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殺哪個人物好,不要說差不多! !

2023-06-02 12:20:02 字數 3708 閱讀 2186

1樓:雷之戰斧x丶

我就找出我自認為的男6強女6強來說吧。

廉頗【自殘哥】 (這個人物3v3場都不讓選將)。

李煜(閃一下二血,不論八人場還是3v3場這個新人物都很受歡迎)。

孫武(新人物,玩過的都應該知道大血量的出入)。

諸葛亮(錦囊一多就完全的個人秀)。

商鞅【變法哥】(各種判定各種變,運「雷」帷幄啊,傷不起)

朱元璋【院長】(單挑強者)

李師師(紅桃與黑桃,雷和後主技的克星)

褒姒【火女】(乙個**乙個烽火,而且出**很容易)

虞姬(一血兩牌,可任意分發,很強的輔助角色,很容易出藥)

陳圓圓(技能對男的算很強,不知道怎麼總看到這人物有秒殺,我親測也是幾次出場就秒殺)

貂蟬(技:離間和閉月,離間很強,閉月也不錯,就是用到後期感覺很無助的感覺不知為什麼,狠就狠在離間只能用一次,要不然一定是搶手人物啊)

西施(這個和小喬楊玉環我掙扎了很久,這3人差不多吧,西施出的早點就寫她了,方片牌均為畫地為牢)

ps:總結3血人物都是技能人物,4血人物相對技能弱一些。

還有很多技能強人如:勾踐,劉伯溫,花木蘭,張飛,趙飛燕,楊玉環,小喬,荊軻。

但是這些都不是絕對強的,這個遊戲人物都是相生相剋的,只是有一些還沒遇到克星,不過在以後的章節會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三國殺很多,英雄殺玩得不多,不過二者大致是相通的吧。

強力武將大概有的特點是:防守能力強或者爆發能力強或者是控場能力強。

前者我比較喜歡的是虞姬(應該沒錯吧……)掉1血得2牌的技能收益不錯而且協助隊友能力很強,然後還有貂蟬(大概就是這個吧……)掉1血補滿一人的牌在多數情況下都讓對手很無奈,因為是否集火打她都會讓人彆扭……

進攻能力強的我推薦魯智深,關羽,成吉思汗,陳圓圓,值得一提的是陳圓圓防守能力也不錯,回合結束摸一張牌這個技能堪稱神技(這個大概在單挑的時候更為明顯)。

控場強者我推薦陳勝(拿別人牌的技能),不適合當內奸,忠反都很強,或者是商鞅(更改判定的技能),這個也是個適用各身份的人。

倉促之間也說不太明白,總之盡量避免選一些技能收益低、難以與隊友配合的武將,比如趙匡胤(1牌換1牌,除了克制某個人之外乏善可陳,防守也弱),李逵(幾乎完全無進攻,對手無視你,集火打你隊友)等等,孰優孰劣還是打了一段時間之後才有深刻體會。需要說明一點事各人看法不同,慣用武將也不同,以上的看法因人而異。

如果有需要可以再交流一下。

《英雄殺》一共有多少人物?

3樓:玉墨青春

《英雄殺》一共有126個人物。

嬴政:集權:當你受到傷害的時候,允許馬上獲得對你造成傷害的那張牌。

成吉思汗:騎射:預設視為你裝備著一匹距離為1的進攻馬。

強掠:如果你打出的【殺】被閃避,可以進行一次判定,若判定結果為黑色花色的牌,你可以抽取對方的一張牌。

劉邦:馭人:出牌時,可以扔掉自己任意數量的手牌和裝備,就可以立即從牌堆新摸相同數量的牌。每回合限使用一次。

趙匡胤:釋權:出牌時,任意一張黑色花色的手牌或黑色花色的裝備區的牌,都可以當作【釜底抽薪】來用。

勾踐:隱忍只要在自己出牌階段中沒對別的玩家主動出過【殺】,則本回合結束時可以不用棄牌。

圖強:在自己的回合外,每打出一張【閃】,可立即從牌堆摸一張牌。

陳勝:起義:在摸牌階段,可以選擇放棄摸牌,從最多兩個其他玩家手裡,每人抽一張牌。

商鞅:變法在任意玩家的判定牌生效前,可以打出一張手牌或裝備區的牌,替代原來的判定牌。

虞姬:捨身每掉1點血就能摸兩張牌,可將這兩張牌任意分配給其他人,也可以自己留著。

劉伯溫:占卜:到你回合時,可以先摸最多5張牌,然後可以自由調整這5張牌的擺放順序,再放回牌堆。既可以放在牌堆上,也可以放在牌堆下。然後進入判定-摸牌-出牌階段。

歸隱:當手裡沒牌的時候,其他人不可以主動用【殺】或者【決鬥】攻擊。

4樓:姜瑤蹇香

三國殺比較官方的人物接近100個了,標準版25+4個擴充套件(每個10)+2版一將(每個11)+一些sp。

英雄殺應該是標準版25+2個擴充套件(每個10)一共45個左右吧。

5樓:慄佁聊鵬舉

目前36個、過段時間還有新人物出現。

英雄殺選哪個人物最好…

6樓:乘恕狄橋

個人覺得商鞅比較厲害,既可以防禦也可以進攻:

每局英雄殺中判定都是非常多的,並且經常都會在一些比較關鍵的情況下,往往能改變局勢;

另外當別人傷害你的時候你可以抽取對方的牌,這張牌通常都會是對方的致命牌,故對方殺你時都會心有餘悸。

另外陳圓圓也比較厲害,每回合必然會造成乙個人掉血,還可以每回合多摸一張牌。

角色一般都有型別的,像項羽、荊軻等之類的主要就算進攻型的;而像華佗、李師師等主要就屬於防禦型的。

希望你遊戲愉快,如需補充,你可以追問,望笑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主公的話建議選不易被打倒的,例如劉邦,商鞅,魯智深(不過魯智深當主時少一血,很遺憾),5人場的話主公選勾踐也是不錯的, 反賊的話可以考慮選攻擊力比較強的英雄,在烽火亂放的場景裡可以選擇慕容,陳勝也是不錯的人選,不過一定會成為對方集火的目標, 內奸的話選擇性要侷限一些,首先必須要有一定的控場能力,還要有一定的爆發力和耐打能力,個人當內比較喜歡商鞅,魯智深,曹操和花木蘭, 希望。

8樓:匿名使用者

商鞅等這種技能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牌好就給力,不存在什麼最好。

英雄殺的人物選擇

10樓:

主公:勾踐,岳飛,劉伯溫。

內奸:李師師,陳圓圓,褒姒,西施,褒姒,商鞅。

反賊:魯智深,李逵,楊四郎,岳飛,商鞅。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定的,根據不同情況和玩家的性格來選擇。

英雄殺裡面哪個人物最厲害?

12樓:遊·西岸

沒有什麼人厲害。

只有什麼組合厲害。

希望您呢過記住這句話。

好好琢磨一下。

13樓:取名字真j2麻煩

可以罵1l不,如果不能罵我就不說了。

單挑無論如何都排不上人品曹,劉邦、李煜、老朱哪個不比他強。

英雄殺裡面哪位最厲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位角色都有厲害之處,單單拿出來真不好說哪位厲害,如果一定要說出誰厲害,那就要看你玩的是什麼型別的,比如你玩的是5人場或8人場,我覺得莫容是最好的,因為人越多,放的群攻就多,拿的牌就多,所以她不怎麼會先掛,還有勾踐也是挺好的,選勾踐,拿到牌就忍,忍到最後,沒人玩的過你,除非一開始人家就想滅了你!如果你玩的是休閒場或競技場,那單單的乙個厲害角色是沒用的,是要看團隊的角色配合的好不好,玩休閒場和競技場最好的配合角色首選是:商鞅、宋江、西施。

為什麼呢,宋江把方塊給西施,西施把方塊當畫地為牢,商鞅改判!以上三個人出現,肯定會選,還有一組厲害的就是,三個賊:時遷、趙匡胤、陳勝!

別看這三人沒有攻擊力,一旦讓他們先出牌,任何組合都玩不過他們!說了這麼點,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

英雄殺裡各個人物的相剋評論

15樓:亢書萱

英雄殺這款手遊的製造人他家裡人死光了全家人出門都被車撞死。

英雄聯盟體型最小的是哪個人物,英雄聯盟峽谷中體型最小的英雄是誰

你好,蘭博的身高都不到一公尺,是乙個完完全全的小個子,這對乙個回約德爾人來說答並不奇怪,怪不得蘭博要用機器把自己武裝起來,如果讓這麼小的蘭博徒手戰鬥的話,科加斯根本就看不到好嗎。蘭博作為最小只的存在已經不可置疑了,不過武裝後的蘭博就比較高了,和普通的英雄都要大一些。英雄聯盟峽谷中體型最小的英雄是誰 ...

LOL哪個人物最肉,LOL哪個英雄最肉

肉各有特色,3圍最穩的肉,能抗各種傷害的肉,最肉是煉金!物理克星龍龜 防血一般抗低,但是物理幾下下去自己先不行了 法抗坦克哨兵之觴加里奧,血最多的祖安狂人,免傷最高的是牛頭。這裡不多解釋,看其他人說的龍龜4000血400甲,你要6件神裝才能達到。如果對方是火女火男小法,我可以保證3秒秒你。暮光硬?不...

英雄殺女的裡面誰最強,英雄殺中,哪個女性角色比較厲害

女武將的強度都不低 呂雉,強度一般,但 鳩殺 是反賊殺主公的神技 武則天,強度一般,遷都 屬於用一次就可以改變局勢的技能 但看坐序,經常發動也沒收益 慕容,強度不錯,蝶魂 是個非常好的防禦技能,而且發動非常簡單 穆桂英,強度一般,但在菜刀流中也不錯 王昭君,強度一般,給男性武將做輔助,自己也有牌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