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高老莊農副產品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02 02:35:02 字數 1080 閱讀 6488

1樓:愛企查

保山市高老莊農副產品開發****是2005-12-14在雲南省保山市隆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保山市隆陽區潞江鎮潞江農場。

保山市高老莊農副產品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500781682760b,企業法人高建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保山市高老莊農副產品開發****的經營範圍是:咖啡種植;咖啡、核桃、胡椒,蔬菜,水果收購、加工、銷售;食品、固體飲料,百貨,珠寶首飾,紡織品、針織品批發、零售;建築裝飾業;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法律、行政法規禁止或者限制進出口的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47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8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保山市高老莊農副產品開發****成立於2023年12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咖啡的種植等。

法定代表人:高建雲。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3050210001013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雲南省保山市隆陽區潞江鎮潞江農場。

江永特色農副產品開發****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江永特色農副產品開發****是2006-05-18在湖南省永州市江永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永州市江永縣瀟浦鎮工業園工業大道009號。

江永特色農副產品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11257431666186,企業法人張四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永特色農副產品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農副產品生產加工、批發、零售,旅遊專案開發。(以上經營專案涉及行政許可的,憑有效許可證經營,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43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昆山市陽澄湖優梵農副產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崑山bai市陽澄湖優梵du 農副產品 是zhi2016 08 17在江蘇省蘇州市dao昆山市註冊成立的有專限責任屬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昆山市巴城鎮巴解路104號。昆山市陽澄湖優梵農副產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3ma1mrnu34r,企業法人談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昆山...

上海伍源農副產品配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伍源農副產品配送 是2011 10 09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惠南鎮城東路767弄10支弄8號。上海伍源農副產品配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834507666,企業法人袁秀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伍源農副產品配送 ...

南通芳四方農副產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通芳四方農副產品 是2007 01 26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通市中南苑22幢401室。南通芳四方農副產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602797409750h,企業法人吳春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通芳四方農副產品 的經營範圍是 農副產品的收購 銷售 國家有專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