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穿淺色衣服戴袖套難看嗎?

2023-06-02 23:20:03 字數 5836 閱讀 444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服裝搭配不重要,是否好看的本質是男人的容顏。如果男人長得帥,無論怎麼搭配都很好看。如果男人長相磕磣,搭配出來明顯不合身。這就是買家秀與賣家秀的差距。

2樓:吧啦啦小仙女之桃妖妖

主要看你接觸的人群,高階場合穿的得體,打扮得體肯定不適合穿袖套,如果是跑銷售,工作場合要求沒有那麼多,戴也無可厚非!

3樓:網友

嗯,作為工作人員你就很容易被不能戴手套是難免的,如果帶就到70,不管什麼顏色能保護好。呃,衣服的手袖就可以了,其實也蠻好看的,勞動人民嘛。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袖套的顏色,如果袖套是黑色應該會有點不搭。

5樓:匿名使用者

袖套都不是很好看吧,本來就是嘛為了不讓衣服髒帶的,你出去的話可以不帶呀。

6樓:藍月山谷的故事

根據個人喜好,不存在是否難看。

7樓:網友

好看,別有一帆風味。

8樓:熊珈藍玉

要看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如果在車間幹活,或者是廚師,這是配套的工裝,如果不是這個,就不是很好看。

男人平時生活中戴袖套好看嗎? 90

9樓:秋刀魚嘚味道

男人平時生活中帶不帶套袖,沒有什麼好不好看。我只知道如果做一些,會經常蹭到。衣服袖上的髒東西。活的時候。我自己就會帶套袖。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平時生活當中帶套袖不好看,你看那些西裝革履的人,他們要戴個套袖,就不倫不類。而且男人平時如果在做飯的時候戴套袖,那可以說是居家男的表現。不介意男人天天帶著套袖生活(居家好男人,做飯),否則乙個正常上班男人那樣會讓人們看到另類的眼光,好像你不男人?

便又有些搞怪的情結,所以還是不要天天戴套袖生活,偶爾做飯是可以的。

11樓:春暖苳憨

帶袖套肯定是不好看的。

12樓:小蟲草

我認為男人在平時生活中常帶袖套不好看。如果在工作中。帶袖套還是可以的,很實用,不髒衣服。

13樓:八戒

這個要分場景,出門在外的話肯定不好看,但是如果在家裡幹活就不一樣了,在家裡幹活主要是以乾淨為主,起到不弄髒衣服的作用,實用性很強。

14樓:陽光燦爛

在夏日的這幾組造型中,只要是穿著短袖他都會戴上防曬袖套,造型也顯得很有魅力。

造型風格看似很簡潔,但是你會發現每一組造型都顯得很整體,對單品的色調和版型處理都很到位,所以夥伴們也可以運用一些簡潔的單品打造時髦的風格。

1.黑色t恤搭配卡其褲,造型簡潔大氣。

一直都在強調,黑色和卡其色是很好的組合,不管秋冬還是春夏,這組色調的出鏡率都會很高。夏日時更多的是「上深下淺」,而秋冬就以「上淺下深」為主。

用一件oversize版型的黑色t恤搭配一條修身的卡其褲,造型色調上也很整體。可能很多夥伴會覺得簡潔的黑t搭配卡其褲容易出現單調感,所以這時可以從單品的版型入手,像t恤寬鬆的版型就能讓造型更有個**,但是也要注意下擺的長度,太長的話也很考驗身材。

利用服飾配件讓造型變得更有層次感,就像卡其色的棒球帽和黑色的袖套都讓造型變得更加豐富整體,這樣造型就不會出現單調感。

但是夥伴也要注意褲子的版型,畢竟一些修身版型的卡其褲容易出現褶皺感,如果腿型不是很完美還是要避免。而俞灝明這組造型的優勢就在於整體的色調,當然也離不開他完美的身材比例。

2.印花襯衫搭配卡其褲潮流範十足。

同樣是運用卡其褲來造型,但是這次上身選擇了一件黑色的印花襯衫和簡潔的白t,造型和上面的搭配在風格上就發生很大的改變,相對來說這個組合會更容易駕馭,而且造型青春潮流感會更強。

黑色印花短袖落肩的設計更有時髦感,搭配一件白t造型的整體性非常好,黑白的撞色很統一,加上白色的印花讓造型變得更加豐富。同樣黑色的袖套也成為了豐富造型的利器,搭配起來造型很有層次感。

而這次卡其褲就保持的利落一些,褲腳翻捲起來讓褲子減少褶皺感,這時搭配一雙運動小白鞋讓造型整體的色調也很有層次感,輕鬆打造出潮流感。

3.薄荷綠t恤+淺藍色牛仔褲造型清新時髦。

穿著薄荷綠的t恤一定要處理好整體的色調,這樣造型才更有魅力,像俞灝明的造型就很完美。t恤稍顯寬鬆的版型,搭配一條淺藍色洗水的破洞牛仔褲,造型的色調立馬變得很有清新感,把簡潔時髦的魅力展現出來。

色調雖然清新簡潔,但造型也不會出現單調感,整體呈現出來的藍白色調層次感很好。俞灝明根據造型色調的變化,這次搭配一雙白色的防曬袖套,造型也很好地起到了裝飾性作用,讓造型更豐富。

淺藍色破洞的牛仔褲本身就很個性,加上白色水洗的效果,造型整體就顯得非常的協調,加上搭配潮流的運動鞋,整體時髦感就很出眾。

15樓:席雨飛燕

男人在平時生活中帶袖套。是不太好看的。如果在工作生產中。帶袖套是可以的。如果在平時的生活中帶袖套就不太好看了。

16樓:瘋紙不懂愛

男人在平時生活中也可以帶袖套,可以選擇黑色,灰色,白色,藍色等顏色,帶袖套可以防止袖口髒汙,在清洗衣服的時候更加方便,也更方便做一些事情不會弄髒衣服,所以帶袖套並不分男女,男人也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袖套,戴起來也會很好看。

17樓:優越水

男人平時生活中帶袖套,並不好看。

在工作中帶袖套,可以保護自己的袖子,但是在生活中帶著袖套,讓別人感覺到你這個人太愛乾淨了。

許多人不願意和你這種人相處,感覺到你有潔癖,精神上會細膩,有時候溝通有問題。

18樓:景含雲

男人平時生活中帶套袖。應該說不好看。平時的生活中不應該帶套袖。只是在做比較髒的活時可以戴套袖。

19樓:揭憶辰

我覺得男人平時生活中帶套袖。應該說不好看。平時的生活中不應該帶套袖。只是在做比較髒的活時可以戴套袖。

20樓:小迷惑

不好看,為什麼要戴袖套呢?是太衛生了還是工作生活需要?如果不是生活需要,戴著只會讓人感覺很奇怪,服飾搭配能提現人的內在審美,說明他是乙個沒有什麼內涵的人,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他的樣子。

21樓:夏⾬初晴

你好,男人平時生活中戴袖套也是比較好看的,會讓人顯得更加乾淨一些啊!

22樓:情感導師郭噆

這個是不好看的,多數都是女人才戴的,男人戴顯得比較嬌氣,並不好看。

23樓:網友

個人覺得在家幹活啥的帶套袖還可以,出門了一定不要戴,不好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生活中戴袖套並不好看,顯得沒有氣質,所以還是不要嘗試了。

25樓:吾知必答

因為需要帶這個袖套,能夠避免一些灰塵,可以減少對衣物的磨損,帶上去還是很好的。

26樓:人品贏天下

你說的這個情況非常的少見。如果是在家裡,防止衣服被汙染,忙於家務的時候,可以戴套袖,給人一種比較能幹的印象。

27樓:來自聖泉寺暗香襲人的普洱

男人平時生活中戴袖套也可以,應該是幹特殊工作時才會戴的。

28樓:子墨遠豪

在外面帶恐怕不好,如果是在家裡是好看可以的。

29樓:來自武當山強壯的紫薇花

帶套袖不是為了好看,而是為了幹活時候不弄髒衣服袖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好看,男人還是簡單點。

31樓:守候

你好。男人生活中戴袖套是好看的。

比如出門為了防曬。

可以佩戴防曬袖套。

在家幹活做飯。

可以佩戴防汙袖套。

32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不好看還得看顏值,顏值好的怎麼穿都好看。

33樓:候凝丹

習慣就好,既好看又衛生!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人的,好看不好看跟套袖沒關係。

35樓:師馳

我覺得男人平時生活中戴袖套bu好看。

隨時喜歡戴袖套的男人什麼性格? 70

36樓:晴天便好

一般在上班的時候,工作的時候喜歡帶袖套的男人比較愛乾淨,愛整潔,因為戴上袖套才不會把衣服弄髒,這樣的男人比較講究,也比較愛乾淨,愛衛生性格是無法看出來的,憑乙個人戴袖套是無法知道他的性格,只有跟他相處你才知道他的性格是內向還是外向的。如果說他不怎麼說話,很少說話,就說明他的性格很內向,性格很開朗,喜歡說話的人就比較外向。

37樓:山雲西南

按照你的描述,如果乙個人喜歡戴袖套的話,這個人應該是比較愛乾淨愛整潔的乙個人,做人做事比較細緻認真。但是,也不能絕對這麼判斷,有些時候也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才行:

首先,喜歡帶袖套的話,這樣的人一般對自己要求比較嚴格和規律,這種情況顯然不是一下子就形成的,很可能是小的時候就養成了這樣的習慣,久而久之就變成習慣成自然的結果了。

其次,很多人過去都喜歡戴袖套工作,它可以避免我們在工作中把衣袖弄髒,讓我們盡量保持比較良好的個人精神面貌。隨著時代的變化,現在戴袖套的年輕人數量比以前少了很多,但不排除仍然有人有這個習慣,這個人可能是乙個懷舊的人,是乙個很講究個人衛生的人。

第三,這也要看這個人的工作環境是怎樣的條件。如果工作條件較為髒亂,那就需要一些必要的勞動輔助用品,這樣的話在上班的時候,帶袖套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這樣才不會把衣服弄髒。

總而言之,人的行為習慣是長期生活的結果,僅僅憑乙個人戴袖套,是無法準確判斷他的性格的,只有跟他相處一段時間,你才有可能知道他的性格是內向還是外向的。

38樓:昌谷之

隨時喜歡帶袖套的男人應該說明這個人很仔細的呀。也是個很講衛生,很懂得保護自己的乙個男人。性格是很自立。有的可能會有害怕被傷害的感覺。應該是個性比較強的人。

39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隨時喜歡戴袖套的男人,特別是工作的時候喜歡帶袖套的男人比較愛乾淨,愛整潔,因為戴上袖套才不會把衣服的袖口弄髒,這樣的男人比較講究,也比較愛乾淨,愛衛生,日常也會經常做家務,喜歡戴上袖套的男人,顯得很有女孩子的氣質,但是這樣的男人一般性格比較內向,不太愛說話,心思比較細膩,也很會過日子。

這件衣服可以在平時穿嗎,這件衣服難看麼平時能穿麼

顏值高 不穿衣服都沒人報警。顏值低 穿成胖球都能成為空氣。這件衣服難看麼 平時能穿麼 造型還可以。後面的流蘇帶子有些多餘,數量又不多,顯得不夠協調了。好看有個性,不過也是普通出街的衣服啊 這件衣服,24歲女適合穿嗎?適合,這種風格應該是古典風格。上衣是國花荷花,美觀而不失文雅。裙子是藍色,大有 時期...

黑人穿酒紅色的衣服真的很難看嗎,面板黑穿酒紅色衣服好看嗎

個人覺得膚色有些黑的人可以穿深灰或者黑色的衣服,這樣會顯得人更精神,但除了顏色,衣服上的圖案或者樣式什麼的也很重要。最後要看整體效果,人穿衣服,而不是衣服穿人,要穿出自己的風格。只要身材好,搭配好,就不會難看 黑穿酒紅色衣服好看嗎 好看!酒紅是偏暗的暖色系,我 也很黑,穿酒紅色衣服比 白的人效果更佳...

紅色衣服好看嗎,男人穿紅色衣服好看嗎?

當然好看 我是紅色絕對擁護者 但前提是設計要好看才行 太難看我也沒辦法 麻煩採納,謝謝 好看。張揚,艷麗。喜慶,隆重。不好看,夏天穿著太熱。男人穿紅色衣服好看嗎?一般搭配紅色的衣服適合,白皙或黃白 的人士搭配。整體就可以起到面色紅潤的效果。如果 偏黑,不建議你選擇紅色。比較好,比較帥的人穿著好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