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美到窒息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2023-06-02 00:45:05 字數 1227 閱讀 4267

1樓:阿qi棄

我覺得美到窒息的女生,她不僅是外表特別的驚艷,越看越好看,而且她的內心也是10分的美麗的,這種由內而外由外到內的這種美麗才是真正的美到窒息,可能這個女生長相就非常的溫柔體貼,而他的性格也是非常的恬靜的,這樣的女生就是美到窒息的。

2樓:尓康

我覺得美到窒息的女生就是長得像范冰冰一樣,范冰冰就是標準的那種瓜子臉,其次就是看起來就會讓你覺得有一種天生的公主範兒,然後看起來特別漂亮,那種漂亮不僅是從臉部上來看的,更是從她的整個體型上來看的。

3樓:一柔講松也大疆

我覺得美到窒息的女生是屬於傾國傾城的那一種感覺的,如果是遇到了他,可能你就會呆呆的站在那裡,因為他這樣的一種美的程度,可能就會讓你感覺到自己彷彿是看到了仙子一般,此時此刻身邊所有的一切彷彿都是虛幻。

4樓:殊渭下

我覺得每到窒息的女生就是像范冰冰一樣的,他的每乙個五官都是非常精緻的,曾經有國外的報道研究過,說他的每乙個五官都是經過完美的計量,是達到了乙個**的比例,所以組合在一起,就讓別人看著有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可以說是亞洲最美的乙個女人。

5樓:美妙且素淡的小赤子

我覺得每到知悉的女生肯定是像女神一樣,他們從外表看起來五官端正,而且**特別的細膩,特別的光滑,最重要的就是這種女生氣質特別的好,並且對待人特別的溫和,喜歡微笑對待人,不管是他說話做事還是乙個小小的動作,我們都覺得是非常有氣質的,而且非常的優雅,也讓你覺得特別的舒適。

6樓:笑菇手小

其實我覺得那些美到窒息的女生並不一定是需要有多麼濃的妝,相反的,那些比較樸素的素顏能夠給我帶來更好的感覺,我會覺得這類女生的美才是最自然的一種美,我也是更加的喜歡這樣的女生的,覺得他們的美才是美到窒息的。

你覺得美到窒息的女生是什麼樣的呢?

7樓:竹子追逐光

乙個女生穿衣整潔,走路時優雅大方、悠然自信,嘴角帶上淡淡的微笑;工作時帶著專注的眼神,偶爾有些俏皮的小動作,這樣的女生美到令人窒息。

8樓:hi奪魂曼香

不胖不瘦,身材高挑。

還有一雙直直筷子腿,還有小蠻腰加馬甲線。

而且很有氣質,無論走到哪都散發著自身修養出的氣質。特別的美。

9樓:的瘦

是非常的獨立,不管什麼事都能處理好,自律且自信,冷靜且理智,美貌與才華於一身的女生。

喜歡問人你覺得愛情是什麼樣的?女孩是什麼樣的女孩

女孩子喜歡問,你覺得愛情是什麼樣的,感覺到女孩子對愛情有一些迷茫,或者是,想體會一下別人對待愛情的看法吧。可能更多的是因為好奇,和乙個人的性格有關係,但具體是什麼樣的女孩子,需要互動溝通來感受。喜歡問人你覺得愛情是什麼樣的?女孩是什麼樣的女孩?這種女孩個性淡雅,但是內心又渴望猛烈的愛情攻擊,希望收穫...

什麼樣的女生最可愛,你覺得什麼樣的女生最可愛?

男生眼中可愛的女生是什麼樣子?例如你這種的就是可愛動人啊 什麼樣的女生最可愛 男女都被萌到的 有自己的思想和性格,隨性又精彩 可愛的動作和話不知不覺會蹦出來 但是不會很誇張,而是很自然.我們學校有個女生長得很可愛,動作和語言誇張了點.而且沒有內涵,還罵街,讓人感覺太嫩沒興趣 周圍人面對她的惡作劇都很...

你心中的大學是什麼樣的 你覺得什麼是大學?

大學是乙個育人的地方,是為國家培養人才的地方。是許許多多的人夢寐以求的地方,是乙個人生中最重要的乙個轉折點,在這轉折點中有好有壞,大學也許是乙個充滿著希望 陽光的乙個聖地。我始終覺得大學是乙個培養個性,發展興趣的地方,所以我不會太刻意去和同班同學之間去搞好關係,接著就會出現別人不和我打招呼的狀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