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法利能站黃瓜苗嗎?黃瓜苗期能打銀法利嗎?

2023-06-02 20:15:02 字數 1521 閱讀 2306

1樓:勤奮的曼曼

這個是不能佔黃瓜苗的,黃瓜苗不適合在銀法力裡面佔,因為這樣的話會損害黃瓜苗的成長率。

2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銀法利能蘸黃瓜苗嗎?我覺得當然是可以的,黃瓜苗有一定的生長期,這個時候如果使用這個藥物的話,它會生長的很好,所以我們可以放心的使用。

3樓:秋寒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您好很高興為您答題親 黃瓜苗期 可以 打銀法利。

黃瓜,屬葫蘆科黃瓜屬植物。廣泛種植於溫帶和熱帶地區,分布於中國各地。花果期為夏季,是中國夏季主要蔬菜。

莖藤藥用,能消炎、祛痰、鎮痙。莖、枝伸長,有稜溝。卷鬚細,不分歧,具白色柔毛。

果實長圓形或圓柱形,熟時黃綠色,表面粗糙,有具刺尖的瘤狀突起,極稀近於平滑。

很高興為你服務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4樓:關英光

可以站黃瓜苗,黃瓜用來涼拌也挺好吃哦,還可以生吃的。

5樓:pipi蟹

應該是可以的,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可以送我換個。

6樓:帳號已登出

民法力能咋黃瓜苗嗎?當然是可以的呀,這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呀。

7樓:網友

銀法力能沾黃瓜苗嗎?對於這個問題,應該找乙個養殖專業戶向他諮詢一下,他會告訴你,可不可以蘸黃瓜苗了?你也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下,網上也應該有證據解釋辦法的,一問就知道了。

黃瓜苗期能打銀法利嗎?

8樓:風雨乾坤

沒在苗期用過殺菌劑,建議使用可以抑制有害病菌的自帶營養的微生物菌肥,我在蔬菜苗期一般都用類菌肥,不僅能抑制有害病菌,還能生根壯苗。提高幼苗成活率,黃瓜少生病。你可以試一試!

以上內容僅代表我個人觀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銀法利和琳呱能混的一起嗎?

9樓:琴民

你想把它分在一起就分在一起啦,只要他們住在一起沒有問題就可以了。

陰天能給黃瓜苗澆緩苗水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陰天能給黃瓜苗澆緩苗水,少澆一點,注意通風透光。

冬、春茬黃瓜澆完緩苗水到根瓜坐住期間,黃瓜的生長發育有兩個特點:一、繼續形成花芽,並由環境條件決定其分化成雌花還是雄花。

二、秧苗從莖葉生長過度到瓜條生長,若澆水過早,蹲苗時間過短,易引起植株徒長。根系不好,造成植株早衰。

澆水過遲蹲苗時間過長,造成墜秧,所以澆苗水是關鍵,要適當控水蹲苗:(1)在瓜坐住長10-15cm開始澆水追肥。植株長勢弱,提前澆水;長勢旺,採瓜後澆水。

2)晝夜溫差保持10-15℃,保證8小時充足光照。(3)鬆土,提地溫,促根系,防早衰。延長結瓜期。

4)蹲苗期長短可根據栽培土地決定,約在10-15天。

11樓:多多相生

少澆一點放在通風處。

黃瓜能放冰箱嗎,黃瓜能放冰箱嗎,黃瓜可以放冰箱保鮮嗎,黃瓜可以放在

可以放冰箱冷藏裡面,溫度不要太低,不然會凍壞,放不了幾天。另外,放外面的時候,我是放到大碗裡,裡面放少許水,黃瓜根部都泡水裡養著,可以放好幾天哦。哈哈。希望對你有幫助哦。可以,但最好在一兩天內吃掉。黃瓜貯存適宜溫度為10 至12 冰箱裡存放的溫度一般為4 至6 左右。瓜果蔬菜還是現買現吃比較好,那樣...

黃瓜裡能套種什麼,西紅柿和黃瓜能套種嗎?如何套種,套種需要注意些什麼

黃瓜地裡面套種玉公尺。可以套種小青菜,西瓜,生菜 西紅柿和黃瓜能套種嗎?如何套種,套種需要注意些什麼 晚上好不能,具體原因 一 根系分泌物互相抑制,根系土壤要求不同澆水困難。二 溫 濕度生長環境需求不同,不好調和 番茄喜溫 喜光 不耐熱,最適宜的生長環境是 求溫度20 25度,土壤濕度60 80 空...

黃瓜地里能套種花生嗎,黃瓜裡能套種什麼?

可以!黃瓜搭架後還能有光照 建議別套用。花生的生長期很長的 黃瓜裡能套種什麼?黃瓜地裡面套種玉公尺。可以套種小青菜,西瓜,生菜 種植花生田間套種需注意的幾個問題 栽培技術要點 1 前作培肥 麥套花生不能施基肥,產量高低依賴於土壤基礎肥力和麥田施肥情況,應在小麥播種前施足兩作所需肥料或在春季麥田多施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