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靠著春晚走紅的小瀋陽,走到如今的地步該怪誰呢?

2023-06-02 23:15:03 字數 2315 閱讀 6087

1樓:o姐林語菡

應該怪他自己,因為他沒有利用這些好資源去經營自己,所以導致現在都不火了。

2樓:創作者

其實誰都不應該怪,現在娛樂圈更新迭代的速度是非常快的,如果自己不是很優秀就會被淘汰。

3樓:自己滴定

如今走到這一步,應該只能怪他自己,因為真是他自己的過錯,所以才導致現在變成了這個樣子。

曾經一夜爆紅的小瀋陽,為什麼如今很少出現在熒幕上呢?

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主要是他把工作都退居到幕後了,也許是不想讓自己過多的暴露在公眾面前,現在的生活也挺美好的。只要人家自己過得幸福就行了。

5樓:人生大事

因為小瀋陽他被趙本山給拋棄了之後,短時間內沒有找到新的公司,他自己也沒有這個實力去找資源。

6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主要是因為他的人設不太好。再加上趙本山放棄捧他。他也沒有其他的去路。

從紅遍全國到無人問津,小瀋陽為何會走到今天這一步呢?

7樓:墨綠夜晚

他之所以走到今天這一步,還不是因為他自己作,所以自己種的苦果還得自己承受。

8樓:行樂先生

他轉型失敗了,也沒有很好的作品出現在人們眼前,自然會慢慢的消失,被人們遺忘。

9樓:辛格

因為他一直以來都沒有更好的作品展現在大眾面前,所以也就走到了今天的這一步。

小瀋陽為什麼沒上春晚?

10樓:網友

本山老師接到了央視春晚的邀請函,但是由於身體原因,所以沒有上。小瀋陽央視春晚沒有接到邀請函,跟被人炒作離婚有很大原因。本山大叔都不上有人猜測是因為劇本不合適。

如果趙本山御用編劇尹琪所言屬實,小瀋陽不會出現在趙本山2012春晚小品中,這多少令人感到遺憾。小瀋陽略帶中性的表演已經深入人心,其獨樹一幟的風格為春晚增色不少。可是,據說趙本山2012春晚小品是農民題材,從某種角度上來說,小瀋陽過於「時尚」的表演可能與樸實的農民形象不符。

為了追求小品質量、扭轉這幾年在觀眾心目中造成的負面形象,趙本山了,身為他的徒弟他 能上去嗎 小瀋陽只有擺脫本山大叔才有出路,師傅帶出門成功靠個人,今年沒有好節目不如陪家人過年。

11樓:小菁

小瀋陽飄了,他火了之後就有想要單飛的意思,還非常喜歡耍大牌,幾次演出都不准時到,傷了師傅趙本山的心,趙本山看到他實在扶不上牆就開始培養另乙個苗子宋小寶。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當年那個火遍全國的小瀋陽夜景慢慢消失在了大眾的視野內。其實要說他不火的原因,我總結了以下幾點。第乙個就是趙本山的火是一種突然地火,他的才華並不算多。

當年范偉也是被趙本山捧火的,但是范偉可是實實在在的影帝,小瀋陽就不是,他的演技啥的明顯不夠。

12樓:匿名使用者

· 小瀋陽離開了小品的光環,又沒有演技加持,他的包袱越抖越爛。 演技也是一直在原地打轉,沒了趙本山的庇佑和規劃,小瀋陽別說是登上春晚舞台了,就是演出的作品也越來越少。 為了撈錢,他還接了很多的廣告代言。

一點點地消費著自己為數不多的觀眾緣。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瀋陽上不了央視春晚,除了他的本子不好笑,喜劇表演能力退化之外,還有乙個原因就是趙本山。」

14樓:匿名使用者

· 2023年,小瀋陽在春晚一夜成名。 作為趙本山排名第25的徒弟,他充分地體現了什麼叫「彎道超車」。 過後,趙本山卻說:

在我自己的主場上,我就不敢用小瀋陽,他太火了。 從此之後,小瀋陽高開低走的趨勢越來越明顯。

15樓:三班衙役

因為小瀋陽火了之後他就有點膨脹了,他就想離開趙本山自立門戶。後來小瀋陽就在自己的領域裡開始打拼。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原因,之前出過很多的事,所以也不能過度揣測。

小瀋陽當年幾乎是紅遍全國,為什麼現在很少看到他了呢?

17樓:喵喵休閒娛樂

小瀋陽當年是趙本山的得意門生。但是在火了之後卻想要單飛,轉拍電視劇集,得罪了趙本山。而自身並沒有太好的作品傍身。

18樓:撒的謊

是因為小瀋陽後來的時候進入到了演藝圈裡面,有的時候在拍攝影視作品,所以不經常看到。

19樓:愛仕達各色

因為現在並沒有什麼優秀的作品,也沒有許多的熱度,資源也不太好,所以慢慢的被人們遺忘了。

小瀋陽和他媳婦唱的歌2023年在北京春晚上對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這個是2011btv 陽仔演笑會2 14 56的時候開始這首歌!都要好好的 唱一首情歌,送給我的老婆。這麼多年你默默付出真的辛苦了。簡單幸福的歲月,我們曾一起走過。眼淚笑聲填滿了我們平凡的生活。親愛的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有動人的篇章,有真實的快樂。這麼多年我知道你是苦苦奮鬥著,為了我們的家,為了孩...

剛剛北京臺春晚小瀋陽和他媳婦唱的那歌叫啥

都要好好的 望採納 都要好好的 唱一首情歌,送給我的老婆。這麼多年你默默付出真的辛苦了。簡單幸福的歲月,我們曾一起走過。眼淚笑聲填滿了我們平凡的生活。親愛的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有動人的篇章,有真實的快樂。這麼多年我知道你是苦苦奮鬥著,為了我們的家,為了孩子和我。我們都說過無論以後怎麼樣都要好好的,...

小瀋陽搞笑的小品,小瀋陽為什麼會說不敢碰小品了?

小瀋陽的小品有 超級大明星 不差錢 小瀋陽天津市獨自演出 大花轎 小瀋陽的電視連續劇有 鄉村愛情 演醫生 加分吧!不差錢 莊稼院的笑聲 超級大明星。就差錢 和瘋狂炒作團。小瀋陽為什麼會說不敢碰小品了?小瀋陽說不敢碰小品是因為觀眾對小瀋陽的期待值很高,如果他演的小品不夠好,觀眾就會攻擊他。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