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女子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誰知道河北女子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

2021-12-21 20:12:09 字數 1698 閱讀 40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都是民辦的,當然有男的

到處都是流氓,建議去青年管理幹部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公辦的 有男的但很少

誰知道河北女子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

3樓:摩沛凝

一點也不好啊 針的 去年無故給我個通知 我沒有去 太爛了啊 真的. 把我檔案無故提走 害我補錄河北大學沒有補錄上 我在石家莊南2環半年 楞沒發現這個在南2環的學校 可見它是多麼小了

4樓:嵇映寒

挺好的,學校裡邊有四個宿舍樓,乙個樓六層,乙個宿舍六個人,學校外邊還有乙個樓也是六層,乙個宿舍八個人,學校外邊是男生和女生一起住的,男的在前三層女的在後三層,中間有門隔著,學校環境也挺好

5樓:阿萱

我覺得還可以吧,可以學到東西,就是女的多麻煩,看你怎麼想了

河北女子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不知道,那是交錢就上,地理位置特爛,周圍都是小平房,螺絲莊,都是村里來打工的人住的地方!!學校環境也不怎麼樣,裡面風氣也不好,房子也沒**裡那麼好,宿舍不可能是上面床下面桌子,那種窮地方不可能,我曾經的小學校在那邊!!!人特雜!!

河北女子職業技術學院好嗎 10

7樓:在水一方

我是女子學院的老師。首先可以非常負責任的說,學校是一所辦學規範、管理嚴格的國辦高職大專院校。因為是女校,女孩子較多,出於安全考慮,學校相對管理嚴格,早自習、晚自習、特殊時期甚至在週末,都會有輔導員關注、統計外出學生的去向,平時圍繞在學生周圍的老師可能「嘮叨」也多了些,但是站在教育者管理者的角度上,這也是學校對學生負責、對家長負責的一種態度,不是嗎?

另外,學校裡相對活動較多,我們真心希望,女校出來的女大學生在學校裡多參加實踐鍛鍊,敢於表達自己,性格積極陽光,都能內強素質,外塑形象。儘管我們是專科,學生的起點相對不高,但是每乙個女生都要對自己的大學三年負責,我們也要對學生這寶貴的三年負責。「要對自己有信心,你會做好」是我們女子學院對學生的衷心祝願和要求。

以上是我在上網時無意看到的朋友提問,出於乙個「女院人」的情感,感性地寫了這許多,希望各位朋友,尤其是年輕的學生朋友能夠客觀的了解和理解,也感謝這位朋友對我們學院的關注。祝大家一切順利,週末愉快喲!呵呵。

8樓:煜欽丁

河北女子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專門培養女性,教育女性的一所高等職業院校,分校有航海學院,花都校區,總院在石家莊橋西區南二環匯文街16號,女院建校歷史悠久,現也有接受男生,現有五個系27各專業,在校生超過一萬餘名,標準大專教學課堂,實訓室,食堂

不大,但有兩個,校門口多個餐飲店鋪可供食用,宿舍普通六人間,單獨衛生間。

9樓:有惠軒子

個人感覺非常好,首先是個公立的學校,管理比較嚴格,其次,無論設施什麼的都還齊全,教師素質還是很高的。晚自習是必查的,比較嚴格。學校有兩個餐廳,外面的餐廳伙食比較差,但是學校內的還是挺好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咋樣啦。雖然是國辦的但是還不如民辦的一些好呢。

11樓:怎庅噶

還可以,給你幾張**吧。

有沒有人知道河北女子職業技術學院?這個學校怎麼樣? 20

商洛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商洛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我是商洛的,商洛這地方雖然窮但是環境不錯,真的,我要去外地上學了,都有些捨不得。商洛職業技術學院是前商洛衛校和商洛師范合併後的新學。校,如果你學醫學呀,師範類專業的話應該不錯。其他專業也不是很差。在告訴你商洛職業技術學院附屬醫院的院長啊,什麼專家啊,很多都是前商。洛衛校畢業的,商洛市的大大小小的學校...

山西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山西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

山西林業職業技術學院建立於1952年,2002年經山西省 批准,改制為山西林業職業技術學院。在黨建和精神文明建設方面也取得了顯著的成績,1993年至今連續10年,5次被省直機關工委評為 先進基層黨組織 稱號,被省林業廳廳直黨委評為 先進基層黨組織紅旗單位 稱號 是山西省首批 文明學校 2000年學院...

渭南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渭南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渭南職業技術學院是經陝西省人民 批准 國家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公辦全日制專科層次的普通高等院校,屬國家高等教育序列,由渭南市人民 領導,教學業務受省教育廳的管理和指導。渭南職業技術學院是由國家級文明單位 國家級重點中專 全國重點中醫學校 國家級重點建設示範職業學校的原陝西省中醫學校,具有百年校史 省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