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發朋友圈說不喜歡我了,但是我媽問他他說還喜歡我,還同意和我結婚

2021-03-31 15:54:43 字數 2269 閱讀 7164

1樓:哈哈

他能發到朋友圈裡去說不喜歡你,看來就是真的不喜歡你了,至於你媽問他的問題,他可能只是覺得不好跟你的媽媽交代,才說還是喜歡你的,因為他肯定不會跟你媽媽說不愛你了不跟你結婚了啊,因為這些事情只能你們兩個去解決,家長參與他就不好說了

我男朋友以前發朋友圈說過不喜歡我了,我今天問他他還說誰說的?還說不喜歡我為什麼來接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也沒有什麼的,只要他一直把你放在心上,一直疼你、愛你,這比什麼都重要。朋友圈上的東西只能代表一時的氣話而已,只有行動才能說明一切

3樓:風之獨舞

如果你心裡喜歡對方那就不要太在意之前的態度,畢竟那時候還年輕,他還願意和你一起,說明他應該是心裡喜歡你的,否則不會那麼用心,好好跟他相處,能走多遠就多遠,誰也不知道最後和你一起的是哪位?

4樓:分享直接直接

就是把你當備胎,二他是個**空調對誰都一樣,三就是他還放不下你,但是你又說他在朋友圈說

5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他不承認,要麼是早忘了,要麼就是當時想引起你注意。

現在還是看他行動吧,語言總是比不過行動的。

我男朋友說討厭我還發朋友圈說不喜歡我了,我讓他來我家接我他還來,我哭了他就一直給我擦眼淚?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有一點點大男人主義的。看你哭了他也捨不得了吧。畢竟你們曾經回在一起答過。

那你男朋友為什麼說討厭你還發很有些不喜歡你,難道是真的不喜歡你了嗎?有時候愛情就是這樣說,喜歡很喜歡說不喜歡就不喜歡。喜歡你的時候什麼都好。

不喜歡你的時候,以前的優點都變成缺點了。

7樓:藍色陽光

不知道你們多大了

復,感覺制你們象在過家家。談戀bai愛是一件嚴肅認真du的事,zhi裡面肯定有苦辣酸dao

甜,一點發朋友圈的小事就鬧分手,太不負責任了,後面又體貼關心,這不嚴肅。希望你們認真談戀愛,認真交心,好好組織家庭,共同進步!

我男朋友以前發朋友圈說過不喜歡我了都不給我備註了,我問他他還說沒有,我讓他來我家接我他還來?

8樓:這風x甚是喧嘩

作為乙個男人,不喜歡還接近的只有三種可能,一就是把你當備胎,二他是個**空調對誰都一樣,三就是他還放不下你,但是你又說他在朋友圈說不喜歡,一般做這種事的男人,心理大多幼稚,不成熟,所以不管那個你都不值得去繼續與他來往

9樓:寶馬大樹

小孩子過家家呢,有矛盾有分歧解決去呀,這裡的高智商的人不會為你這樣的問題解惑。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來了,他都已經公開說不喜歡你了,就肯定不那麼在意你了。沒有哪個男人會把自己喜歡你的女朋友放在朋友圈說不喜歡她。你問他,他說沒有,那可能只是他無法面對你而已

11樓:龐偉

這個分人分事,但我個人覺得他似乎沒有把你當回事兒,不然的話他朋友圈裡理頭會承認你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明顯的拿你來滿足他的慾望,我勸你還是不要理他了。

13樓:浩龍

這樣的男朋友不耍了吧,你在他心目中應該沒有什麼地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發那個不喜歡你的朋友圈是為了給另外的女生看,也許他揹著你又和別的女生交往了,也不是不可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吧,有些人即使不愛,作為朋友,也會過來接你的,有的人,可能就不會了吧

我感覺男朋友不喜歡我了,但是我讓他來我家接我他就來,我說去找他住他就讓他朋友走讓我去為什麼?

16樓:哼唧的小白羊

結婚吧。

如果,能結婚就說明她還愛你。

不能結婚,那麼就還沒到那個程度。

一起住也好,一起如何也好都是過家家的,都算不得數的。

聽話也不能說明什麼,好朋友都聽話呢,求別人幫忙也聽話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男人的心都很細的,他可能是不如以前熱情激動了,但對你的愛還是燃燒著的。

懷疑可是一種破壞感情的毒藥。

你可以把你的感受告訴他,看看他能否改善,我估計是很難的。

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的錯覺吧,沒有明顯的證據說明男朋友不愛你。

我男朋友發朋友圈說,他這人很犟,不喜歡的人和事十頭牛都拉不動

你男朋友發朋友圈說,他這人很犟,不喜歡的人和事十頭牛都拉不動。看來你男朋友是個真爽的人,也是個有點固執的人,他認可的人和事輕易不會更改,所以應相信他對你的愛也是真誠的 我覺得我國自古以來都以女人對男人的迎合 隱忍 謙和為美德,但是這樣的美德真的就能如言情 中描述的那樣,換來男人的憐愛嗎?不,現實是女...

男朋友不喜歡發朋友圈,是什麼性格

活得真實,感覺自己過好就行。男生和女生的思維真的是有很大的差別,而且確實有一部分男生是真的不喜歡把私生活暴露在別人面前,有些女生發朋友圈都成為了一種儀式感,不發就感覺少點什麼,有些女生甚至要求男生必須按照自己的要求去發朋友圈,否則就是不愛我,男生也很奇怪這種思維,發個朋友圈就能證明我是真心愛你的?我...

女友發朋友圈,我女朋友發朋友圈了

哥們,我也遇到過相同的情況。對於這一點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這女人是在騎驢找馬,之所以不願意在朋友圈公開你們的關係一定是不希望追求她的男人知道她有男朋友。一旦遇到比你更好的一定一腳把你踹了,這是我親身經歷的!把女朋友 發朋友圈我寫些什麼?1 有人愛,真的是多麼的美好。2 不管陰晴圓缺,對你的愛永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