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迪亞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02 11:55:02 字數 3037 閱讀 5418

1樓:愛企查

浙江迪亞服飾****是2003-02-11在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合資),註冊位址位於溫州市甌海經濟開發區東方南路28號。

浙江迪亞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00746344950c,企業法人陳惠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迪亞服飾****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針紡織品、服裝、服飾、鞋帽及服裝面料輔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06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0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浙江迪亞服飾****於2023年02月11日在溫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陳惠婷,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生產銷售針紡織品、服裝、服飾、鞋帽及服裝面料輔料等。

法定代表人:陳惠婷。

註冊資本:160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33030040000951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商合資)

3樓:在齊雲山看獅子王的鶴望蘭

非常好,有信譽度的乙個公式。

什麼是服裝商業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1、品牌專營,國外品牌商授權許可,投資較大,鶴天堂不作分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質量過關,服務質量過關。

商業業態服裝幾大類別

6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服、**、**、運動服、童裝、內衣、家居服、其它。

現代服裝商業賣場的特徵是什麼?如何創造性地發揮賣場設計的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服裝版型師。

現代化最講究的是個性,賣場的設計重點是要給消費者乙個怎樣的體驗過程。

1,從賣場的外**,消費者要能一眼明確識別賣場的銷售產品;

2,從賣場的陳列風格看,能快速吸引消費者沉浸式的被帶入賣場的風格場景;

3,從賣場的銷售顧問看,能快速且禮貌了解客戶的喜好、實際需要及風格搭配,為客戶營造一種高階服務與試衣體驗和對比的美妙過程。

8樓:空婧戊紫蕙

支援一下感覺挺不錯的。

服裝店能用的商業模式是什麼?

9樓:禰歆美查晨

買多少送多少這是一種商業模式也是一種方法,是一種引流的高階方式,只要你的店沒有好辦法吸引顧客都是可以用的。

蘇州有哪些服裝商業步行街和大型的百貨商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市區現在有三個步行街,除了觀前和石路兩個老步行街,去年又開出來東北街步行街,專賣旅遊紀念品,號稱"文化街",全是小店,沒有大的商場,周邊有拙政園\獅子林兩大蘇州著名園林,邊上還有新建造的蘇州博物館。

兩個老步行街還是觀前人氣較旺,它不僅地理位置好,多年的經營已經名聲大振,再加上緊跟時代朝流發展,有年輕人喜歡逛的上海豫園、大洋百貨、金鷹國際、美羅**、人民商場分店,也不缺中年人喜歡逛的商場,如百年老店人民商場、長髮商場、第一百貨商場,還有很多蘇州特色的名吃百年老店,如採芝齋、黃天源、朱鴻興、綠楊餛飩店等,觀前周邊的商貿都是前衛和時尚的,吃、喝、玩、樂、採購樣樣緊跟上海的水平。

石路步行街就比觀前發展的差多了,曾經在97年時打著「三年超觀前」的口號,但現在十年了,觀前在發展,石路只有在退步,只有國際**一家大型百貨商場堅挺在那裡,原來的亞細亞、太平洋商場等已不知更換過多少名,現在也不知道叫什麼名了。邊上的女性一條街、南浩街賣的都是垃圾,跟小商品市場的東西大同小異,**倒時翻一番。只有在每年的「扎神仙活動」時間人氣較旺。

總結:你要到蘇州買服飾,選擇範圍較廣的還是觀前街,**也依各人情況定,各商場中檔較多,高檔的\國際品牌的美羅最多,另外服裝十全街上比較多,不防去看一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市區:觀前街和石路兩個步行街。

觀前:商場有上海豫園,金鷹國際,美羅**,第一百貨內,大洋百貨,在步行街中間的玄妙容觀裡還有一些賣衣服的小商品市場十路:商場不多,就乙個石路國際**,其他小市場,比如女性一條街,衣服鞋子都有,以及南浩街。

服裝具有商業價值是什麼意思

12樓:王善之

意思就是這個服裝可以**!而且很賺錢!是誰對你說的?有錢人,你吹牛的人!

13樓:快樂王子

名人、偉人的服裝才具有商業價值!!

商業心裡學55387法則是什麼?

14樓:夏_亦初揚

商業心理學55387法則是指形象溝通的「55387」定律,具體是:

1、決定乙個人的第一印象中55%體現在外表、穿著、打扮;

的肢體語言及語氣;

3、談話內容只佔到7%。

55387定律的應用——服飾

依據心理學家的說法,別人對你的觀感取決於「55387」定律。就是:7%的談話內容,38%的肢體動作及語氣,而55%的體現在外表穿著打扮。

可見他人的判斷與認識有超過一半以上的比例是從穿著的外表來的。穿著是十分有力的證據,在所有的言行中最能揭示資訊。

服飾是向他人表明身份的重要方式。

事實上服飾已經滲透到每乙個重大事件當中,從戰爭到**節,從apec會議到奧運會,從政治到經濟,從文化到娛樂,在這個越來越注重視覺概念的世界裡,人們的儀表非常重要,而服飾則提供了途徑。

服飾竟然可以毫釐不差地揭示時代的形象,為世界的形象狀態提供出色的記錄。

服飾覆蓋了人體近90%的面積,當我們還沒有看清乙個人的容貌,來不及揣測對方的心理狀態的時候,大面積的服飾往往已經給人們重要的提示。

服飾講求品位,服飾的品位是個人品位的物化,成功的物化過程不是隨隨便便可以完成的,是要靠知識、修養與主觀努力一步步實現的。

現代心理學家提出了「第一印象效應——55387定律」這個概念,而服飾是印象管理最有效的工具和表達物。

溫州市文迪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溫州市文迪服飾 是2007 06 05在浙江省溫州市龍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溫州農業對外綜合開發區文錦路52號。溫州市文迪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036628811185,企業法人楊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溫州市文迪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設計 製...

深圳市娜菲迪澳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娜菲迪澳服飾 是2012 12 2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吉華路恆通工業城第4棟。深圳市娜菲迪澳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6793266g,企業法人王影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娜菲迪澳服飾 的經營...

濮陽艾迪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濮陽艾迪服飾 是2011 04 02在河南省濮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濮陽市振興路北段趙婁拐村。濮陽艾迪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00572460256g,企業法人宋崇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艾迪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零售 紡織品 服裝 鞋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