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德手法及重鑄屬性,10 0奶德天賦屬性和手法

2023-06-01 21:25:04 字數 2709 閱讀 1224

1樓:匿名使用者

奶德的裝備重鑄注意點:

1.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高急速還是高精通;

2.盡量達到一些急速斷點。

3.精通是乙個硬性的提公升,當你的急速達到斷點之後,精通就是最好次級屬性了。

4.精神一直是乙個有用的屬性,但是你如果不是特別缺藍的話,你可以把它重鑄為精通/急速。

**手法:1、大量群體掉血加起來略無力,無腦丟回春=迅速oom,不然就要靠寧靜抬血,不過其他幾個職業的**表示情況也差不多。

2、沒有常規回藍手段,至於電池天賦所有職業都沒了,不過奶薩 有閃電箭回藍 好吧據說奶薩更缺藍,不過團隊沒奶薩不太了解,奶騎平砍回藍,奶僧有法力茶(而且**量爆表,雖然砍了一次不過還是很高)。

3、小範圍掉血奶德還是非常給力的,總體**量也不算低。

4、屬性選擇精神大於一切,由於智力不加藍量了,所以也不用無腦堆智力了,現在的選擇就是在一次性**量(智力)和永續性(精神)上做選擇,鑑於目前來看,副本boss都是長時間戰鬥,且伴隨各種aoe,還是精神比較好,而大量群體掉血時。請參考第一條。

10.0奶德天賦屬性和手法

2樓:青蛙吃烤鴨

屬性在技能和加速方面得到了條改速度比以前更高了,而且屬性在攻擊方面得到了加強,守法的話在這個天賦上沒有進行太大的更改,屬性還是和之前一樣以上便是我的答案,謝謝。

wow5.4奶德手法?屬性怎麼重鑄?

3樓:紫夜丶星痕

最好去nga置頂帖看看,幾句話是說不清楚的。

魔獸裝備重鑄奶德

4樓:匿名使用者

暴擊太高了。

你缺的是急速,我的急速無buff是18%

5樓:不大的小白菜

急速低了 暴擊轉成急速。

奶德天賦 到底怎麼點?

6樓:權美整形網

pvp也就jjc吧。

奶德的jjc天賦很多種,最大眾,22,33,55都適用的。

這個天賦主要出了自然延伸,適合打55,你如果只打22,33的話,平衡只要加8點,加到自然控制,多的出點加到恢復裡的回春增效就行了。22你要是打雙潛的話,3點厚皮加到野性本能提高潛行也行。

當然奶d還有不少其他的天賦,比如**裝的平衡天賦,這裡就不多說了,畢竟用的人較少,操作上也不是很容易上手。

野德pvp天賦沒什麼好說的。

這個天賦裡唯一有爭論的就是恢復裡的強烈那3點,到底是加恢復裡的強烈還是野性裡的原始堅韌,也或抽取其中2點加到**本能裡面,這個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自己喜歡哪加哪。我一般都加強烈就是了。

熊t這個就是標準的。

這個天賦另外有的人就是考慮到偶爾客串豹型dps把恢復裡的強烈,點到野性本能的野蠻暴露。

具體就是這個了,純工手打出來的,我自己就是德,天賦研究很多,以上都是屬於標準天賦。

權美網,您最貼心的美容顧問!

7樓:崇明小栗旬

野性天賦那個根本不用管它。藍的總量對於奶德來說真的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回藍,我5900gs的奶德無buff藍才23000+,但是滿buff回藍能到1400+,所以藍是根本用不完的。一般正常的天賦有11/0/60,和14/0/57,前者出的新生,給隊友回藍,回能量回怒氣的,後者點出自然之賜是純加血天賦,在團補壓力大的時候你會發現這個天賦的優勢的。

奶德的天賦怎麼點 ?

8樓:匿名使用者

# 強化野性印。

bai記 - 等級 5/5 相對於邊上du的這個肯定是副本zhi最需求。

# 自然主義dao - 等級內 5/5 這個一般,現在60級完全可以不容加,在樹形態,更本不放**之觸,70有生命綻放等更可以不用,但是可以配合,迅捷**效果,改形態釋放後的連續考慮。

# 自然集中 - 等級 5/5

# 自然變形 - 等級 2/3 也是考慮到變樹的魔法如果需要可以點滿自然主義缺一點倒也無妨。

# 強烈 - 等級 3/3

# 微秒 - 等級 5/5

# 寧靜之魂 - 等級 5/5

# 強化回春術 - 等級 3/3

# 自然迅捷 - 等級 1/1

# 自然賜福 - 等級 5/5

# 強化寧靜 - 等級 2/2

# **之觸增效 - 等級 2/2

# 強化癒合 - 等級 5/5

# 生命之魂 - 等級 3/3

# 迅捷** - 等級 1/1

# 天然完美 - 等級 3/3

# 回春增效 - 等級 5/5

# 生命之樹 - 等級 1/1

jjc的話11/8/43比較好點。野性一定要出衝鋒。平衡要把纏繞加滿。

奶德的的輸出手法.以及天賦怎麼加.求高手指點。

9樓:匿名使用者

lz提到仇恨是指開怪前t身上你掛hot而導致ot還是說加血途中導致的?前者的話可以考慮不要在t開怪前掛hot,如果t剛接就被秒的話那不是你的問題;後者的話那完全是t的手法問題了。正常來說,**的仇恨是很低的,一般是不會ot的,除非是遇到有法系怪較多,t一開始沒全拉到,導致加血過程中怪的仇恨歸**,這和**沒關係,主要是看t開怪的時候是否用了相對的技能以及是否卡視角的問題。

10樓:龍格悅

奶德輸出=。=你怎麼不用貓或者鵪鶉輸出 **手法 nga 有很多帖子的。

求奶德團刷治療手法?wow4 3奶德團隊本治療手法

哎 拼 量?回春 癒合 野性成長 生命綻放 多注意近戰,要讓技能隨時都在轉 保持極高的apm o o哈哈 團隊框架拉出來,只要有人掉血了,乙個回春或者野性成長丟上去再說!簡單的說就是無腦猛刷hot!只是側重點是多給那些坦克 近戰之類的!反正裝備好 藍也夠用!過量確實多,但是無縫 量也多!只適用國服目...

奶德你天賦和屬性

公共時間俗稱公共cd,公共cd就是你使用技能後會有一段時間你不能施法,那就是公共cd,減少公共cd很有用的,大地母親的恩賜 我是點滿的。急速對於hot有用,急速高到一定等級就後使hot多一次施放,比如回春18秒裡面本來急速很低的時候能跳6次,你急速高了能跳7次,智力小德一般是不會用的,智力加藍也加那...

魔獸世界,鳥德和奶德分別附魔什麼

目前收益最高的屬性是精通,全部都是首選精通。鳥要急速,奶要精通或者精神 wow3.13鳥德和奶德雕文應該插什麼拜託各位了 3q 國服可選 雕文並不多 鵪鶉沒有什麼好說的,月火雕文加星火雕文 小雕文不影響什麼,看自己愛好插,就爪子減50 法力消耗 海豹游泳速度加50 豹子疾跑冷卻減少20 復生不需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