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四維彩超哪做的便宜?維多利亞多少錢?問了幾家相對比一下

2022-05-13 15:41:46 字數 1687 閱讀 3198

1樓:黑龍江九洲**醫院

四維彩超主要檢查四維彩超不再是僅僅感覺寶寶的呼吸和運動,而是可以親眼目睹他們的一舉一動 和乖巧的秀容。做四維彩超能夠為早期診斷胎兒先天性體表畸形和先天性心臟疾病提供準確的科學依據。指導意見:

這 個檢查一 般要提 預約的。檢查 在1 6到24周 。一般是在懷孕三個月的時候預約,六個月的 時候 進行檢查,**在400元左右,具體看你所選擇的醫院 ,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醫院等也會導致四維彩超的**出現差異化。

2樓:黑龍江陽光婦兒

你好,四維彩超是用於檢測篩查胎兒畸形,早期診斷胎兒先天性體表畸形和先天性心臟。四維彩超的費用不會太貴,一般在四五百元左右,做四維彩超檢查要選擇正規的婦產科醫院,收費合理。注意一般四維彩超是需要提前預約。

建議在懷孕期間不要勞累,要定期的去做產檢和各個階段的篩查。

3樓:

四維彩超檢查的目的是為了排除胎兒器官發育畸形。因為在懷孕的中期寶寶生長發育各個器官基本完善,而且這個時候羊水量多,所以適合b超醫生進行胎兒器官發育異常的篩查,最佳的時間是懷孕的22-26周。不同的醫院,**是不一樣的。

4樓:哈市維多****醫院

一般來說,懷孕24-28週是照四維彩超的最佳時間,這個時期的胎兒結構已經形成,胎兒的大小以及羊水適中,在宮內的活動空間較大,胎兒骨骼回聲影響比較小,影象也比較清晰。

哈爾濱市二院得婦產科怎麼樣?

5樓:

我覺得哈爾濱市二院得婦產科好像還是不錯的

哈爾濱最好的婦產科醫院?

6樓:alls哈哈

很多**疾病在前期並無明顯症狀,而其潛在危險卻是難以準確預料的,一旦突發,所帶來的身體危害和心理危害都是難以估計的。所以每年做一次**檢查是非常重要的,女性**疾病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其安全性準確性都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最好的婦產科醫院就是哈爾濱婦幼保健院

8樓:厙夢玉

聖母瑪麗亞婦產科醫院條件和醫療都不錯。

哈爾濱市五院 婦產科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在三合路附近住。我就打算去五院。那個醫院的醫生都是醫大過去的。沒什麼的。

10樓:

其實不是專業的婦產醫院都不怎麼好。而且要給紅包。尤其是刨腹產。

一般的不以婦產為主的醫院打腰椎麻容易造成後遺症,經常腰痛。我建議你去瑪利亞。遠點但是人家專業。

而且私立醫院不收紅包。好像還車接車送。

哈爾濱市南崗區婦產醫院是市級以上醫院麼?

11樓:代培勝寧衣

哈爾濱市南崗區婦產醫院是二級甲等醫院,是市級以上醫院。

哈爾濱市通達街紅十字婦產醫院感動瞬間的**

從哈爾濱市南崗區婦產醫院到友誼路17號做什麼公交車

12樓:杜開革

公交線路:64路,全程約6.8公里

1、從南崗區婦產醫院步行約130公尺,到達市骨傷科醫院站2、乘坐64路,經過10站, 到達兒童醫院站3、步行約330公尺,到達道里區友誼路17號

四維彩超有什麼作用,四維彩超的好處都有哪些?

在胎兒時期,一些可以查出的疫病,可以及時終止妊娠,畢竟只要生下來了,就是一條命。你就得對他負責一輩子,這樣不僅是錢財,更是精力,精神上的一輩子的負擔。首先我們要了解什麼是四維彩超。四維超聲是採用了了4d的超聲影象和時間維度引數。四維彩超是用了世界上最現先進的彩色超聲裝置,是四維成像技術,能夠直觀的顯...

做四維的孕婦有很多,有做四維彩超的必要嗎?

懷孕期間,建議實時顯示孩子活動的影象。通過此項檢查,可以發現胎兒血管畸形 子宮發育和心臟缺陷。與傳統的b超檢查相比,進行了四維超聲檢查。懷孕期間無需進行四維都卜勒超聲檢查。如有必要,可作為重要的篩查工具,為早期診斷胎兒先天性淺表畸形和先天性心臟病提供準確依據。都卜勒三維超聲全稱為都卜勒三維超聲。你需...

杭州哪裡拍四維彩超,杭州哪裡做四維檢查比較好

現在杭州能夠做四維彩超排畸檢查沒有幾家,而艾瑪就為列其一,超聲界專業醫師李井成李主任介紹說,做四維彩超不僅要看裝置,更要看醫生的技術水平,好的醫師加上好的裝置才出準確的結果。杭州艾瑪醫師介紹,到懷孕22 26週是詳細檢測胎兒發育是較佳階段。在這個時期胎兒解剖結構早就已經形成,羊水是適中,經過四維彩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