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寶寶自從生完病後,不喝奶粉了,要緊嗎

2022-08-03 23:05:04 字數 798 閱讀 9257

1樓:己所欲亞麻籽油

寶寶可能只是一段時間不喝奶粉,媽媽可以過幾天再給寶寶嘗試,或者更換奶粉。20個月的寶寶每天依然要喝500ml的奶,奶量不足可能會導致缺鈣,單純喝酸奶並不能滿足寶寶奶量需求,而且酸奶中大多都加了糖及一些新增劑,不宜多喝。

2樓:獅子飛行日記

寶寶不愛喝奶粉有兩個原因,乙個是不喜歡奶嘴,乙個是不喜歡奶粉的口味。這就需要我們年輕的媽媽更多的耐心來引導,另外可能你給的奶粉不適合寶寶的味覺,因為每個奶粉的牌子配方不同,建議換種奶粉試試看。

3樓:色碰那的丈

是不是這個奶粉的味道寶寶接受不了,可以換乙個試試,母乳配方的君樂bao樂鉑,很容易消化的。

20個月的寶寶可以不喝奶粉了嗎

4樓:yx陳子昂

可以喝普通牛奶和酸奶了。

5樓:人如高跟

20個月的寶寶主食還是要奶粉

6樓:蒙牛乳業

在孩子3歲之前腸胃消化系統還不完善,如果在這之前斷掉奶粉,孩子就要吃主食了。

主食中含有的蛋白質,鋅,鐵等微量元素無法滿足寶寶的智力發育和身體發育,只有配方奶才會按照母乳的標準給孩子提供最全面的營養,所以寶寶3歲之後斷掉奶粉比較合適。

20個月的寶寶不愛喝奶粉怎麼辦啊?

7樓:揚晗琴次碧

現在20個月不愛喝奶粉,如果是愛吃飯的話,奶粉也是可以不喝了,可以選擇讓孩子喝奶了,這樣也許好接受。

月的寶寶喝什麼奶粉好,6個月的寶寶喝什麼奶粉好

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無論是 低的或是 高的,只要寶寶適合 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 無口氣,無眼屎 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奶粉適合就是好,每個寶寶體質不一樣,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是微小的,無論是 高或者是 ...

剛生完寶寶月又懷孕了,剛生完寶寶四個月又懷孕了

你好,一般生孩子後12個月左右就會有排卵了,所以你們是生完孩子後4個月 如果沒有採取避孕措施的話,是有可能會懷孕的。指導意見,在生孩子後一年內 的話,最好是採取有效的避孕措施。剛生完寶寶四個月又懷孕了怎麼辦 分析 順產 後4個多月,最後一次月經是9月7號,停經現在是41天,b超檢查宮內妊娠,妊娠囊大...

剛生完寶寶月又懷孕了怎麼辦,剛生完寶寶四個月又懷孕了怎麼辦

分析 順產 後4個多月,最後一次月經是9月7號,停經現在是41天,b超檢查宮內妊娠,妊娠囊大小符合您的停經時間。指導意見 根據您的停經時間和b超檢查,可以藥物 流產 現在您懷孕41天左右,人工流產一般需要45天以上,49天內可以 藥物流產 您好,如果第一胎是順產的話,那就沒事。如果第一胎是剖腹產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