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物出自哪個漫畫,這個人物出自什麼動漫?

2022-10-23 19:30:07 字數 2142 閱讀 6805

1樓:夢幻笛靜

黑子的籃球本作的主人公。

誠凜高校一年級。總是頂著張撲克臉,基本上感情表現平淡,但故事到了wc預選賽篇有較多的感情起伏。存在感異常薄弱的少年。

喜愛閱讀。帝光中學籃球部出身,「奇蹟的世代」的夢幻第六人。在中學時,所有人都認為勝利就是一切,因此不講求團體合作,反而只需要能把各人壓倒性的個人能力發揮,這就是最強,不過黑子認為這已經不能稱為球隊,而他總是覺得有種不足之處,因此不像其他成員一樣進入豪門學校。

自稱「影子」,擅長使用「misdirection」的技巧,將對手的集中力和判斷力引導到籃球或其他球手身上,在場上把自己的存在感再下降,故意讓人們不注意自己,並只能單點撥球,從而擔當球隊中二段傳球的角色,不過這種技巧不能在整場40分鐘的球賽使用。原本是為了向「奇蹟的世代」證明自己的籃球而與火神大我約定,但後來輸給了原來的搭檔青峰大輝,十分沮喪,正當自己對自己的籃球充滿迷茫時,無意間得知了火神大我不同於「奇蹟的世代」,他對自己十分信任,於是下決心捨棄現在的籃球,增強自己的實力。

在陽泉一戰中,以「幻影射籃」投進誠凜的第一球,也是整個故事中黑子的初得分。而面對紫原時因為對於籃球的理念不合而有著更加激動的表現,在158話後主動防守紫原。並且誘導紫原帶球撞人、進而賺得乙個進攻犯規。

擅長傳球,可說是整個故事發展下來最會傳球的球員。而「幻影射籃」的命中率只有

六、七成左右,並非百發百中的招數。

得意技為「misdirection」、「逆向misdirection」、「會加速的傳球」、「會加速的傳球回」、「消失的運球」、「幻影射籃」。

這個人物出自什麼動漫?

2樓:ceshi猜猜

出自動漫:《鬼滅之刃》人物:時透無一郎人物百科.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

明石薰 (人物介紹kaoru akashi)cv:平野 綾

生日:7月30日

星座:獅子座

血型:o型

最強超能力level「7」中念動能力持有者。

能夠以唸力使物體移動。身處「the children」3人組中的領導者地位精力旺盛的「大叔型」角色……

野上葵cv:白石 涼子

生日:12月26日人物介紹

星座:白羊座

血型:a型

最強超能力level「7」中瞬間移動能力持有者。

擁有在各空間自由轉移的能力。京都人(即關西腔)。在3人組中是最努力的……

三宮紫穂

cv:戶松 遙人物介紹

生日:2月12日

星座:水瓶座

血型:ab型

最強超能力level「7」中接觸感應能力持有者。

請問這個男生是哪個人物?出自哪個漫畫?

4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漫畫:《俺哥來自深山》人物:莫道

劇情簡介

一直以為自己是獨生女的莫理,突然得知有一位在深山修行的哥哥。天降親哥是什麼奇怪的操作?!這個哥哥身上的秘密也太多了吧?!親密又陌生的兄妹倆,正式開始了爆笑的日常生活。

5樓:康寒楣

啊,這個我知道⊙ω⊙這個在快看漫畫裡面哦《俺哥來自深山》,叫做莫道

6樓:匿名使用者

《俺哥來自深山》男主角莫道。

這個人物出自什麼動漫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宰治,漫畫《文豪野犬》的主要角色之一。

8樓:

文豪野犬,裡面的太宰治

這個人物是誰?出自什麼漫畫?

9樓:隻影天佑

出自孤高之人最終話

《孤高之人》以昭和初期的一位登山家加藤文太郎為原型,描述了一位年輕登山家為了單獨挑戰沒有人登頂成功過的山峰,而不斷接受可稱為殘酷的訓練,從而成為了職業登山家的人生。曾經畫過傳說中的柔道家前田光世(明治時期去日本國外傳播柔道的人)為原型的漫畫《condekoma》的原作者鍋田吉郎,將擔任必編原作的工作,創作《益荒王》的漫畫家阪本真一則擔任繪畫。故事的舞台從主人公轉校就讀的高中校園開始。

文太郎在轉校進來不久,因為受到同年級生的戲弄而去攀登校舍的牆壁。從他真正登上去那刻開始,一顆登山之魂就此覺醒了。

這個人物出自哪裡,這個人物出自哪?

這個人是彭格列初代,出自家庭教師。家庭教師是天野明 女 在週刊少年jump上 的作品,很小流,不像 死神 火影 網王 那麼火,但是看過的人就不會忘記,目前劇情進入 十年後 篇,打鬥精彩激烈,是一部十足的好漫畫!啊啊 家庭教師 主角啦 好吧 有些小激動 親要看哦 絕對要看哦 笑 呀 這 這 這不是初代...

這人物出自什麼動漫,這個人物出自哪個動漫?

物語系列 戰場原蕩漾 戰場原黑儀 本命 出自 物語系列 動畫。其 中人物名字為戰場原黑儀。戰場原黑儀是 物語系列 及其改編動畫中的主要角色,遭遇了螃蟹而失去了重量的少女。外表是體弱多病的文靜優等生形象,被看作是深閨大小姐 但實際上是個可怕的毒舌家。男主人公阿良良木曆的女朋友。物語系列 戰場原黑儀 外...

請問這個人物是誰,出自哪部動漫,請問這個人物是誰?出自哪個動漫?

menhera chan,是visio 畫師創作的line表情包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場角色。請問這個人物是誰?出自哪個動漫?這個應該是某個明星的粉絲做的明星頭像 這只是乙個頭像而已,有很多圖是做出來的 這是動漫頭像,應該不是出自動漫。有點像東京啃種的主角金木 單人的 頭像,單獨的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