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電路短路的電路圖,求初二上物理電路短路定義 短路電路圖和為什麼被短路了 謝謝大家了

2021-07-30 09:58:38 字數 2637 閱讀 4204

1樓:陌路情感諮詢

為了避免短路需要加入短路保護電路。短路保護電路會分流一部分電流或切斷電路與電源間的連線。

短路是兩個給負載供電的引腳間的無意連線。在交流和直流電路中都會發生,如果是交流的話短路會影響一整個區域的供電,但從供電站到房屋內有許多級的保險絲和過載保護電路。

如果是電池這樣的直流源,則短路會使電池過熱,且電池放電會更快。某些極端情況下電池甚至會**。有多種電路來避免短路,也有許多種保險絲來應對過載保護。

2樓:匿名使用者

短路的意思:用電器的兩頭接線相碰接上了,就稱作:這個電器被短路了。看附圖

3樓:惜上陌

這裡還有四個短路圖:

當s閉合時,就短了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是我不懂還是您不懂。凡是成功的標準電路圖,都是經過反覆設計、實驗、除錯成功的作品。誰敢公佈錯誤的,或隱藏錯誤的電路圖呀。

真正由於你設計的錯誤,在工程安裝過程和使用中,出現損失和人身安全事故,多少年後追查到屬於你設計原因,進監獄的不在少數。所以要帶短路故障的電路圖只有你自己去研究吧。

5樓:

不管別人回答是否令你滿意,但人生攻擊這種事情是要不得滴,也許你問題可能令人產生歧義。你說的設計中的缺陷而導致可能出現短路的情況吧,我遇到過一種,就是在微控制器進行管教複用的時候,兩個ic,它的複用管教狀態如果是高阻時無問題,但假如有一個是保持高或者低,在另外一個ic工作時就導致管腳不能拉低或者拉高而出現電流短路。你要的這種電路卻是不容易找~~~~~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應該說的是短路迴路吧,不懂可以私聊我

求初二上物理電路短路定義 短路電路圖和為什麼被短路了 謝謝大家了 5

7樓:

短路:將導線直接連線在電源正負極上,電流騶捷徑不經過用電器直接從電源正極流向負極,此時電流很大,議燒壞電路。

8樓:原子修補匠

短路的定義就是電路沒有荷載。

通俗講就是導線的兩端直接接到了一起,中間沒有通過燈泡,電動機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繪圖軟體給你繪圖

公式 : i=u/r 在電路中如果只有導線跟電源形成一個迴路的話(因為導線的r可以省略不計),電源的u是固定的,依公司這時通過這導線的電流是無窮大的,這時叫短路。

後面還有一個發熱的公式,q=(i的平方)*rt 在這裡電流無窮大,發熱也就無窮大。這樣電路就會燒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短路有電源短路和用電器短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流直接流過導線而直接回到了電池的負極。

12樓:

純導線和什麼並聯,就是把什麼短路

怎麼通過實物圖或者電路圖判斷短路?

13樓:墨汁諾

短路有兩種,

一種是對電源短路,是電流不通過用電器,直接通過導線從電源正極流到位負極;另一種是對用電器短路,是電流不通過用電器,直接通過導線從用電器的一極流向另一極;這隻閉合中間開關不存在短路;但是如果兩個開關都閉合,l2會被短路而不亮。

遇到實物圖就要把它的電路圖畫出來,首先要明確開關不是用電器,它只是一條可以斷開的導線,所以這樣看bd明顯是短路的。導線可以不經過燈泡就到達電源另一端。

如二條電源線直接絞合在一塊,這是最直觀和真正意義上的短路。但如果說是一隻變壓器或馬達匝間短路也叫短路,但同上述在直觀上有所不同。

短路可分直流短路和交流短路等,如電視機的高壓包工作時裡面通了高頻交流電,同時也通有直流電。如此時出現交流短路行管電流會增大,但如果用歐姆檔測沒有明顯的直流短路情況。所以要看電路和負載的不同而論。

14樓:魑顖魅艹魍魎

短路的問題:一開始學可以把電流比作水流,電流會優先向阻力最小的地方流,s2閉合後有一條沒有電阻的支路出現,所以電流會全部到這條支路上去,下面的燈泡是不亮的,之後你們應該會有實驗課,可以自己試試看。

2.遇到實物圖就要把它的電路圖畫出來,首先要明確開關不是用電器,它只是一條可以斷開的導線,所以這樣看bd明顯是短路的。導線可以不經過燈泡就到達電源另一端(經過是要兩端連通,b同上面1.

的問題,燈泡是沒有電流流過的)

3.關於開關:一般要求幹路是一定要有一個開關的,多數情況會畫在電源旁邊,其實主要是為了方便看和美觀,並沒有硬性要求開關與電源間可不可以有東西,2.

已經說了開關只是能斷開的導線,所以只要是幹路上,位置就不會影響他的作用。總的來說,只要保證開關能達到你需要的作用,他的具體位置是沒有硬性規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一個用電器短路的話!它左右兩端電壓一樣!或者看是否有導線把它左右兩端直接連起來,導致沒電流通過這個用電器!

這是短路的一般常見判斷,你也可以從電流流出一端,沿導線從幹路在分路的時候看電流有沒有通過這個用電器!是否有直導線將它隔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智障,第一個都說了兩個開關都斷開,肯定斷路

初中物理電路圖中短路和斷路怎麼分 要詳細的圖紙說明

如上圖,當滑動變阻器的滑片滑到最左端時,它接入電路的就只有它上面的那根金屬棒了 藍線表示的 金屬棒就是線純導線,所以與它併聯的燈泡l被短路,燈泡l兩端沒有電壓,也沒有電流通過。這叫 部分短路 下圖中,當開關s2閉合時,電阻r2也被短路。還有 全電路短路 就是用一根導線或一塊電流表,直接接在電源的正負...

初二物理怎麼畫實物圖和電路圖急急急急

實物圖就是實際物體用導線連成的圖,電路圖是用各種符號表示實際的物體,通常畫作方形,除開關外沒有斷開處,沒有彎曲處。最少有四部分 電源 開關 用電器 導線。由實物圖畫電路圖1 先畫電源2 按一定順序畫電路 電流方向,外部方向為 電源正極 用電器 負極 3 開關斷開的 電路圖 實物圖1 連線電路時開關斷...

求電路元件符號圖,就是在電路圖中的元件符號,像燈圓圈裡面叉

這是我畫電路圖 常用的 基本都差不多 使用protel作圖 cap 電容 crystal 晶振 res1 電阻 sw pb 按鈕 dpy 7 seg dp 7段數碼管 lamp 燈 led 發光二極體 motor ac 發動機 nand 與非門 nor 或非門 npn pnp optois01 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