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狂戰士加點,dnf狂戰士加點

2023-06-01 21:05:06 字數 1878 閱讀 2902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你是刷塗還是pk?

2樓:弒神者的覺醒

太刀狂戰刷圖點:十字,抓頭,暴走,怒氣,血暴,大崩,太刀精通,血氣喚醒,這些都滿,崩山5,血氣旺盛1,死亡抗拒1,螢光落刃和空中連斬都加1。

3樓:匿名使用者

血氣喚醒5 十字5學強制 崩山擊滿學強制 小吸滿學強制 嗜血滿 怒氣滿學強制 上挑滿學強制 裂波1 地裂波動1 力量精通滿 死亡抗拒滿 暴走滿 點強化暴走 大吸1 大崩滿 血之狂暴滿。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是十字斬滿,崩山擊滿,怒氣滿,雙刀滿,大拍滿,**精通就是你愛用那個**就把哪個點滿,暴走也要滿不屈意志也要滿,再乙個就是覺醒滿其他的隨意加。

dnf狂戰士加點

5樓:劍舞a紅顏笑

你去一下,網上有許多,有各種流派的,有的分析也很透徹,肯定有適合你的,這裡我就不多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練到50你就知道咋加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那些加點的流派~噬魂之手必須滿這是前提!pk刷圖都是神技!還能混無敵。至尊的基本都滿x3下借一抓頭一半血沒了!自己想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刷圖加點就吧。

如果是pk加點就too吧~~~

dnf狂戰士加點

9樓:落日暈影

---普通】--鬼斬, 等級:1(系統送)

上挑, 等級:1(系統送)

三段斬, 等級:1

崩山擊, 等級:滿。

刀魂之卡贊,等級:1(系統送)

格擋, 等級:1

銀光落刃, 等級:1

空中連斬, 等級:1

**精通, 等級:滿。

裂波斬, 等級:1

十字斬, 等級:1

--轉職】--死亡抗拒, 等級:滿。

血之狂暴, 等級:滿。

血氣旺盛, 等級:1(必加,小崩開花)

血氣喚醒, 等級:滿。

嗜魂之手, 等級:滿。

滅魂之手, 等級:滿。

暴走, 等級:滿。

嗜血, 等級:滿。

怒氣爆發, 等級:滿。

血氣爆發, 等級:滿。

嗜魂封魔斬,等級:1或者滿(強制吸取控制,80版本釋放時霸體,非常霸道的改動)

血氣之刃, 等級:滿(80版本釋放時霸體,非常霸道的改動)崩山裂地斬,等級:滿。

主動覺醒, 等級:1

被動覺醒, 等級:1(系統送)

--通用】--重甲精通, 等級:1

後跳, 等級:1

基礎精通, 等級:80

狂戰士重甲專精,等級:13

物理暴擊, 等級:10

蹲伏, 等級1

10樓:血魔星子

這個方向就可以了,用不著重練,沒準等你快滿級了又來個給力的更新活動送洗點水。

dnf狂戰士加點

11樓:帳號已登出

小吸手 10,弒魂封魔斬 1,被動覺醒不加,有乙個被動技能是血下降到一定程度後加力量和迴避的也不加,上挑 1或者 10,裂波斬、三段斬 1,其他的職業技能加滿。

dnf狂戰士加點

12樓:

大技能滿就好,個人喜好。

13樓:丿熙月灬憶夢

我也在找~!5555

都是些騙人的、整得我學錯了好多、死亡抗拒就是送的。

一、沒加、還有3段斬+5了說什麼出tp

DNF狂戰士怎麼加點最好,DNF狂戰士如何加點最好!?

沒有完美的,加點靠自己掌握 dnf狂戰士如何加點最好!dnf狂戰士怎麼加點厲害 上的加點,或者別人告訴的都沒用。關鍵就是看自己使的怎麼順手。你覺得哪個技能好使 你就可以加。你覺得哪個技能 你長用 你也可以加。都是看自己 怎麼用的順手怎麼加 dnf狂戰士怎麼加點 十字斬點滿 攝魂之手點滿 怒氣爆發點滿...

DNF狂戰士加點

有2百剩點。死亡抗拒18 滿 ex死亡抗拒3 一次恢復8100的血。十字25 出強 可以30.我沒要 蹦山28 出強 滿。百分百出血 血氣旺盛 1 不加怎麼是狂戰 血氣喚醒 5 覺醒前置。死亡抗拒滿了。有少血的時候?所以沒用了 噬魂之手 滿 噬魂之手滿了就不能加被動覺醒。很難取捨。我主要是偶爾pk。...

dnf狂戰士,DNF狂戰士裝備

出了70級以後 權威的還沒出來 嗜血這個技能吧 很蛋疼。dnf狂戰士裝備 買一身職業套穿著就什麼事情都解決了,力量高而且血多,防禦也高。相信我,我12的血光。60職業套。刷圖絕對無壓力。刷圖的這身裝備有點吃力。要不就換一套血之結界。要不就弄到50 55cc 不錯。首飾的話 盡量弄 悲鳴。和佩魯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