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螢幕但配置主流的手機,有哪些?

2023-06-02 11:20:04 字數 5456 閱讀 9134

1樓:錢小叨影視娛

提到小螢幕但配置主流的手機,一款是華為p10,螢幕為英吋,保留了home鍵,採用康寧第五代大猩猩弧面玻璃。

後置的攝像頭畫素為2000萬加1200萬,可支援華為超級快充技術。還有一款是螢幕是英吋的小公尺6,機身是雙面玻璃,內建驍龍835的處理器,前置800萬畫素的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畫素為1200萬加1200萬,還可以支援快充以及nfc等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se2是蘋果最近推出的小螢幕手機作為小螢幕手機,他依然占領主流市場,因為他的a 13晶元堪稱地表最強超高的價效比,成為學生黨首選之一。

3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其中有華為的p30和小公尺6,我覺得這些手機的螢幕挺小的,適合入手,希望大家買到自己喜歡的手機。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p40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340 × 1080 畫素,大屏但機身更緊湊,單手操作手感更舒適。

2、拍照:後置攝像頭:超感知徠卡三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2.

4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f/光圈,固定焦距)+紅外攝像頭。

3、效能:採用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效能更強,功耗更低;wifi6+,速度最快。

4、電池:電池容量:38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或9v/2a或5v/2a輸出,理論充電時間約小時,續航時間長,電量充沛。

目前,小螢幕的智慧型手機有哪些?

5樓:太平洋電腦網

1、小公尺6

小公尺6螢幕是英吋,機身的設計是雙面玻璃和兩面不鏽鋼的邊框,採用的是驍龍835的處理器,能夠滿足在日常中的需求。前置的攝像頭是800萬的畫素,後置的攝像頭是1200萬加1200萬的畫素,還可以支援快充以及nfc等功能。

2、努比亞z17mini

努比亞z17mini這款手機的螢幕尺寸是英吋,在兩側的邊框是沒有邊框的設計,機身的背面是3d的曲面玻璃,採用的是驍龍653的處理器,執行記憶體是6gb,儲存的空間是64gb。前置的攝像頭是1600萬的畫素加500萬畫素,後置的攝像頭是1300萬加1300萬的畫素。

3、華為p10

華為p10螢幕的尺寸是英吋,是名副其實的小螢幕手機。外觀上面主要是時尚沉穩的設計風格,而且還保留了home鍵,採用了金屬鑽雕工藝和康寧第五代大猩猩2.

5d弧面玻璃。後置的攝像頭是2000萬加1200萬的畫素,可以支援華為超級快充技術的。

4、魅族6s

魅族6s螢幕是英吋,搭載的是聯發科x25的處理器,支援快充技術。主攝像頭的畫素是1200萬,不但使用起來更加的方便,而且還能夠單手操控。

5、索尼xperia xz2 compact

索尼xperia xz2 compact是5寸屏,驍龍845處理器、索尼imx400感測器1900萬畫素相機、ip68級防水等, 2850毫安電池短板與12mm厚度,有4種配色,分別是銀白色、黑色、淺綠和珊瑚粉。配備18:9的全面屏和去除3.

5mm耳機插孔,採用了後置指紋解鎖設計。機身的長寬尺寸為。

63mm。屏佔比大約在左右,外形上在機身邊緣部分進行了弧度處理。

現在有哪些小屏手機?

6樓:太平洋電腦網

小屏手機有iphone xs、蘋果7、華為p20、iphone se、iphone8。

1、iphone xs

iphone xs搭載了英吋oled螢幕,解析度為2436*1125,具備458ppi,最高擁有512gb的容量。

2023年9月13日凌晨,iphone xs在2018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正式釋出;在中國特別推出雙sim卡的iphone xs max手機,其他地區為esim卡。

2、蘋果7蘋果7搭載一塊 英吋、解析度為的螢幕,擁有金色、銀色、玫瑰金色、黑色、亮黑色、紅色(特別版,後增加)六種顏色。

home鍵有了全新的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並且支援ip67防濺抗水防塵功能,前/後單攝像頭,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a10 fusion處理器。

3、華為p20

華為p20搭載麒麟970處理器+6gb記憶體,採用英吋顯示屏,解析度2240x1080,後置徠卡雙攝鏡頭,通過ai技術實現場景識別模式適配,2023年3月27日,華為p20在法國巴黎舉行發布會。

4、iphone se

iphone se(第二代)搭載a13仿生處理器,採用英吋retina hd顯示屏,支援觸控 id,後置1200萬畫素相機,支援人像模式和新一代智慧型hdr**,於2023年4月15日釋出。

5、iphone8

phone8搭載了 英吋螢幕,與iphone7的正臉,主螢幕按鈕一致,太空級別鋁質設計,前後均為玻璃鏡面,抗水、防塵,還支援無線充電。背面玻璃機身,可選顏色:

金色、銀色以及深空灰。

現在有哪些小屏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我覺得手感最舒服的手機就是五寸的螢幕的手機,再大一點或者再小一點的都感覺不怎麼舒服。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用的小屏手機是非常少的,但是每個品牌也都是有過,或者說現在正在用著的也是比較多的,所以說小屏手機用起來是比較方便,但是對於年輕人來說,小屏手機就不再使用了,像小公尺哦,華為以及,等都有小屏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諾基亞、老年機、中興、愛立信、oppo、華為這些牌子都有小螢幕的手機的,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大螢幕的手機,眼睛看著舒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1、iphone8

採用的蘋果手機手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以前用的諾基亞啊,這些螢幕都挺小的,因為它們屬於按鍵機嘛,都挺小巧,挺好,攜帶的屬於中老年人,用屬於60歲到50歲左右之間的人群用,還要以前的步步高也停小小林湯。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知道小公尺手機有小屏的,別的手機有沒有真不太清楚?我覺得大坪有大坪的好處,同樣小瓶有小瓶的好處拿著。很舒服。

13樓:貴族窗簾

現在市場上有小公尺2是81和小公尺2491這幾款小型手機***,價錢不太貴,人們很喜歡資料後值得現在用小公尺二。小屏手機用著方便。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平的手機有很多,有蘋果,有小公尺吧?還有都有小屏的小屏手機擱手裡拿著很。舒服不那麼佔地方。

15樓:阿哲

現在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強大,而且手機的螢幕也是越來越大,但是依舊還有一些小屏手機,比如說像蘋果的好幾塊都是比較小的螢幕,而國產機也是有的,比如說像小公尺,紅公尺或者說是聯想樂視等等,也是有小屏手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其實我覺得小屏手機現在有很多款,只是啊,他們啊,嗯,不管是小公尺呀還是蘋果還是三星啊,還是華為,那麼他們都有小屏手機,只是現在的潮流趨向就是大屏手機啊,越大越時尚越好,那麼到明年可能真的是有乙個復古那麼去縮小版這個手機的版面,而且呢,幾個大的手機市場絕對是都會出一些小屏的手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1,小公尺9 se

小公尺9 se的寸全面屏,在這個寸屏都是常態的時代,真的很小了。

全面屏的設計使其整機大小和寸的小公尺6差不多,配合四曲面玻璃機身,單手握持手感非常棒,顯示效果也很好。配置上驍龍712日常使用足夠了,後置4800萬畫素三攝和小公尺9一樣,拍照實力不俗。

而由於螢幕小,電池容量雖然比小公尺9還要稍小一點只有3070毫安但續航卻更長一些,配合最新的miui11加上現在1500左右的**,真心是價效比超高的一款小屏次旗艦了。

2,三星s10e

相比小公尺9se,三星s10e的螢幕尺寸更小,只有寸,所以整機更加小巧,單手進行任何操控都沒問題。而雖然是帶e的型號,三星s10e的配置卻並沒有縮水多少,除了沒有採用曲面屏和後置相機只有雙攝外,其它像驍龍855處理器,三星定製打孔屏,雙玻璃機身都有。

而ip68防水防塵,無線充電也都是支援的,它也是目前唯一的小屏旗艦手機,是絕無僅有的,雖然現在**稍高,但小智個人覺得它是無可替代的!

3,華為p30

相比上面兩款,華為p30的螢幕尺寸稍大,達到了寸,但得益於更高的屏佔比,華為p30的整機體積和上面兩款相差無幾,同樣單手能夠愜意把玩,在配置上華為p30也算是和第一梯隊,麒麟980處理器,3760毫安的電池,還有後置徠卡4000萬畫素三攝。

加上華為好用的emui系統,目前的**也幾乎降到了冰點,整體品質和體驗上華為p30都是可圈可點的,小智覺得它不光是小屏,也是華為手機中比較值得入手的。

18樓:逍遙魚好

小公尺,華為,三星,摩托羅拉都有小屏手機。包括蘋果。小屏手機其實拿著手感更好。

所以小屏手機並不僅限於中老年人使用。螢幕大的話可能更適合遊戲或者是查資料等等。如果這些大公司能夠考慮到需求的話,可能會再次研發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小螢幕的手機已經很少了。但是小公尺八s小公尺九s,他們是標準式的。小屏手機。用起來也很方便。

20樓:丨四季甜橙丨

現在基本上都是大屏小手機的,像四英吋五英吋的手機小屏手機你很少的,你也就是諾基亞摩托羅拉還有吧,我聽說木朵即將有重新投產的一些小屏手機,但是我相信目前的潮流還是大屏手機的,小屏手機不會有太多用途了,除非你是做一些其他工作的,否則很少有人會用這種手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明確表示絕版的機型,由於製作難度太大,在小公尺8se和小公尺9se之後,不會再有後續機型了。小公尺9se配備了一塊寸的螢幕,但由於採用了超高屏佔比的設計,整機大小類似原來的5寸屏手機,所以單手還是非常容易握持操控的。

其他配置上包括驍龍712處理器。

還有6g+128g的機身記憶體組合,更難能可貴的是後置三攝的引數和小公尺9的4800萬畫素保持一致,是一部效能拍照外觀都非常優秀的小屏安卓次旗艦。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哪些小屏手機現在還有部分的小屏手機,因為很小很迷你,所以如果說單純打**用起來很方便,比如說現在諾基亞的就有。很迷你很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哪些小屏手機?現在小屏的手機很多呀,比如說紅公尺生產的紅公尺5a6a,還有蘋果,4s5s六普拉斯,自己都是小屏手機,而且拿著手裡還挺舒服,不錯,就是年代有一點久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蘋果之前出的那款小尺寸的手機不錯,寸的屏,且流暢性很好,拿在手裡或者放在包裡都是非常方便的,配置上做的也非常到位。

25樓:匿名使用者

oppo的手機都非常小巧。以前用的r820 7,感覺挺小巧受看,就像懷裡揣這一塊餅乾。還有蘋果4,4000塊錢買這麼個玩意!

蘋果4人群中都不好意思拿出來打**。現在用華為,感覺就像兜裡有塊大金磚!

華為手機螢幕上方小的圖示是,華為手機螢幕上方小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表示可來以新增多種型別的資訊源 如果您的手機圖示消失,解bai 決方案如下 如果是系du統應用圖示zhi丟失,請確認該應用程式是否處於 停用 狀態。1 進入 設定 應用管理 在應用列表介面找到該應用程式,點選 解除安裝 如果以上方法仍無法解決問題,建議恢復華為桌面資料嘗試 此方法會將桌面圖示排序重新...

華為手機配置最高的有哪些型號華為手機最高配置是什麼型號

目前華為mate10 pro就很不錯,採用oled螢幕,oled屏對比度達到70000 1,色彩飽和度ntsc達到 112 都比lcd屏高,顯示效果更生動版艷麗。手權機螢幕的顯示效果不單單看解析度,建議您前往華為體驗店體驗一下真機。mate 10 pro引數資訊如下 1 6寸oled全面屏,18 9...

經典非主流歌曲,有哪些好聽的非主流歌曲

其實呢!每首歌都有它自己獨特 魅力的一面 同一首歌讓不同的人去呤聽,會有不同的感受與心情 有的歌能讓你知音回味 有的能讓你心情豁達 有的卻能讓你情至以深 所以說呢不同的歌在不同的人心中有不同的價值與魅力。我推薦幾首我最喜歡的歌給你聽聽看吧 韓雪 想起 孟莛葦 你看你看月亮的臉 吳雨霏 生生世世愛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