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OL職業

2022-12-21 17:10:04 字數 930 閱讀 4500

1樓:匿名使用者

純反系(指不帶兵)的話國戰就算了,很lj,不能頂,後期一般拿弓摸人型。國戰純反豪和純反猛,其實彼此彼此,現在的話反猛好點,因為出了5階必殺,而且戰鬼能學到15j,再加上套裝**普遍比反豪的要好,攻擊力要比反豪高出許多,反豪攻擊雖差點,但可以加真勁,可暫時提高一下必殺攻擊力,但無論如何反猛比反豪血厚,所以總體反猛好點。殺王的話以上論點還是說明反猛厲害點。

以上兩者都是要花錢的,不然更沒前途。

所以推薦你帶兵,不需要花多大錢就可以殺人,反猛最好不要帶,多兩個沒區別,但少了很多攻擊。反豪的話強烈推薦帶,帶10個,到修羅總共要250點,你可以帶2個15統書,那只要220點就可以了。反體統豪公升級快,國戰殺人也不錯,但不能抗,屬於欺軟怕硬型。

總體來說體統豪目前國戰最牛。

2樓:virgo灬寶

個人推薦反猛,原因如下。

1.猛血高 防厚(可拿泰嶽套和祝融套對比下)

2.猛有15級戰鬼 豪雖然有真勁狂攻 但開了狂攻有幾率受到的傷害會翻倍的,可想而知 本來豪就血少防低,但受翻倍的傷害還能存活嗎 攻再高 沒放完氣就死 有什麼用呢。

3.新技能的對比 反猛的巨浪是所有必殺倍數最高的技能 而反豪的化天範圍小 倍數也只比碎月高一點點而已 對弓系來說大家都差不多 但是豪的狂瀾用bb內掛一飛就飛掉了 而猛的雷箭 不管怎麼飛都還是會被打到的。

4.殺王的話 講究持續傷害 也就是平砍傷害要高 這不用說 肯定是猛高 因為猛有15級戰鬼 而豪的狂攻改掉了只對必殺有效果了。

反猛反豪都不需要帶兵 如果練級費藥的話 可以帶1個女伶 帶2本孫子兵法就行 別加去統。

3樓:

反猛好反豪能學的雙手必殺不多,而且屬性上跟猛將也有差距。

4樓:匿名使用者

反猛 狠 聽我的沒錯 給分 我給你個79的反猛q403471214或hi我!!!

有沒有三國群英傳,有沒有三國群英傳

朋友,你太性急了 三國群英傳8都沒有出,你就想著三國群英傳9了?三國群英傳系列的最新版本是三國群英傳7,目前所謂三國群英傳8,是某些熱心對三國群英傳7進行修改得到的mod版 雖然宇峻奧汀至今沒有明確說不會再進行三國群英傳系列單機遊戲的開發,但至少目前,宇峻奧汀沒有開發三國群英傳8的計畫 而目前網上所...

三國群英傳7配置,三國群英傳7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98 me 2000 xp vista windows7 directx ms directx 9.0 或以上最低配備 pentium 1g以上或100 完全相容機種建議配備 pentium 1.4g以上或100 完全相容機種記憶體 256mb 以上 硬碟空間 1.5gb ...

三國群英傳5 三國群英傳5全秘籍

呼呼 看看這個吧 絕對專業。三國群英傳5全秘籍 1 command 無限令牌 不扣內政令牌 2 distinctive 我方所有武將功勳值加100003 money99999 我方所有城市金錢加999994 treasure 擁有所有物品。5 bl 百人戰時可自由使用武將技 為001 125,代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