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兩次B超,一次彩超,一次是四維的彩超,兩次醫生都說可能是

2021-04-10 23:37:40 字數 656 閱讀 4492

1樓:青雲九霄

國家規定醫院做b超是不能鑑別男女的。

意見建議:

做了兩次b超,一次彩超,一次是四維的彩超,兩次醫生都說可能是女孩,是很有可能是有女孩,但是不能百分之百的確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內心裡還是想要乙個男孩,只不過口頭上不承認就是了。我懷俺家閨女的時候,每個人都說是男孩,能吃,肚子小,胎動頻繁並且拳打腳踢。老人看了都說是男孩,做b超是女孩,生下來就是女孩。

我有個姑姑,懷孕時做了好幾次b超都說是女孩,有個老中醫給他摸了摸脈,跟他說回家生去吧,是個兒子,果然是兒子。有時候b超也不准。但四維彩超都做了,那就差不多了。

算命胎夢啥的都不准的。我懷俺家瑞雪的時候天天做夢夢見老虎、龍,還有戰爭什麼的,也沒見是個兒子。都一樣。

除非你不想要女兒。都說女兒是媽媽的貼身小棉襖,何必非得去求那些求不到的東西呢?另,祝好孕。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廣州伊莉莎白婦產科醫院專家為您解答

因為在進行四維彩超檢查的時候,醫生會迴避拍攝胎兒的性別特徵,在後期製作**和影集時,也會將可能洩露寶寶性別的部分進行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人家說做出來是女孩的有可能是男孩,做出來是男孩的肯定是男孩!

狗狗星期五吐了兩次,一次是白沫一次是黃沫。解大便兩次,一次是

別讓它吃乾燥的 然後要急需找獸醫 不然狗狗會有危險的。狗狗輸液期間是不能餵食的,水也只是給少量的 狗狗星期五吐了兩次,一次是白沫一次是黃沫。解大便兩次,一次是成狀便,一次是血便 2攤 當天去醫 這個症狀 和 細小性病毒感染相似 屬於狗的腸胃消化疾病 是狗類三大至死病其中一種,趕緊著去寵物診所去看,真...

兩個月時間染兩次頭髮,燙一次頭髮拉一次頭髮會怎樣

頻繁染髮燙髮會嚴重損害髮質,容易引起脫髮斷髮,頭髮護理方法如下 不要用梳子,而是用手指梳理頭髮。建議每天早上將頭髮稍微打濕後再使用具有保濕作用的護髮定型產品護理頭髮,然後用手指抓出想要的造型效果。也沒什麼,就是頭髮髮質嚴重受損 太頻繁,輕者損傷頭皮,重者致癌 我乙個月內燙了一次頭髮染了兩次,再燙染頭...

白事份子錢需要給兩次嗎?弔唁一次,下葬又一次

白事錢就一次 而且不能補給也就是如果過了時間,不能給人補送除非你們那裡有特殊的風俗 喪事禮金怎麼送 一 喪事禮金隨禮原則 原則一 根據民間說法單數比較好 比如100 300 500 700 900等等 當然,有些地方可能並無此忌諱,所以也不完全侷限於此。原則二 尾數加1 如101 301 寓意依依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