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安家》有哪些不合理的設定?

2023-06-02 11:40:02 字數 2934 閱讀 5386

1樓:八卦達人小璇

我覺得不合理的設定就是閃閃開的第一租賃訂單,那兩個剛畢業的大學生租了一套總價10,000的兩居室,並且還沒有講價。剛畢業的大學生哪有那麼多錢。

2樓:鬱蔥蔥

閃閃在公司裡都不工作每天還有人養著她,這點上就很不合理。那客戶來了乙個個都能成交,其他的不成功的案例都不給看也不合理吧。

3樓:社會嘚啵嘚

房似錦聯絡不上龔蓓蓓,就憑著乙個手拎袋找到了賣奶粉的櫃檯,而龔蓓蓓正好是這個櫃檯的常客,賣奶粉的售貨員看一眼**號就認出是龔蓓蓓的,還知道龔蓓蓓的工作單位。

電視劇集安家的大結局是怎樣的?

4樓:春季的風啊

結局是很圓滿的,他們離開了那個地方,重新創造了乙個公司,房似錦和徐姑姑在一起了。

5樓:創作者

大結局是比較完美的,徐姑姑表白了,而且兩個人的關係有了更進一步的發展,所以結局是讓人比較滿意的。

6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就和大結局就是男主角和女主角在一起了,而且男主角也開了乙個屬於自己的房地產公司。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安家》?

7樓:武悼天王

這部劇虛假、懸浮、空洞的劇情與人設,尷尬、無聊、乏味的台詞與表演。

故事發生地被設定在上海,講述的是四名大學好友過了而立之年不停程度地遭遇中年危機的故事。這裡面牽扯到事業瓶頸、生活困境、人際難題、情感波折等諸多層面的話題,如果處理得當,應該會是一部能引起共鳴的電視劇集。但電視劇集的特徵決定了,僅有穩妥的故事設定是遠遠不夠的,較長的劇情篇幅,需要符合邏輯的戲劇衝突,來自現實生活的真實體驗,以及對人性的真實洞察等關鍵因素進行支撐,而顯然這部劇在這方面,並沒有準備好。

這部劇的難看,是由內至外、具有連貫性的,它的拙劣表現得如此統一。從深處看,是來自主創團隊的認知與審美均出現了問題。在認知方面,硬拗的「霸道總裁」人設,集合了網路文學當中這一角色身上諸多令人不適的言行,劇作對於男子氣概與氣質的了解,似乎僅停留在「中二」水平;對於兩性之間本該美好而細膩的交流,更是缺乏妥帖的表達;對於女性角色的言語淺薄,以及備受網友詬病的**動作等,均與主創的價值觀認知與情感認知有關係。

在審美水平上,這部劇直接對存在於網路上的「男性凝視」與電視劇集進行了生硬的嫁接,這與劇中人物的精英身份,以及它所想凸顯的都市氣質,形成了強烈的反差。越是都市劇,越需要低調、內斂的文化底氣作為鋪墊,方能表現出城市文明背景下人的生活狀態與精神狀態,而這部劇給人的感覺卻是,他們衣著光鮮地生活在現在,思維與審美卻停留在了過去。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安家》?

8樓:阿月星座解析

《安家》採用單元化故事敘事結構,充分落地都市生活,著力描繪日常生活中的小人物,例如為迎接二胎置換新房的博士生夫婦、辛苦大半生只為安家落戶的包子鋪老夫妻等,通過細微、真實的矛盾衝突,在增強劇集**體驗的同時,讓觀眾在劇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共鳴。

該劇以「安家」為命題,探索「中介與客戶究竟是怎樣的關係」、「中介是否要對客戶的購房選擇負責」等問題的答案,「家」背後所承載的凝聚性、安全感與歸屬感也得到了呈現。

劇情簡介

房似錦年紀輕輕已經是安家天下中介公司的金字招牌,她在上司翟雲霄的授意之下,空降靜宜門店擔任雙店長。門店原生店長徐文昌是個「高貴的人」,他推崇「人性流」管理方式,也不屑對付手段卑鄙的對手。到任後房似錦施展雷霆手段堅壁清野,對外辣手反擊,對內冷血整肅。

雖然在房似錦的鐵血管理下眾人苦不堪言,但是業績的提公升的確振奮了門店士氣。房似錦的管理方式和處事之道與徐文昌截然相反,而業務員們也在兩位「神仙」的較勁中左右為難。身為房產中介的他們不僅要幫助客戶買房賣房租房,還時常被裹挾著捲入他們的人生,見證他們生活中的歌舞昇平與一地雞毛。

安家電視劇集結局 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9樓:歡樂頌

從網路上**的結局來看,「安家天下」的每個人在後面都要經歷一番坎坷。

房似錦一直給家裡寄錢,希望母親能給爺爺看病,最後在弟弟的幫助下,她才知道,對她最好的爺爺已經去世了,這也是她和母親潘貴雨走向決裂的原因,從目前來看,房似錦本不想原諒她,又不願自己成為跟潘貴雨一樣的人,就去醫院原諒母親,並給她出錢看病。

親人離世的打擊還沒恢復,她事業上又出現問題,好心幫助一對母女,最後卻被反咬一口,倒貼上了自己的佣金。

樓山關知道師傅受委屈後,威脅母女討回佣金,結果被投訴被公司開除,還被中介這行拉入到黑名單,為了討口飯,他做過小商販,後來去做催債的活兒,要債時扎人家輪胎,結果蹲了監獄,還是徐文昌將他保釋出來。遇到這麼多事的樓山關一蹶不振,被父親領回了老家。

這邊,老油條的兒子小寶得了白血病,關鍵時刻,他投資的錢也踩雷,落得人財兩空。還被原配妻子到門店追著打。

王子健與朱閃閃的這條線也很虐,emily表白男神被拒絕後轉而與備胎王子健計畫結婚,直到結婚前,他才恍惚過來,自己原來愛的是朱閃閃。

不過困難都會過去的,徐文昌決定創業後,開始把安家天下的人都拉攏過來加盟,原本985有些猶豫不決,後來隨著空降店長過來,他也辭掉工作,加入徐文昌的「城家公寓」。

而徐文昌與房似錦,最後也幸福地在一起,從小不幸運的她,終於開始擁有了她新的人生。

電視劇集《安家》中喝的什麼品牌酒,電視劇集《安家》裡喝的是什麼白酒?

電視劇集安家庄喝的酒是乙個日本的,乙個牌子是乙個燒酒 金六福的一罈好酒,40.8度 電視劇集 安家 裡喝的是什麼白酒?他喝的白酒是沒有牌子的吧,畢竟沒有打廣告的內容,是不能上牌子的。金六福系列一罈好酒.二百多一瓶 金六福的一罈好酒,京東價269一瓶 電視劇集安家裡喝的什麼酒?電視劇集安家裡面喝的酒是...

張衛健演過哪些電視劇集!張衛健主演的電視劇集

a計畫 2006年。機靈小不懂 張衛健 飾不。懂 李冰冰 飾應籽言 何美鈿 飾應籽福 羅家英 飾無。休 聶。遠 飾正。德 馬精武 飾孝宗 少年英雄方世玉 張衛健。何美鈿。恬。妞。李婷宜。樊少皇。張震寰主演。棋武士 張衛健。何美鈿。樊亦敏主演。阿有正傳 又港名 大把友 30集電視劇集。主演 張衛健。劉...

關於風水的電視劇集,風水電視劇集有哪些

我記得有部給風水有關的電視劇集叫 賴布衣妙算玄機 賴布衣全集,和 神相!香港片。尋龍劍俠賴布衣 不是他 反對,是他父親反對,飛上天的不是鳥,是蝙蝠。行運超人,是一部有關風水的電影。至於樓主講的那部電視劇集,我就不知道了 尋龍劍俠賴布衣,就是你敘述的電視劇集,這是很好看的一部電視劇集!我看過好幾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