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裡那個人物技能多

2022-07-01 03:15:02 字數 860 閱讀 7238

1樓:

現在的話應該是虎牢關模式下第2階段呂布:5技能(當然變身的左慈不算……)

第二階段(暴怒的戰神)

體力:4

武將技:

馬術——鎖定技,當你計算與其他角色的距離時,始終-1。

無雙——鎖定技,你使用【殺】時,目標角色需連續使用兩張【閃】才能抵消;與你進行【決鬥】的角色每次需連續打出兩張【殺】。

修羅——回合開始階段,你可以棄一張手牌來棄置你判斷區里的一張延時類錦囊(必須花色相同)。

神威——鎖定技,摸牌階段,你額外摸兩張牌,你的手牌上限+2。

神戟——沒裝備**時,你使用的殺可指定至多3名角色為目標

覺醒後的神。司馬懿可以算有7技能(理論上)

忍戒——鎖定技,當你受到傷害或於棄牌階段棄牌時,獲得等同於受到傷害(或棄牌)等量的「忍」標記。

拜印——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你擁有4個或更多的忍標記,須減1點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極略」(棄一枚忍標記發動下列一項技能:「鬼才」、「放逐」、「完殺」、「制衡」、「集智」)。

連破——若你於一回合內殺死至少一名角色,可於此回合結束後,進行乙個額外的回合。

2樓:乜枋潤

不是我技能少 實在是備註太多寫不下

3血1技能 於吉路過

左慈左仙人笑而不語……

3樓:匿名使用者

祝融、臥龍諸葛等,多著呢只不過會員才能用,所以平常的話,張角算是個技能較多的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神趙雲和神周瑜的主動技能就不少 ,而且很有趣

5樓:冥魂之龍

祝融,董卓等,都是都是四個技能的,你去看看吧!

恂恂的三國殺李典技能,三國殺李典技能是什麼

恂恂 摸牌階段摸牌時,你可改為 牌堆頂的四張牌,將其中兩張牌收入手牌,其餘以任意順序置於牌堆底。三國殺李典技能是什麼 國戰恂恂 摸牌階段摸牌時,你可改為 牌堆頂的四張牌,將其中兩張牌收入手牌,其餘回以任意順序置 答於牌堆底。2 忘隙 每當你對其他角色造成1點傷害後,或受到其他角色造成1點傷害後,你可...

三國殺孫堅問題,三國殺孫堅技能怎麼用

英魂 回合開始階段,若你已受傷,可令一名其他角色執行下列兩項中的一項 1.摸x張牌,然後棄一張牌。2.摸一張牌,然後棄x張牌。x為你已損失的體力值,每回合限一次。孫堅,吳國罕見的賣血流武將,與盛行受虐的大批曹魏賣血流武將不同的是,孫堅的技能無法在損血後即刻生效,而是要等到自己的回合開始階段才能發動。...

三國殺中劉封技能怎麼用,三國殺的劉封的技能怎麼用

劉封技能 陷嗣 回合開始階段開始時,你可以將至多兩名角色的各一張回 牌置於你的武將牌上,稱為答 逆 每當其他角色需要對你使用一張 殺 時,該角色可以棄置你武將牌上的兩張 逆 視為對你使用一張 殺 偷牌技,你可以用他和張遼對比,都是偷牌,遼神不用負責 就是自己的摸牌階段 劉封卻是送了張殺到對方手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