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鬱金香的詞語和句子,怎麼形容鬱金香?

2023-06-01 21:30:04 字數 1159 閱讀 8507

怎麼形容鬱金香?

1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鬱金香的詞語:

出水芙蓉。亭亭玉立,花枝招展,國色天香,芳香四溢,香遠益清,花團錦簇,沁人心脾。

句子:1.鬱金香品種多得讓人數不過來。

我很笨的,只能用顏色來識別,有黃的,紅的,粉的,紫的;單色的,鑲邊的;從外形看,鬱金香生有朝外反捲的五片花瓣,形態像百合。綠色花柱有著優美的弧度,花朵顏色自花蕊開始,由淺及深,如同浸水的的絲綢,又薄又輕軟,陽光下彷彿透明一般。

2.花盆裡,有一株茂盛的鬱金香,綻開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黑色的絲絨,散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3.那花有光滑碧綠的長葉,葉間伸出一梗壯實的花莖,向上託了朵柔美的花,活脫脫像只典雅的高腳酒杯。鬱金香花色繽紛,而且每種顏色有個美妙動聽的名字,像烈焰般熾熱鮮紅的叫「斯巴達克」;像黑夜般神秘幽深的叫「夜皇后」;白花,鑲有淺紅花邊的,被譽為「中國女性」,真是亭亭玉立,秀姿天成。

描寫鬱金香的優美句子

2樓:小橙愛旅遊

描寫鬱金香的優美句子有:

1、遠處還有一群淡粉色的鬱金香,似乎都要枯萎了,但裡面藏著一朵含苞欲放的深粉的小花,它看起來是那麼的稚嫩,那麼負有生命力,太美了。

2、盛開的鬱金香亭亭玉立,株形挺拔、花朵大而艷麗,婀娜多姿,顯得那樣馥郁清秀、光彩奪目!

3、深厚的夜色像是一朵綻放的黑色鬱金香,繁星閃爍,光芒像是凝固千年的淚水,閃爍著琉璃的光澤。曼珠沙華與夜色一起連綿著,直達天際。

4、我還看見了桔黃色的鬱金香、粉白色的鬱金香、紅白色的鬱金香。我特別喜歡鬱金香,因為它的顏色實在是太鮮豔了。我希望觀賞鬱金香的人們不要到花叢中去拍照,愛護鬱金香,它開花的時間才能比較長,才能開得更鮮豔,更茂盛。

5、我站在湖岸邊,看著大片的鬱金香,似乎自己變成了一朵鬱金香,穿著金色的衣裳,在風中舞動。蜜蜂飛過來,告訴我昨天的收穫,蝴蝶告訴我,它小時的經歷,是怎麼變成蝴蝶的。

關於鬱金香的作文,鬱金香描寫外表的作文片段150字至200字

夜晚的鬱金香 白天的馬鞍池公園是美麗的,快樂的。夜晚的馬鞍池公園當然也是別有一番景象。瞧,彩燈照亮了整個公園,寬敞的廣場上 不斷,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人,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散步,有的在健身,孩子們更是玩的不亦樂乎。最最引人注目的,就屬那些五彩繽紛的鬱金香了!一進公園大門,就如同進入了花的世界,花的海洋。...

鬱金香的觀賞價值和實用價值的英文

ornamental value and practical value of tulips ornamental value and practical value of tulips 有什麼英文名帶有鬱金香的意思?其實如果很喜歡鬱金香的話沒必要非得用tulip作為自己的英文名,因為鬱金香的英文單...

鬱金香要在什麼季節和多少氣溫以及溼度的情況下種植才最好,並且對土壤有什麼要求,因為我想種鬱金香

其特性為夏季休眠 秋冬生根並萌發新芽但不出土,需經冬季低溫後第二年2月上旬左右 溫度在5 以上 開始伸展生長形成莖葉,3 4月開花。生長開花適溫為15 20 花芽分化是在莖葉變黃時將鱗莖從盆內掘起放陰冷的室外內度夏的貯藏期間進行的。分化適溫為20 25 最高不得超過28 鬱金香屬長日照花卉,性喜向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