,也無須刻意追尋的。那香味或許會永遠留在別人的心底,或許什麼也沒有,因此我們不必為某些事或喜或悲。

隨意是最好的,這才是生命的本真。壓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那些比你厲害幾倍的人依然比你努力!

簡單的生活讓人輕鬆快樂,簡單的慾望讓人平和寧靜。因為簡單,才深悟生命之輕,輕若飛花,輕似落霞,輕如雨絲;因為簡單,才洞悉心靈之靜,靜若夜空,靜似幽谷,靜如小溪。一切的簡單都蘊涵著淡泊寧靜的真實。

生活就是這樣的簡單,親情,愛情,友情編織在一起組成的一幅幅的幸福畫卷。

清醒的認識到每一天都很重要,把每天都當成重要的日子來過,創造人際交往的良性迴圈。

每天給自己留一點空間,保持這段時間的簡單、空閒和純粹,定期給自己充電,恢復精力。

經常清理物品,保持空間整潔,不被凌亂的空間打擾思路和情緒。

2樓:芒杪皮遊

什麼現在的人都不喜歡發朋友圈了,也不能說都不喜歡發了,現在依然有人在樂不疲倦的在發著朋友圈,只不過現在不像以前那麼頻頻的發朋友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原因,懂得了生活是自己的,沒有必要活在別人的眼裡。其實在朋友圈裡,沒有多少人是真的在乎你的情緒和感受,有些東西放到朋友圈裡,別人只是看看熱鬧,可能還會認為你矯情,沒有控制情緒的能力。所以,我們只要過好自己的日子就好,沒有必要在別人面前顯示自己過得怎麼樣。

真正那些欣賞你的,重視你的人,通常都在朋友圈之外,就算你不發朋友圈,他們也會用其他方式與你聯絡,想方設法的去了解你,關心你。

第二個原因,開始重視個人隱私,不願暴露過多的私人資訊。有的人發朋友圈的初衷很單純,沒有過多的考慮,但是假如你一直發很多個人資訊,就會給一些心懷不軌的人機會。朋友圈它畢竟是個公共性的網路空間,你不知道網路的那頭到底是什麼人,出於什麼目的在瀏覽你的資訊,這就或多或少給個人和家庭帶來了不少的安全問題。

第三個原因,年紀大了,做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覺得沒必要發朋友圈。人們年輕的時候比較喜歡發朋友圈,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心智的成熟,逐漸的對朋友圈失去了興趣,其實他們的選擇無論對錯,都是個人自由,別人無法干涉。年紀大了,也有屬於自己的個人生活,不管發不發朋友圈,每個人都值得被尊重。

第四個原因,開始不太喜歡攀比和炫耀,凡事不張揚。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性格也會變得比較低調,感覺生活過得好是自己的事情,拿出來炫耀只會遭到身邊人的記恨,因為,好的生活自己享受就可以了,炫耀也就失去意義。

所以那樣的人只想要不張揚的生活,他們了解樹大招風的道理,你的姿態越高,就會越容易引起別人的注意。

第五個原因,生活工作壓力大,沒有時間沒有精力去發,現在社會節奏快,壓力大。有一些人工作很忙,每天到家之後,吃完飯,洗洗澡就想睡覺了,可能都沒有時間去看朋友圈,更不要說費精力地去發了。有那個功夫還不如去睡個懶覺,做個美夢,或者是看個電視劇集放鬆一下,而不是去操心別人的事情。

為什麼現在人不喜歡發朋友圈了呢?

4樓:哦啦葫蘆

發朋友圈有什麼意義,為什麼要去發朋友圈呢,做點正事有意義的事情不好嗎,我們的時間都是寶貴的。

為啥現在的年輕人都不喜歡發朋友圈

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我只覺得他們吵鬧。魯迅 而已集 小雜感 在現實生活中,往往一些小老闆,一些公司的部門經理,你看他的朋友圈時,他幾乎從回來不發自 答己的狀態。哪怕他是出國旅遊了,還是外出學習了,他都不會像普通人一樣曬到朋友圈。而往往這些成功人士他們都有一定的內部群,當他們之間有什麼問題,或者是發生...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發朋友圈喜歡發朋友圈的人通常什麼

有些人喜歡把自己的工作或生活分享給別人,這是個很好的性格。有些人可能只是喜歡炫耀,或者是打廣告 喜歡侃侃而談 和一群人聊天 喜歡發朋友圈的人通常什麼性格 說明他們活潑可愛,性格開朗 你好,有些人比較外向,喜歡和朋友們分享自己的一切,當然也不乏是為了炫耀和希望被關注被關心的心理,如果是這類的說明這種人...

男朋友不喜歡發朋友圈,是什麼性格

活得真實,感覺自己過好就行。男生和女生的思維真的是有很大的差別,而且確實有一部分男生是真的不喜歡把私生活暴露在別人面前,有些女生發朋友圈都成為了一種儀式感,不發就感覺少點什麼,有些女生甚至要求男生必須按照自己的要求去發朋友圈,否則就是不愛我,男生也很奇怪這種思維,發個朋友圈就能證明我是真心愛你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