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家庭有了關係一年多了該怎麼辦呢?

2023-06-02 12:10:06 字數 3453 閱讀 6401

1樓:童心練腦機

大家都有家庭了,我覺得你們應該為了自己幸福的家庭而放棄這一段感情的,畢竟這不是真正的愛情真情掩飾不住,當你真心喜歡乙個人,當你真心想念乙個人時,即使不明說,也會通過細節流露出來。

尤其在想念乙個人時,那種表現是很明顯的,你可能會直接在ta面前說出「我想你」三個字,讓對方明白你的感受,當想念公升級後,你還會情不自禁想要見到對方,哪怕相隔很遠,也要想辦法見面,才會覺得安心。

而在見到麵時,ta也是會情不自禁地看著你,眼神裡滿滿的愛意,只要和你在一起,哪怕坐著不說話,ta也覺得很美好。

事實上,真心想念乙個人,是「情不自禁」的!

有人說,想念乙個人不會說出來,那只能說明想念未到深處,如果乙份想念到了極致,ta就會情不自禁表達出來,ta就會直接說「我想你。」

對於互相思念的人來說,沒有什麼害羞的,想ta了就告訴ta,想ta 了就去找ta,而不是只任思念在心底,而不去表達。

不管是愛乙個人,還是想念乙個人,選擇直接的方式未嘗不好,如果你不說出來,對方可能不會知道你有多麼愛ta,你有多麼想ta,很可能就錯過了。

所以,想念ta就告訴ta,別讓ta胡亂猜測,到時候後悔不已。

ta會有想見你的衝動。

想念是無聲又無息的東西,你不知道它何時會出現,也不知道它何時會消失,你只知道看到ta時,連說話都會變輕聲,連眼神都是變溫柔。

不知道你有沒有一種心情,就是當你要見到自己喜歡的人時,那種激動、興奮,以及不知所措,越是深愛,越會如此。

而當你見到對方後,更是手足無措,明明有很多話在嘴邊,此時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要傻傻地看著對方,眼神裡充滿愛意。

所以,不要再問對方「想不想你」「愛不愛你」這種話,當你看到對方的眼神,那樣溫柔寵溺地看著你,你就明白了一切,無需多言。

真的想念乙個人,是不受控制的,或許你們剛剛見過面,你又開始牽掛對方,或許你們剛剛聊完天,你覺得時間怎麼會這麼快。

最好的愛情,也在這些美好的瞬間,想念乙個人就應該讓ta知道!

2樓:又來逛

建議還是彼此斷了聯絡吧!這樣對大家都好,對兩個家庭都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分手吧,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的家庭還是分了吧,長痛不如短痛,既然結婚了就要對自己的家庭負責任。

4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如果兩個人都有了家庭,現在想開了,能分手就分手吧,不要相互影響到對方的家庭。

5樓:網友

你們大家都是有家庭了,然後而且有關係,有一年多了,我覺得你們還是分開的好。不要回來讓別的家庭。

6樓:厙思雅

都有家庭,我們就要為了家庭放棄這段關係不算繼續下去,我們都傷害到各自的家庭。

7樓:網友

法律規定超過三個月就會被判重婚罪。

我們彼此都有家庭,但是都很相愛,在一起一年半了!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8樓:網友

順其自然吧分了也很難過的,我也是這種感覺,啥不得。

9樓:網友

既然那麼相愛為什麼不選擇在一起。

我和姨姐己十年情人關係了,但各自都有辛福家庭、怎麼辦?

10樓:沉迷最後乙個擁抱

小心點吧為了小孩。

11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既然都已經有十年的情人關係的話,那你就繼續保持不就行了嗎?反正大家都不知道嗎?

前任分開十幾年沒聯絡最近突然加微信聊了幾天都是晚上聊我們都有家庭了,應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開十幾年了,朋友間敘敘舊很正常,活題也特別多,更何況以前是戀人關係,話題就更多了,其實彼此都能放得開才可無話不談,所以不要胡思亂想,這是男人通病,有人對他好點就想入非非,收起你幼稚的想法吧,都幾十歲了,理智點,珍惜青春的美好回憶!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家庭了 還是安心過各自自的生活吧。

14樓:無憂小子

沒有放棄家庭想法的話,最好不要再聯絡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聊了,對四個人都好。

想我們都有家庭,但是相愛了,愛的很深,甚至無法分開,五年了在一起,求求大家我該怎麼辦?我愛他

16樓:阿彌陀佛

建議要結束這種關係,不要影響他人的婚姻,我們愛乙個人,就要希望對方幸福,所以我們該放手的時候,也要放手,不要去影響他人的家庭,這樣是不道德的,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認真對待感情,你有家庭如不幸福快樂,你可以離婚啊!但你還是選擇維持沒離婚,你對這樣家是有感情的,在外相愛了愛的很深,甚至無法分開,你還沒結束前一段婚姻,就在外有愛的人,很不好不道徳,對你的爰人不遵重,你應該處理好關係,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選擇什麼樣的人在一起,都是可以理解的事。

18樓:老千

對於你,我只能說:不作死不會死!

做女人的底線都沒有!乙個讓感情氾濫的女人是得不到幸福的!

19樓:4123老開心

不破壞家庭,點讚! 維持現狀就很好。

20樓:好麗友

我只能說你愛上麼乙個不該愛的人。

21樓:馬蹄破曉始於晨

快點分開,婚外情沒有好下場!

22樓:火雨

要麼等待,要麼放棄。尋找下乙個,要麼不找,回去復婚。要麼就乙個人過,權衡一下,他能跟你這樣,你們真結婚。他也能跟其他女的跟你現在一樣。

23樓:宇宙無敵小可愛呀

分開住是一定要的,離婚就沒必要了。

跟女同事保持有性關係,我們都有家庭,但最近發現她好像對我厭煩了,我該怎麼辦?

24樓:名曰五味君

當斷則斷。如若不斷,反受其亂。

你們之間是在一起是個錯誤,錯誤的關係,總是容易扭曲的,估計是她也玩夠了。不要較真了,散就散了。

還希望樓主做乙個「男人」,對家庭負責。別沒事就尋歡作樂。想想如果你的兒子去找小三,你做何感想。想想你的妻子去給別人做小三你做何感想?

兩個人都有家庭,又彼此相愛了一年多了男人想放棄女方為男方死怎麼辦?

25樓:彩虹色的土

她就是嚇唬人家一下,並不會真的想不開,畢竟她也有家庭,還有自己的生活,沒必要為了別人的老公去死!

26樓:清瓶

這樣的女人很可怕,而且大家都結婚了的,她也有老公。

27樓:英子妮

那男方就應該好好的跟女方溝通,把兩個人在一起,對兩個家庭的傷害說清楚,甚至告訴他,上海最大的四孩子。

我和我老婆已經結婚一年多了,有孩子了,可我最近發現她經常和別的男人發生性關係,怎麼辦

如果你還留戀不捨,那麼心平氣和的找他談談,說出你的要求 問問她以後能不能按你的要求辦,如果她答應了,你就給她乙個機會,如果她屢教不改,堅決離婚,她是過錯方,你可向法院主張你的權利。記住,愛對方,但必須有底線。沒關係,只要不提出離婚就是好樣的 你很愛你老婆嗎想想自己的問題吧 跟她挑明這事,問問她到底想...

情人和我分手一年多了,我該忘了她嗎

很應該,你該家庭為重,已經逝去的,淡忘對你比較好。首先你就不應該有情人,其次她離開你不論因為什麼你都要感謝她,你這樣念念不忘總有一天會失足的,到時候後悔就晚了 該記得的不會忘記,會忘記的應該就是不重要的東西。我和前女友分手3個多月了,還是沒忘了她,想復合,我該怎麼辦?這個。我覺得吧,一般女生說出這種...

問下大家,女朋友很保守,處了將近一年多了,在原先連親一下都說嫌早,也就只能牽牽手,然後和別的男生也

我覺得很好啊,懂得自尊自愛,如果以後你們結婚了,然後她的各種初都是你的,你覺得好麼?這是一種堅持,也是一種勇敢吧,在這個快餐式戀愛的社會 這樣的女孩在現在這個社會可以說都很難找了,你說好嗎 親一下都嫌早,然後跟別的男生曖昧 牽扯不清。看不懂是真的保守 慢熱 清純,還是把你當備胎。不知道你想怎麼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