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型女生該如何穿搭才更時尚?圓臉女生如何穿搭

2023-06-02 11:45:05 字數 3774 閱讀 3975

1樓:小白

要看只是臉圓還是渾身都圓了,如果只是臉圓的話可以留劉海披長髮,可以在視覺上減少臉的面積,可以穿的較簡練一點,避免肥大的衣服,會讓別人以為你全身都胖哈哈。

2樓:布倫希爾頓

圓臉型的女生可以選擇一些v領的針織衫,下半身搭配闊腿褲或者鉛筆褲,破洞褲,v領的針織衫可以顯得臉小,整體來說更時尚。

3樓:溫柔的女人

臉如果很圓的話,這樣的女生最好穿那種比較漂亮的西裝,給人的感覺會特別的時尚靚麗,很有個性。

圓臉女生如何穿搭

4樓:森嶼麋鹿

你知道圓臉女生如何穿搭好看嗎?圓臉的女生穿搭是很麻煩的,因為她們的臉圓圓的,如果穿搭不好 ,就會顯得整個人都特別的肥胖。下面我為大家分享一下圓臉女生如何穿搭,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藏起來吧。

top1 、小短裙

圓臉女生最大的優勢就是看上去很顯年紀,哪怕過了30歲,只要自己穿搭的合理,也能把自己的真實年紀很好地隱藏起來,看上去就像少女一樣。而這種黑白搭配的小短裙,就是最適合不過的少女款了。在整體風格上,是屬於比較修身的校園款,偏曲線設計,在腰線裙襬這些部位上有著很好的修飾作用,哪怕有些女生身材差一些,穿上也會特別的好看。

而且這種「少女裙」在黑白的分界線上也用了一些「小心機」,分界線在胸部附近,就能很輕鬆的穿出裹胸裙的感覺。

top2、 牛仔裙

牛仔短裙對於小圓臉女生來說也是一種很不錯的選擇,尤其是小個子女生。牛仔裙繼承了「牛仔家族」一貫的耐髒耐磨的特點,而且自帶的時尚少女氣息與小個子女生氣質很搭。像陳妍希這樣,上半身選擇乙個白色的'露肩襯衫也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要對自己的身材**足夠自信才行。

像其他的一些t恤,小襯衫這些也是很不錯的選擇。而且牛仔短裙還有乙個很明顯的特點,那就是會顯得整體身材比較長,有一種很時尚的美感。

1、連衣紗裙。

白色款的連衣紗裙一直都是最具有仙女氣質的服飾之一。紗織輕易,隨風舞動,長髮飄飄,幾乎完美符合直男心中的「女神」模樣。而且連衣裙對於很多女生來說,也是一種愛不釋手的服飾,知性優雅,但是又能表現出女生的獨有魅力。

2、露肩短裙

露肩短裙也是一種很仙女的服飾,特別是自身**比較白的女生,很容易穿出氣質感。這種裙裝,穿著會感覺較為寬鬆舒適,不是很吃身材,但是比較看**。而且在顏色的選擇上,也最好以淺藍色,淺綠色,粉色這些少女款顏色為主,這樣會顯得很少女很好看。

圓臉女生的復古顯瘦穿搭有哪些?

5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可以去選擇乙個皮裙,上面再去搭配乙個馬甲,或者是也可以去選擇乙個西裝褂,然後再去搭配乙個闊腿褲,這樣就很適合圓臉女生。

6樓:創作者

可以穿一些長裙,穿一些比較好看,比較寬鬆的衣服,穿一些比較可愛的衣服,這樣就可以讓乙個人的身材變得更好,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身材合理的進行搭配。

7樓:愛仕達各色

可以穿一些長裙,可以穿一些蕾絲的裙子,可以穿一些顯身材的裙子,或者選擇一些可愛的裙子也是可以的,選擇闊腿褲也是非常不錯的。

8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些穿搭就是,可以搭配復古連衣裙,搭配高跟鞋,可以搭配筒靴,也可以搭配風衣,還可以搭配珍珠項鍊,也可以搭配復古戒指,這些搭配方式都會非常的顯瘦,也會非常的復古。

圓臉型的女生,該選擇怎樣的髮型?

9樓:雙魚愛仕達

圓臉女生特別可愛,所以平時可以選擇丸子頭,也可以選擇羊毛卷,我比較推薦羊毛卷兒,羊毛捲會顯臉小。

10樓:路邊的風兒

應該選擇中短髮,中長髮,馬尾辮,丸子頭,鎖骨發。這些髮型都是非常適合圓臉女生的。

11樓:微風的暖星

根據臉型來選擇,自己是圓臉選擇一款讓自己臉小的髮型,這樣就可以讓自己看起來非常漂亮。

圓臉女生該如何從土氣變時尚?有哪些搭配技巧可以學習?

12樓:在那夜裡

首先應該保養好自己的**,讓自己的**看起來非常的乾淨,特別的白皙,要根據自己的五官來化妝,可以帶乙個美瞳這樣看起來會更加的精神一些,在選擇衣服的時候要選擇有質感的,如果身材比較豐滿的話,可以選擇連衣裙,也可以選擇白色的襯衫,搭配著包臀裙或者是選擇煙管褲,這樣搭配出來都會比較時尚一些。

13樓:建慧學姐

可以多穿一件連衣裙就會變得特別好看,而且應該選擇一些顏色比較亮麗的,比如說黃色,白色,粉色,藍色,紫色,綠色。搭配的時候應該多穿一些寬鬆的衣服,尤其是闊腿牛仔褲,寬鬆的背心,寬鬆的半袖,也可以選擇針織毛衣。

14樓:王芳芳麼麼噠

可以去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衣服,可以選擇一些選擇,這樣的話就可以變得特別的有氣質,也應該選擇穿一些牛仔褲腿褲上面可以搭配乙個黃色的毛衣。可以選擇一些圓領的衣服。

15樓:創作者

需要注意服裝的選擇,找到適合自己的服裝,可以變得更加的時尚,注意配飾的選擇,注意髮型的改變。

圓臉女生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圓臉女生適合日系可愛風吧,青春元氣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1 盡量穿有bai顏色的。

衣服,尤其是深顏色du很顯瘦,不要穿單zhi調的dao白啊粉啊的。回2 穿有跟的鞋子,底答厚也可以,這樣增加了整個人的高度,看上去修長一些。靴子是女生必不可少的,顯瘦又顯高。

3大腿粗的話盡量穿裙子或者長款的、群類衣服;腰長腿短的姐妹更應該穿長衣服了,裙子的話應該選連衣裙或者超短裙。

4臉圓嘟嘟女生最好穿大領子的衣服,露出脖子,而且要避免高領衣服。

5一定,一定不能穿泡泡裝!泡泡裙 泡泡褲 泡泡袖都是可愛卻相、當,顯胖的東西。

ps 不建議運動裝扮,尤其胖女生會給人一種"壯"的感覺。可怕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鬢角的頭髮留長點,臉會看上去瓜子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圓的應該短髮··然後。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別穿 可好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bai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資訊du的伀眾。

zhi號了,服裝顏色搭配:(dao1)上深下。

專淺:端莊、屬小氣、恬靜、嚴肅(2)上淺下深:明快、生動、開朗、自信(3)突出上衣時:

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4)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5)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同(6)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仔。

圓臉的女生有哪些適合臉型的妝容?

22樓:阿樂秋季雨

圓臉的女生適合的妝容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說一些可愛的妝容,可以去打一些重一點的腮紅,營造乙個比較可愛的風格,其次就是一些歐美妝,也特別適合圓臉女生。

23樓:小豆子子梓

圓臉的女生適合復古裝,素顏妝,玫瑰妝,桃花妝,學生妝,其實圓臉的女生適合很多種妝容,都會特別的好看。

24樓:愛上我企鵝9啊

圓臉的女孩子適合淡妝。因為這種女孩子的臉型特別好看,再畫乙個淡妝的話特別清純。

25樓:天悅

圓臉的女孩子一般比較適合甜美型的,甜美風會比較可愛,而且也很清純。

冬季穿搭,小個子女生如何穿的保暖又時尚

羽絨服的顏色今年甜美可愛的馬卡龍色是推薦選擇,簡約的搭配緊身牛仔褲就可以,日常輕鬆的穿搭選擇,休閒的板鞋是推薦選擇。銀色短款羽絨服加上黑色基礎款針織衫和黑色針織直筒裙。這一套搭配就是很大氣很簡約了,但是同樣也是超級保暖,在冬天再適合不過了。第一套 棉服加上黑色毛呢九分褲,第二套 短款棉服加上黑色針織...

女生能在楊冪的穿搭中學習到什麼,女生如何穿搭能穿出楊冪那種時尚感

長相甜美大方的楊冪可以說是無數人心目中的女神,大家喜歡她不僅是因為她出眾的外表和氣質,楊冪時尚潮流的穿搭也是她這麼受到大家歡迎的乙個很主要的原因,楊冪的衣品是大家公認的時尚,很多國內火爆的穿搭單品很多都是楊冪帶火的。無論是在舞台上還是在日常生活中,楊冪的穿搭一直都是給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覺,她走到 都是...

女生需要如何穿衣顯高呢?女生如何穿搭會讓自己顯高

女生要想穿著以後顯得高一些,可以選。緊身一點的服飾,不要穿著過於肥大的。可以穿乙個半高跟或高跟的鞋,這樣穿著顯得。高一些。這個時候就應該選擇一些底子比較厚的鞋子,比如說高跟鞋也可以穿鬆糕鞋,也可以在鞋裡面加乙個增高墊,之後可以選擇高腰的褲子或者高腰的裙子。選擇合適的衣服,可以選擇一些腰線比較高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