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級DNF驅魔加點的問題,求解釋,求高手

2023-06-01 21:35:03 字數 4798 閱讀 1617

1樓:我是李陽陽陽陽

可以加點麼法上的。

dnf驅魔加點,滿級70級,力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力驅也幾年了。給力加點 我告訴你。

帶解釋。**祝福滿(重要的是那命中)

淨化滿(後期很多怪乙個中毒乙個出血搞掉很多血 乙個淨化幫你挽回好多血)

直拳衝擊滿(這個技能 傷害很噁心的,最後一擊還會暴擊沒話說一定慢)

強化 直拳衝擊滿(+30%的傷害 你說滿不滿上?)

虎溪1級 (逃命用 而且無敵)

強制虎溪1級(不解釋的)

空斬打5級(刷圖 不需要滿 前置)

強制空斬打1級(不需要解釋吧)

勾拳追擊(1級,逃命有用 pk刷圖 都有點用)

潛龍1(霸體)

脈倫·烈焰滿(驅魔最得意的技能 滿了 好像+190多力量 超給力)

脈倫`寒冰3級(覺醒前置)

落鳳錘滿(滿上了範圍很大 傷害也不低)

強化落鳳錘 滿 (+30%傷害 你說+嗎?)

星羅打5級(無敵技能 等cd 等其他用處 必須的)

巨旋風5級 (推怪用 ,不滿 , 大風車前置)

戰斧精通 滿 (追加斧頭傷害,刷圖用斧頭 驅魔是百分比傷害 看物理攻擊力 算技能傷害)

疾風打 滿 ( 很好用啊 還眩暈, 傷害也不低)

破魔符 1級 (別見怪,有一些怪 看攻擊次數來傷血 用這個很划算 1級搞不了多少sp)

狂亂鎚擊 滿( 驅魔 四大技能之一)

疾空旋風破 滿(驅魔四大技能之一)

無雙擊 滿(驅魔四大技能之一)

狂暴鎚擊 1 (驅魔四大技能之一 貌似只有1級)

蒼龍逐日 滿 (三大覺醒之一 你說滿嗎?)

受身蹲伏 1 (刷圖pk都有用)

物理暴擊 滿 (學了之後 再自身 裝備 搞點物爆 差不多 幾率 20% 不錯了)

力量之源 滿 ( 75力量 不解釋的)

屬性攻擊 滿 (力驅 看的就是 火強+10火強呢)

強化基礎精通滿(+攻擊力的不解釋了)

體力之源 滿 (堆血用)

lz 注意: 本人純手打 好累啊 希望lz喜歡, 打小怪 落鳳錘+疾風打+直拳衝擊+普通攻擊 打精英怪或者boss 覺醒+四大技能+落鳳錘+疾風打+直拳衝擊+普通攻擊 。為什麼狗子不要呢 ,因為狗子前置 麻煩, 而且狗子 你 只打老怪用 本人認為不要學 那是法驅的技能, 剩餘sp 可加虎溪或者星羅打 新招就是個垃圾 千萬被學 lz 自己決定。

dnf70驅魔如何加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龍鬥士。

等級:70總sp:6974

已用sp:6920

剩餘sp:54

任務獲得:810

總tp:23

已用tp:23

剩餘tp:0

=技能分類】==

-啟示】--

**祝福,等級:1

-神擊】--

虎襲,等級:1

直拳衝擊,等級:30

強制 - 虎襲,等級:1

強化 - 直拳衝擊,等級:2

-驅魔】--

空斬打,等級:5

強制 - 空斬打,等級:1

驅魔震懾,等級:1

落鳳錘,等級:28

鬥氣爆發,等級:1

強化 - 落鳳錘,等級:3

戰斧精通,等級:18

潛龍,等級:1

疾風打,等級:26

強制-疾風打,等級:1

脈輪:烈焰,等級:17

星落打,等級:23

強制 - 星落打,等級:1

狂亂鎚擊,等級:18

巨旋風,等級:5

疾空旋風破,等級:16

無雙擊,等級:13

脈輪:寒冰,等級:3

蒼龍逐日,等級:12

狂暴鎚擊,等級:1

-惡魔】--

惡魔之手,等級:1

-通用】--

重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驅魔師布甲專精,等級:1

驅魔師重甲專精,等級:1

驅魔師板甲專精,等級:1

物理暴擊,等級:10

受身蹲伏,等級:1

力量之源,等級:3

命中精通,等級:3

迴避精通,等級:3

屬性攻擊精通,等級:3

體力之源,等級:3

dnf70級版本驅魔(力驅)刷圖加點,一定要正確.

4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龍鬥士。

等級:70總sp:6994

已用sp:6985

剩餘sp:4

任務獲得:830

總tp:23

已用tp:23

剩餘tp:0

==技能分類】==啟示】--**祝福,等級:10 為了命中。

--神擊】--虎襲,等級:1

直拳衝擊,等級:1 70版本和諧勒最後一下的暴擊,而且還只能直線攻擊,放棄。

--驅魔】--空斬打,等級:5

強制 - 空斬打,等級:1

驅魔震懾,等級:1

落鳳錘,等級:28 70版本很暴力的乙個技能,堪稱直拳第二鬥氣爆發,等級:8 全程的95力智還需要解釋嗎?

狂亂鎚擊,等級:18 三無色不解釋。

狂暴鎚擊,等級:1 再怎麼爛也算是個ex主動啊破魔符,等級:5

式神:白虎,等級:3

式神:玄武,等級:12 12級狗咬住減少10089的雙防式神:真玄武,等級:3 ex狗能減少28968的雙防脈輪:烈焰,等級:17

脈輪:寒冰,等級:3

蒼龍逐日,等級:12 別聽那些胡說八道的人說和諧,17級烈焰加雙狗,秒深淵沒問題。

星落打,等級:5

巨旋風,等級:5

無雙擊,等級:13

疾空旋風破,等級:16

疾風打,等級:26

潛龍,等級:1

戰斧精通,等級:18

強化 - 落鳳錘,等級:3

強制 - 落鳳錘,等級:1

--惡魔】--惡魔之手,等級:1

--通用】--重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基礎精通,等級:70

驅魔師布甲專精,等級:1

驅魔師重甲專精,等級:1

驅魔師板甲專精,等級:1

受身蹲伏,等級:1

力量之源,等級:3

物理背擊,等級:10

命中精通,等級:3

屬性攻擊精通,等級:2

我的力驅就是按照這個加點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便宜 藍 紅我一定會買多。

dnf 力驅魔師刷圖加點 求70級完美加點。複製的別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真是想玩驅魔的話可以開兩套點,一套純力一套純法,因為驅魔技能多sp緊張,還有最重要的是法驅的力驅是完全兩個不同的只要,乙個靠力量,乙個智力,乙個布甲,乙個板甲或重甲,所以你既然選了力驅就是說你要穿板甲或重甲,這樣你的智力就不會很高,所以加了法驅的技能也是雞肋,一般比較適合pk,但你是刷圖的,所以捨棄一切法驅技能,狗也不加因為狗加1沒什麼用,而且前置比較多要將近200sp,而且力驅的話加了作用也不大,所以捨棄好了下面正式說加點。

自帶的就不說了。

**祝福:10(滿)加命中的,後期怪迴避很高要是miss就麻煩了,空斬打滿50sp很合算的,潛龍滿(不解釋了),星落打滿(後期很高的乙個輸出技能),巨旋風10(為了聚怪,加10是為了出ex巨旋風,ex的可以y軸的,三個無色技能滿(後期強力的輸出),戰斧精通滿(刷圖要的是攻擊力,不是攻速,所以加戰斧精通),脈輪火滿(主要是因為他可以加力量,加滿的話能加100多,還能全程開,而且力量是攻擊力的保障),覺醒滿(不解釋),被動覺醒滿(可以加1,也可以滿,+慢的話力量+的多些,但需要你蓄力一段時間,而且持續不長,所以這要看你了),ex狂亂鎚擊滿,基礎精通滿(對攻擊有很大提高),命中滿,力量滿,下面說三個技能你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選取任意兩個加滿,不要都加一點,那樣出來垃圾,首先說直拳衝擊,這個技能加滿以後輸出還是很不錯的,三段攻擊但主要輸出靠最後一下,有一辦的概率暴擊,暴擊的攻是非常恐怖的,而且cd時間短,耗藍少 落鳳錘呢到了後期範圍很大的,範圍內的攻都很高,而且直接砸中的話攻擊力更是高,加了ex以後很能y軸移動,但就是在空中的時候容易被破招,而且mp消耗和cd都有一些長 下來是疾風打,這個技能在這三個裡面攻擊力最低,不過也不錯,而且這個技能加滿以後眩暈的概率非常高的,很多人加滿就是為了這個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拳衝擊,落鳳錘,巨旋風,星落打,板斧或鉤鐮精通,烈脈,疾風轉,覺醒,點滿剩下的根據個人喜好點,物理爆機,無雙擊,虎襲佩狂錘都可以考慮,ex技能迴避,落鳳錘,巨旋風,狂錘,力量,屬性,血都可以點。

求dnf70級純力驅魔加點

8樓:網友

說實話 這個版本我還真不知道要不要滿直拳衝擊。

反正我是滿了虎襲 其餘和一樓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加疾風打 滿,落鳳錘子滿 無雙擊加滿 帥氣。

dnf驅魔剛轉職18級時該怎麼加點?力驅和法驅都說,急!!!!!

10樓:神or龍

法驅的話優先加破魔和惡魔之手,這是兩個輸出技能,尤其是惡魔之手,耗藍少,攻擊高。buff上優先脈輪寒冰,天使祝福,45以後加遠古記憶比較好,這技能在前面很費。

力驅的話沒太多技能要加,輸出技能主要就是直拳,這個要隨級加滿。有潛龍出潛龍,蓄力傷害不低,buff上加脈輪烈焰。**祝福。

dnf驅魔加點 力驅的,dnf驅魔師力驅加點

潛龍 力驅必加技蓄氣後技能效果會大幅度提高。空斬打出強制 打得高,pk 刷圖都有利。落鳳錘不強制 到後期沒什麼用了,作狂亂鎚擊的前置技能。脈輪烈焰 滿 加硬直和力量的技能。星落打 出強制 加幾級看個人喜好,此招範圍大 高傷害,但cd時間長,釋放時容易被破招,pk的話出強制就好。巨旋風 前置技能,pk...

DNF驅魔的力驅加點

力驅喔 超級暴力加點 空斬打10 浮空真的很安逸 潛龍1落鳳錘滿 我不認為直拳效率比這個高,怕打斷就出強制,威力 範圍 秒殺一群 脈輪烈焰滿 必須的 脈輪寒冰3 咱要覺醒 星落打滿出強 你問我為什麼滿?因為刷圖沒保護 星落加滿可以幹10w多 巨旋風5 威力蛋疼,推怪 狂亂鎚擊滿 你不滿你找k啊 旋空...

DNF雙修加點,dnf雙修驅魔加點

樓主說的雙修是刷圖 pk都能用的麼?但是你是什麼職業啊 還有就是 你說的是傳說中的 2套 加點的 模式?dnf雙修驅魔加點 純法 驅魔 空斬打滿出強制 只有滿才能空斬打接狗,純法也要滿 落鳳1 選修,比如刷老鼠的時候,對付那些死追的老鼠,乙個落鳳,就有空閒放白虎了 破魔符滿 必學 星落打1 必學 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