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發朋友圈喜歡發朋友圈的人通常什麼

2021-03-04 04:50:23 字數 2549 閱讀 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喜歡把自己的工作或生活分享給別人,這是個很好的性格。

有些人可能只是喜歡炫耀,或者是打廣告

2樓:逐漸分離的風聲

喜歡侃侃而談 和一群人聊天

喜歡發朋友圈的人通常什麼性格

3樓:吳欣洪

說明他們活潑可愛,性格開朗

4樓:塵世美艹艹

你好,有些人比較外向,喜歡和朋友們分享自己的一切,當然也不乏是為了炫耀和希望被關注被關心的心理,如果是這類的說明這種人有點不自信,缺乏愛缺乏關心,要通過媒介來表達。

一條不發的人,可能比較內向,也可能不願別人關注留意自己,還可能是這個人很悶騷,這樣的人也有點問題,封閉自己,同樣有不自信的心理因素。

喜歡發朋友圈的人什麼性格 為什麼有些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更多的是性格開朗一些,想把快樂分享給別人,也可能是熱心腸。

當然,每個人的狀況都是不同的。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發朋友圈,有些人卻不喜歡,經常發朋友圈的都是什麼樣的人

6樓:賽維亞貨架

喜歡跟別人分享,有些人只是不喜歡表達

7樓:你前邊的前邊

缺少交流溝通,**堵著有問題的人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發朋友圈,有的人不喜歡發呢?

8樓:床上漂移聳戲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發朋友圈,有的人不喜歡發呢?

朋友圈的奇妙之處就在於,你需要從蛛絲馬跡的互動中,去猜想、挖掘、定義兩個人間的關係。每次新增乙個聯絡人,迅速地瀏覽一遍對方的朋友圈後,總能發出「原來他們倆也認識」的感慨,同時也得出「原來他還有這一面」的結論。是誰發明了「圈」這個精妙的說法,它封閉又敏感,拒絕接納新成員,又時刻渴望被窺視。

你只知道你的朋友列表裡有誰,卻永遠無法囊括對方的聯絡人,所以你回覆時,既戰戰兢兢,又膽大妄為,你不知道有誰沉默地盯著你們的互動,也不知道他回覆別人時,又是怎樣的聲口。就像我加過的乙個文藝青年,朋友圈裡滿是豪言壯語,「不想被任何名利**」,幾天後我又在乙個富二代朋友曬的新車**下看到他的回覆,充斥著兄弟啊牛逼啊改天一起聚聚啊這些熱忱的字眼,最後還不經意地帶了一句:「最近有什麼靠譜的實習嗎?

熱愛生活的人,大多喜歡發朋友圈。自己做的美食,家裡的花草綠植,孩子們的笑鬧嬉戲,抑或路邊一朵小花,天邊一朵白雲,都會引起心中無限的歡喜,想和他人分享。

樂觀善良的人愛發朋友圈的人,大多發的都是積極向上的內容,偶爾有小小的吐槽,也會很快刪掉。知道朋友圈不僅是自己的小天地,很多好友也同樣能夠看到,愛發朋友圈的人會明白情緒是能夠感染帶動的,所以希望自己傳遞的都是正能量。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有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看淡得失,不計較太多,活得自在灑脫。愛發朋友圈的人大多樂觀善良,不總是碎碎念那些煩心事,總是看到生活好的一面,看到快樂和希望。不管遇到什麼,總是知足常樂,安于當下。

單純快樂的人愛發朋友圈的人,大多單純快樂,心裡藏不住事兒。現在有很多人,其實不是不想發朋友圈,而是不敢發,擔心哪句話被誰對號入座,害怕遭到別人的猜忌和懷疑。但有時候看到旁人隨心所欲地想發什麼就發什麼,心裡還是難免有些羨慕。

比起一條冷冰冰的「對方僅展示三天的朋友圈」,關心在意你的好友更希望能夠看到你更多的動態。做個溫柔的人兒,用熱情和溫暖去擁抱友人,擁抱生活。

朋友聚散皆有時,那些合照提醒著彼此,曾經親密過,就算現在不再像從前,但仍會在心裡為對方留有一席之地,無需刻意想起,因為不曾忘記。

留住乙個個美好瞬間,到老了可以和朋友愛人一起翻閱,何時何地我們曾去過**,做過什麼事,有過什麼樣的心情。

朋友圈裡有我們的喜怒哀樂,也有人生的五味雜陳。發朋友圈,不是為了炫耀,而是為了記錄;不是為了討好他人,而是為了取悅自己。

自己的朋友圈,想發就發,只要初衷不變,本心為好,想怎麼發就怎麼發。生活終究是自己的,別管他人怎麼說,人活一輩子,就是要舒坦自在。你值得世間所有美好。別懷疑,你最珍貴。

瀋陽的朋友圈讓人覺得討厭呢?我朋友圈就有這麼一些人,天天**文章,標題要麼很刺眼,要麼很嚇人,總之點進去看一點價值也沒有,要說這個兄弟見識廣吧,又覺得**的內容一點內涵也沒有。還有那麼一些人,喜歡發各種測試,兄弟你要不去算命吧,可能比這個更準一點!

**黨給女生的第一印象就是:這種男生實在是無趣無聊,毫無吸引力!對**黨們來講,朋友圈就是用來**的,他們在感情方面的智商絕對不高,他們完全不懂如何利用朋友圈來製造故事吸引女生。

男生發什麼樣的朋友圈會讓女生討厭之毫無價值感有些人發朋友圈是不經大腦思考的,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有時候是乙個人的自嗨,有時候是各種**的結合,日常生活的一點小事都發。如果發,你**拍好看點可以嗎?而且朋友圈體現了你的價值觀,所以你的生活瑣事只會讓女生覺得很無聊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也有這種怪想象,我重來不喜歡發朋友圈,在聚餐拍照,我也不喜歡把心思透露給別人。

如果遇到喜歡的人我發一大堆朋友圈,只有她可見 。

10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子開朗的人有人喜歡發朋友圈,慢性子內向的人不喜歡發朋友圈

為什麼有些人發朋友圈就喜歡裝逼,為什麼有些人喜歡裝逼?

在存在感啊,如果看到他朋友圈,問他兩句,他心裡可能樂開花來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裝逼?你所說的 裝逼 其實就是虛榮,這可以讓某些人得到成就感,但過分沉溺於其中的話難免會讓別人感覺滑稽可笑。其實如果這類人的 裝逼 行為並未給他人造成實際上的物質或精神損傷的話,人們還是應該包容一些,畢竟這可以讓此類人群精神...

有些人喜歡發朋友圈炫耀,這是一種怎樣的心理

對於這些人來說bai 越是喜du歡在朋友圈炫zhi耀就越表明他們的生 dao活中缺少這些,所以,他們不內得不在朋容友圈炫耀這些來滿足他們內心虛偽的渴望。如果我們能正視這些物質上的東西,以一種平常心對待自己所擁有的東西,就基本可以消除這樣不理智的心理了。上次聽我乙個大學心理學博士生導師的姑姑告訴我說,...

為什麼有些人特別喜歡翻看別人的朋友圈

肯定就是閒得慌嘛,一天也沒有什麼事可以幹,通常來說工作比較忙的那些人,沒有時間看這些東西的,所以說都是那些無所事事的人。翻看別人的朋友圈,閱覽的是他人的生活經歷。這種行為也是對他人生活的一種瞭解。在現代社會裡幾乎人人都會發朋友圈,如果你不想在干涉他人生活的基礎上對你感興趣的人進行深入的瞭解,那麼去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