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飛機上掉下一顆螺絲,落到地上會產生多大的破壞力?

2023-06-02 23:10:04 字數 1989 閱讀 7068

1樓:千紙鸖

因為飛機飛行的高度很高,如果飛機上掉落下一顆螺絲,他的衝擊力可能非常的強,如果遇到人,可能會砸傷人,如果遇到汽車,可能會砸穿汽車的鐵皮。

從飛機上掉下一顆螺絲,落在地上有多大的破壞力?

2樓:乙個

落在地上的破壞力特別的大,雖然看起來體積比較小,但是因為高度非常的高,所以落在地上之後速度也非常的快,就會造成破壞,可能會把人砸傷。

3樓:嘉玉玉寶貝

落到地上的破壞力,可能是會直接砸死乙個人,因為從那麼高的地方落下來由於地心引力的原因,肯定會重力特別大。

4樓:小娜娜嗨

破壞力相當的大,因為這顆螺絲釘受到重力的影響,會有非常大的勢能。

5樓:王祿

有很大的破壞力,因為螺絲的質量雖然不大,但是引力是比較大的,是會有乙個很大的加速度的,這樣會有很大的衝擊力。

6樓:韓諾諾

破壞力並不會很大,大概只會把泥土砸個坑,因為螺絲掉落的時候會受到空氣阻力的影響,造成衝擊力減小。

7樓:李佳楠那男

有非常大的破壞力,因為速度非常快,而且高度也很高,有很大的加速度,所以對地面上的傷害是很大的。

飛機上的一顆螺絲掉到地面上,會有多大的殺傷力?

8樓:太空人

殺傷力為零,飛機的高度是很高的,螺絲釘掉落的話,會因為空氣摩擦而逐漸消失。

9樓:dreamer神話

由於飛機螺絲是在上萬公尺高空落下的,經過重力加速度,螺絲掉到地面上的衝擊,足以將地面砸出乙個幾公尺深的大洞。

10樓:可樂

如果掉到人的腦袋上面的話可以瞬間把人腦袋砸穿。甚至可以把地面砸出乙個幾公尺深的巨坑。

飛機在飛行中掉落的一顆螺絲釘,落到地上會有多大的影響力?

11樓:楊天涯

螺絲釘具備飛機飛行的初速度,同時受到重力和空氣阻力的共同作用,在自由落體到水泥地面時會撞穿水泥地。而下雨時雨滴不會砸死人是因為雨滴受到空氣阻力的作用,而螺絲要比雨滴重很多,空氣阻力的影響沒有雨滴那麼明顯,其撞擊速度要遠大於雨滴。

12樓:太空人

沒有影響,螺絲釘在掉落的時候,因為摩擦力會慢慢得被消磨,沒到達地面就會泯滅。

13樓:蒜香小烤魚

螺絲釘落在地上的話,如果是水泥地面,則會直接撞穿水泥地,所以一顆螺絲釘從空中掉落下來的威力還是非常大的。

如果一顆螺絲從飛機上掉下,那掉在地面上有多大的破壞力?

14樓:baby丶小蘇打

乙個拇指大的小石塊,在4樓甩下時可能傷人頭皮,因為從上而下的力度會變得很大。而一顆螺絲的密度較大,從飛機上掉下來高度很高,破壞力可能可以直接擊穿一輛汽車。

15樓:淚柒素衣

如果飛機上掉下一顆螺絲,那就是從上萬公尺的高空直接墜下,產生的衝擊力你可能無法想象。雖然小,但是衝擊力大,估計會砸出個大坑吧。

16樓:陸俗

這還要取決於飛機飛的有多高,飛的越高破壞力越大。

飛機上掉落一顆小小的螺絲,會給地面帶來多大的破壞力?

17樓:時尚朵朵醬

無法準確的計算它的破壞力,受環境等因素的影響,破壞力也不相同,現在還沒有出現過類似報道說,從飛機上掉下來的螺絲破壞力巨大的,實際上概率相當小,掉一顆螺絲意味著飛機飛行中會出現不可預估的事情,所以飛機起飛前都會檢查的很仔細。

18樓:可可大小俠

這個就相當於下雨了。一顆小小的螺絲和乙個豆大的雨點,差不多的重量,乙個雨點打在地面上,只能造起乙個小泥坑。所以說乙個小小的螺絲掉在地下並不會造成什麼,並不會帶來多大的破壞力。

怎樣分辨一顆螺絲的好壞,怎麼判斷螺絲好壞

1 套管要足夠厚 2 套管內徑與螺栓外徑尺寸匹配 3 螺栓末端直徑不小於套管外徑。本人取斷絲經驗,一般消費者買幾個螺絲好的要10,9,或12,9的,一般的要8,8的,也就這樣了。分辨它方法多,費心耗時。用一般螺絲8.8就可以了 先看看螺紋有沒問題 也可以找個吻合的螺帽帶上去,看看能不能順利鬆緊 怎麼...

一顆螺絲加兩個彈簧墊片會怎樣,螺絲後加彈簧墊片和組合螺絲效果一樣嗎?

可以的,我見過這樣的 螺絲後加彈簧墊片和組合螺絲效果一樣嗎?使用緊固效果應該一樣的,組合的使用安裝比較方便。不一樣,組合螺絲是防止鬆動的,如果鬆動了就不能壓緊 相反,螺絲加彈簧墊片就能起到防止鬆動 因為螺紋自鎖,彈簧張緊 而在鬆動的情況下,彈簧的張緊力會起到固定作用,從而使你所要固定的裝置在一定為範...

瘋狂猜成語2有成語是一顆西瓜掉下來

瓜熟蒂落 gu sh d lu 解釋 蒂 花或瓜果跟枝莖相連的部分。瓜熟了,瓜蒂自然脫落。指時機一旦成熟,事情自然成功。出處 宋 張君房 雲笈七籤 卷五十六 體地法天,負陰抱陽,喻瓜熟蒂落,啐啄同時。結構 緊縮式。用法 一般作謂語 賓語。正音 蒂 不能讀作 t 辨形 蒂 不能寫作 帝 近義詞 水到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