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彩超是咋樣的感受?彩超是幹什麼的

2023-06-02 18:30:02 字數 1580 閱讀 2622

1樓:來抽

做彩超會感覺特別的開心,能夠看到肚子裡寶寶的樣子,特別的驚喜。

2樓:來自華林書院真誠的澤鹿

懷孕做彩超檢查會很忐忑,怕寶寶不好,做之前都會祈禱菩薩保佑腹中胎兒健健康康一切順利,做完心裡就很安心,做的過程還可以看到寶寶在肚子裡踢來踢去,感覺很神奇。

3樓:闞曼筠

做彩超還需要排特別長時間的隊,感覺非常的緩慢,而且結果出來也非常的慢。

4樓:抽轉組

做彩超非常的緊張,很擔心自己肚子裡的寶寶,做做很多打算。

5樓:於茨於泥

做b超的話就是感覺有些時候會比較激動或興奮,因為這樣可以看見自己的寶寶會是什麼樣子的。

6樓:賣萌

做彩超的時候心裡面會很激動,也會很著急想要知道檢查完的結果。

7樓:史桐悅

做彩超的話,我覺得應該是有錢人才做得起的,因為彩超的功能也很多,可以看到一些不是彩超看不到的東西。

8樓:心性無欲無求

感覺是一種特別恐怖的事情,真的很怕自己的身體有問題。

9樓:以心

做彩超會覺得是一種特別有能力的行為,現在好多人沒有這個能力他們都會做乙個單獨的b超而不做彩超。

10樓:猴30188蛹覓

第一次做彩超是懷孕時,當時看到後「太不可思議了,這個『小東西』竟然是我的寶寶,我有寶寶了,就是感覺好醜,不可愛。」

11樓:丞相詎能攀

其實我覺得做彩超是讓我自己能夠更清楚的看見肚子裡的寶寶,覺得很幸福。

12樓:成年人

做彩超第一感受就是肚皮好冷}好冷。

13樓:小張今天沒開學

第一次知道男的也能做彩超

請教 是做三維彩超好還是四維彩超好?

您好。這需要看您針對什麼檢查了。如果是做胎兒的排畸形檢查那麼四維彩超比較好。四維彩超是採用立體動態成像。三維只是立體的。可以全面檢查寶寶的情況。如果是做其他的檢查一般三維就夠用了。祝您健康美麗!四維彩超好啊,對孩子沒輻射,影象清晰,還能給寶寶拍 錄影,現在四維彩超的醫院不多,北京安太醫院是第一家擁有...

四維彩超有什麼作用,四維彩超的好處都有哪些?

在胎兒時期,一些可以查出的疫病,可以及時終止妊娠,畢竟只要生下來了,就是一條命。你就得對他負責一輩子,這樣不僅是錢財,更是精力,精神上的一輩子的負擔。首先我們要了解什麼是四維彩超。四維超聲是採用了了4d的超聲影象和時間維度引數。四維彩超是用了世界上最現先進的彩色超聲裝置,是四維成像技術,能夠直觀的顯...

彩超機那個細長的探頭是檢查什麼的

超聲相控陣探頭分為線陣 面陣兩種。面陣相控陣探頭又有矩陣 環陣等型別。線陣相控陣探頭中的晶片按照直線方向一維排布,只能實現晶片排列方向上的波束偏轉。矩陣相控陣探頭中的晶片按照兩個方向排布,可實現兩個方向上的波束偏轉。環陣相控陣探頭晶片呈同心圓環狀排布,主要實現不同深度的聚焦功能。另外還有將環陣切割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