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衛二上的海水都傳送到地球,將會發生什麼呢?

2023-06-02 11:20:02 字數 2021 閱讀 4019

1樓:區濟

那地球本身少的可憐的陸地真的就不復存在了,可能像東非高原、喜馬拉雅山之類的地方還會露個頭,其他地方都是汪洋大海。

2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我覺得如果可以做到的話,會使得整個地球都鋪滿水,沒有陸地可以在液面上了,這是很恐怖的。

3樓:偶獨傻笑

歐羅巴的水可能比地球上的水還多。據估計,地球的海平面將上公升5,000公尺,甚至青藏高原的大部分地區也將沉入海床。

木衛二的海洋可能和地球是一樣的嗎?科學家怎麼說的?

4樓:網友

探索太空一直以來都是科學家的目標,由於地球的生態環境正在不斷惡化,有科學家擔心未來地球將不再適宜人類的生存,於是為了讓人類能夠更加長遠的發展,科學家不斷探索太空中的宜居星球,希望在未來人類能夠實現移居太空的夢想。

曾經科學家把希望都寄託在火星上,因為火星是一顆處於宜居帶中的星球,並且火星也是一顆類地行星,後來科學家還在火星中發現了液態水的存在,這一切似乎都在告訴人類火星是適宜人類生存的星球,但是就目前火星的狀況而言,火星的環境還是比較惡劣的,人類恐怕難以生存。

但是科學家並沒有放棄探索星球,在太陽系中,科學家發現了木衛二,並認為木衛二是一顆非常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因為木衛二的環境很溫和,它的表面被冰層覆蓋,底層是一片海洋,有了水就很有可能會孕育生命,因此科學家認為木衛二是一顆能夠孕育生命的星球。

在進一步的探索中,科學家發現,木衛二上存在稀薄的大氣層,並且含有氧氣,這一重大發現讓科學家都十分興奮,氧氣對於生命來說也是至關重要的,這一發現給科學家探索地外生命也有了很大的信心。

在2023年nasa又宣布了乙個重大發現,科學家們觀測到木衛二有水汽噴發,而有水就意味著有可能存在生命。據悉根據探測器的研究發現,木衛二上面覆蓋著5000公尺厚的冰層,冰層下面可能有乙個深達50千公尺的海洋。

之後科學家在研究過程中發現,木衛二冰層下面有水、充足的熱量和有機化合物這三個生命存在的基本要素,因此它的環境很有可能符合宇宙生物學的標準,木衛二的海洋與地球海洋也很有可能是一樣的。不過從木衛二的環境條件推斷,這裡的生命形態只能是低階的海洋生物。

目前關於木衛二的海洋生命也只是科學家的一種猜測,至於人類未來能否移居木衛二,還需要人類進行更多的探索,以當前木衛二的環境來看,還是非常嚴寒的,由於木衛二是乙個充滿冰層的星球,它表面的平均溫度大約在零下一百多攝氏度,而且木衛二上長達60小時的白晝,因此即使木衛二是一顆宜居星球,人類恐怕也難以長久的生存在木衛二上。

或許在未來通過人類的後天努力,我們能夠克服這些因素,移居在木衛二上,那麼大家期不期待移居太空呢?

在木衛二上隱藏著一片海洋,那裡有沒有生命存在呢?

5樓:茶祭丶

前段時間,nasa宣布將在2023年左右向木衛二發射「歐羅巴快帆」探測器,據悉在這項任務中,有乙個獨立探測器將會在木衛二的表面著陸,並利用其自身攜帶的類似**儀的儀器,去探測這顆星球內部的動靜。到時候便知道有沒有生命存在。現在還無法確定。

6樓:小t解答

在木衛二上隱藏著一片海洋,在那裡有可能會存在生命,但是現在並沒有找到生命存在過的痕跡,所以不能肯定的說就有生命存在的。

7樓:技術小輝

沒有。因為木衛二的海洋和地球的海洋成分有很大的不同,所以無法誕生生命。

8樓:資訊科技一點通

我覺得是會有生命存在的,只是我們還沒有發現這些生命以怎樣的方式存在。

木衛二如果有水的存在,那麼人類能不能向此移居?

9樓:奇點使者

有水有氧的木衛二可能存在生命,為何卻不會成為人類移居的目標?

10樓:惠華小知識

個人認為就算木衛2發現有水資源的存在人類也不能移居,因為木衛二上面的環境非常複雜,而且晝夜溫差很大,因此個人建議並不能進行移居。

11樓:數位技術小輝

不能。因為木衛二的環境非常惡劣,而且溫度和地球有很大的差別,所以人類不能向此移居。

初二(上)語文閱讀

這是我的回答你看看怎麼樣!我是在你的原文的提問裡加的回答!好的話可以選我麼?成與功 成與功成功,對自學青年來說,是乙個神聖的字眼。有些青年,看到別人自學成長,一方面羨慕不已,另方面也急 躁 不安,巴不得自己一口吃成個胖子。其實,只有長期的努力,頑強的拼搏,嚴於律己,鍥而不捨,才能摘取 成功 的碩果。...

初二上歷史題,要附帶答案

初二歷史期末試題 1 一 單項選擇 30 1 清朝國勢衰落開始於 a 雍正 b 乾隆時 c 嘉慶時 d 道光時 2 規定外國公使可以進駐北京的不平等條約是 a 北京條約 b 璦琿條約 c 天津條約 d 黃埔條約 3 19世紀70年代,勒索中國 50萬兩作為撤出台灣條件的國家是 a 英國 b 美國 c...

這個皮子有沒有二上,請詳細給出理由

這個皮子是二上!也就是染色做皮。和田玉籽料的自然受沁,它會在質地軟松的地方沁入顏色,在有裂子的地方深入肌理。這種皮色是很自然的,叫做活皮。它的顏色浸入玉內有層次感,過渡自然,皮和肉的感覺是一致的。皮上的顏色應是由深入淺,裂隙上的顏色應是由淺到深。這件的顏色,雖然也有深淺濃淡的分布,但皮色浮在玉體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