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朋友家想帶兩瓶酒有推薦嗎?

2023-06-02 00:45:03 字數 1656 閱讀 6601

1樓:流水見山

去朋友家,帶兩瓶酒確實有講究:一是選品牌。目前,送人送白酒較好。

送紅酒,朋友可能認為紅酒不如白酒實在,還是送白酒有面子。至於品牌,建議選汾酒,國產十大名酒,**又可接受,關鍵是有面子;二是選**。汾酒分層售賣,我想,朋友不是外人,真的不用買。

二、三十年瓷瓶酒,實在太貴,買十年酒就行。總之,送汾酒有面子、有檔次,**也不太貴,朋友也會高看你的。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並請給個好評,謝謝啦!

2樓:加大可愛

你好朋友。想去朋友家帶兩瓶酒是非常好的,總不能空著手去朋友家,如果想帶兩瓶酒的情況下,最好帶兩瓶純糧酒,價錢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決定買什麼酒合適。酒也要適當的喝,多喝傷身,少喝有益於身心健康,也能增加跟朋友之間的感情,謝謝。

3樓:校友靈

我來你去朋友家想帶兩瓶酒,有推薦的嗎?我認為去朋友家呀帶兩瓶酒,我認為應該帶點帶點茅台酒,茅台酒跟那個汾酒都可以再帶兩瓶汾酒,是最受朋友歡迎的。

4樓:睢沅

去朋友家想帶兩瓶酒有推薦的嗎當然去朋友家想帶兩瓶酒有推薦的嘛當然是no去朋友家想帶兩瓶酒,有推薦的嗎?當然是拿最好的,茅台酒是最有去朋友家想帶兩瓶酒,有推薦的嗎?當然是拿最好的,茅台酒是最有名的。

5樓:凌友卉

其實我覺得如果不想要求特別貴的酒的話,帶一些老泥窖或者是五糧液等等,我覺得也是非常好的選擇。所以說根據你自己的實際的情況來判斷就行,很多事情是能夠得到很好的發展的。

6樓:奮鬥的鄔二爺

去朋友家想帶兩瓶酒,有些地方人他只認當地的酒的品牌,如果這樣的話,你就買一些中檔一點的,也不要買特別好的當地的酒,送兩瓶就挺好的。

7樓:溫度都是溫暖自己的

我上次去聚會帶的曾禾的青稞酒,朋友們都說口感不錯,我覺得你可以試試,應該不會出錯。

8樓:新伊斯小大

嗨,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如果是送禮的話,肯定是要買好一點的,比如說茅台。

再比如說五糧液這個家不在1000左右,送禮的話才能顯出來這種。

9樓:網友

如果我們四川人去的話,專案四川人普通人的話就是和瀘州老窖還有小角樓那個都很小嬌嬌了,有幾十塊的有100多塊的反正長的都不一樣,要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實現送酒。

10樓:錢寶公司

其實這種情況要看你的朋友喜歡什麼樣的酒,喜歡什麼型別的酒,別說喜歡紅酒,或者是白酒選擇朋友喜歡的,肯定更適合他。

11樓:匿名認證使用者

去朋友家帶酒,建議購買大家熟知的酒,要麼好喝要麼好看,這樣應該拿到出手。

12樓:卜曼衍

問問女友,他爸喜歡喝什麼酒,當然買好點的,如果你家境好,就略微貴點,別太貴,不然下次去你得買更貴的。只要岳父大。

坐飛機我想帶兩瓶酒怎麼辦啊,坐飛機可以帶上兩瓶酒嗎?

不可以的,乘坐飛機攜帶物品的規定如下 1 乘坐國際 地區航班的旅客,攜帶液態物品仍執行民航總局2007年3月17日釋出的 關於限制攜帶液態物品乘坐民航飛機的公告 的有關規定。2 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可隨身攜帶單件容器容積不超過100毫公升 總量不超過1000毫公升的液態物品乘機,但屬於民航法規禁止旅客...

去女友家上門,一條煙兩瓶酒讓把親戚送完,買10份,這都沒有啥,每次回去都要花1 2千,昨天回來,他

第一次去見他們家父母應該是要這樣的,挺合理的,以後就不該這樣了 千萬別為了面子逞強 如果你女朋友真心愛你 也會為你的經濟考慮 你說呢 這些都是 必須花的錢,沒辦法,結婚後有孩子就好了,發出去的錢能收回部分,現在就做好虧本的心裡準備吧。oh 阿門。你想想咯。女朋友。將來就是妻子了。錢還是要花的。沒有辦...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買了兩條中華煙和兩瓶紅酒還有2箱水果。可是她家人還是覺得我東西買少了,我想問下大

去之前應該了解一下是什麼樣的家庭,不建議買菸,紅酒是不錯的,水果也是很好的禮物。至於多或少,主要是語言方面吧。給他一台保時捷也會說不合適的。所以最好是和女朋友商量一下。應該聽聽她的建議。不少了。他是什麼家庭阿?這個還不願意還想要啥?你想想是不是他們故意不願意你啊?不少啊,兩條煙就夠了 其實就是乙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