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關於顯示卡的問題,有關顯示卡的問題

2023-06-02 23:25:03 字數 2948 閱讀 7547

1樓:蔡一超高手

用nvidiageforce6200 agp/pci 這個是,256mb的,不過可能要900元至1000元之間,關於上面的朋友說128m,就夠,真是不認真,人家要256,你就找一下,居然說128就夠,128的遊戲是玩得很卡的。

agp8x/4x插口,5組pci拓展卡拓展槽這些都是顯示卡或網絡卡插槽,一般來說agp/較好一點,相容性,穩定性,都是較強。

祝你好運!

2樓:舶心自愚

p4s800d-x是agp4x/8x的。

比較主流的東西,256mb的7300gt,相信完全夠用了,還用不到1000rmb

3樓:mm組合是我

餓。mx440 是 agp4x的哦 你家藉口也是4x的。想配256m的?

4x的介面 配上8x藉口的卡 256m浪費了~~ 推薦只要 128m就夠了~ 推薦 7300gt 600不到 或者乾脆換個板 agp 淘汰了 現在都pci的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6800的顯示卡agp的,現在二手市場還能找到。**估計應該在300到600元左右吧,新品的只有5200或6200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定想要256m的7600或7900的都行而且都不超過1000rmb,但鑑於你的主機板。實在無法將他們的功能完全發揮出來,而且agp介面的顯示卡都比pci-e的貴,所以還是上7300的好,否則就太浪費了。我還沒上7600那~~~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有pci-e轉agp的乙個卡,才100-200,再買個pci-e的顯示卡以後換主機板都可以用。

顯示卡的問題

7樓:念成言庚

pci-e的顯示卡介面,還勉強算主流,就是c51晶元組太老了。

基本上買高階的帶不動,買低端的效能沒提公升多少,浪費錢。

還算全部重新配吧~~~

有關顯示卡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影馳gt240重炮手¥499

核心廠商 : nvidia 顯示卡核心 : geforce gt240 顯示卡核心頻率(mhz) :

550mhz 視訊記憶體型別 : gddr5 視訊記憶體容量 : 512mb 視訊記憶體頻率(mhz) :

3400mhz

北京市順義區的玩家(11-01-05 19:47:35)對影馳gt240重炮手的感受:

優點: 用了2個月了,一切正常,搭配著amd*2 250玩nfs14,使命召喚7和暗黑血統,感覺非常不錯,再加上499的**非常滿意,低端使用者首選!!!缺點:

聲音,可怕的聲音啊!!!效能:8 功能:

8 **:10 外觀:6 有道理(1) 沒道理(0)

問一下關於顯示卡的問題

9樓:暮雨天瀾

樓上扯淡……顯示卡最不重要的資料就是視訊記憶體大小。

牌子好的話做工會好,不容易出問題或者縮水。藍寶石的東西不錯,我用5770就是藍寶石的,從來沒出過問題。

顯示卡還是效能最重要,240在同級裡面偏貴,想買的話不如選擇hd4830,絕對便宜的好東西。

如果要求不是太高5550也可以,但是5系本來就屬於dx11的過渡階段,要買最好就買57以上的。當然5550對於大部分遊戲也夠用,只不過可能開不了最高特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重要的不是牌子 是多少m 最好的是1g的顯示卡 一般都是用512m的顯示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gt240啊。搞定一切遊戲!

顯示卡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大致分為兩類:一類是普通顯示卡,一類是專業顯示卡。

你說的700元的和500元的都是普通顯示卡。

普通顯示卡的主要用途是為了一般的玩家玩超炫的3d遊戲的。

顯示卡不僅僅有512和1g的區別,還有128的,256的等等。

這裡的128,256,512或者1g都是在說顯示卡上的儲存容量。

顯示卡上不僅僅有儲存,還有和電腦上類似的處理器,顯示卡上的處理器叫gpu。

所以當你在選擇顯示卡的時候不要只看是512的還是1g的。(就是只看512和1g的區別,那也有是ddr2的還是ddr3的儲存,兩種儲存的資料處理速度有質的區別啊!ddr3的要別ddr2的速度快的不止一倍啊!

另外,顯示卡的gpu也很重要,這個gpu大致市面上只有ati的和nvidia的兩種,這個東西估計沒有假貨,一般的公司做不了這個。我推薦你選擇nvidia的。(我們電腦人都叫這兩種卡為a卡和n卡。

n卡的技術更加穩定些。)

再有就是看板子的做工了,這個道理就和電腦的做工一樣。乙個顯示卡就和乙個安裝了cpu和記憶體的主機板沒有多大的區別。ati公司也出顯示卡,同樣nvidia也出顯示卡,就好比intel出cpu同時他也出主機板一樣。

原廠的顯示卡很好,不過估計你在國內的市面上很難買到,就是有,也可能是假貨。

剩下的都是國內做卡組裝的相容卡了。這就好比是品牌機和相容機的區別。

國內的卡也很不錯,選擇的時候要看你的眼力。

買就買市面上大家都買的卡,大家都買,就有買的道理。最起碼壞了修理方便。

好了,就這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質量區別了。其實500多1g的用起來也還可以。

14樓:錢的我的

顯示卡 分獨立 和整合 獨立的好。

關於顯示卡的幾個問題

15樓:網友

一張顯示卡的效能主要看它在天梯圖中的排位,至於兩方面的頻率主要基於能源利用考慮:)

16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和筆記本的顯示卡是不一樣的,買顯示卡就看核心!其他不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相對要省電,所以底。

有關顯示卡的若干問題

你之所以找不到這些資料 是因為打從dx10開始已經是統一架構 紋理單元rop可以說是整合在流處理器 也就是sp 所以現在已經沒有lz所說的了 只要看流處理器還有顯示卡位寬 視訊記憶體型別 工藝 核心 現在的計算方法是 視訊記憶體位寬x視訊記憶體頻率除以8就是這塊顯示卡的否點運算能力 如果你 不開特效...

關於電腦換顯示卡的問題!關於台式電腦更換顯示卡的問題

玩lol理想的顯示卡是gt740,不過你的處理器功耗太高了,這電源是帶不動的,可以到電腦維修的地方換個大點的電源二手的300w的一般也就80元。之後弄個gt740就行了。老的顯示卡中如gts450這樣的玩lol也很好,就是功耗太高了,電源要求高些要用到350w的電源,不過 會高一點。你考慮清楚了再換...

關於顯示卡牌子的問題

這種情況很正常,一般的顯示卡廠家都不會在bios中寫入自己的品牌id,特別是對於代工廠代工的產品 這裡的代工和交給代工廠生產是兩個概念,不懂的可以去了解一下oem和odm的區別 代工的產品會分交給很多廠家貼上自己的logo和保修貼銷售,所以其實出廠的時候bios裡的廠商資訊一定是空白的。另外代工的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