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喜歡他的我在人前羞辱我,是不是根本就不愛,還是我真的很差勁呢

2022-03-25 13:40:11 字數 6789 閱讀 6179

1樓:在昌溪吃炸雞的南天竹

那麼喜歡他的你在人前羞辱你,是不是根本就不愛,還是你真的很差勁呢?世界上沒有真正差勁的人,只有愛不愛,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他既然這樣對你你又何必苦苦戀著他呢,振作起來,做好自己,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用事實證明你很優秀,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認識你,並為你答題,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還是有一段很長的距離。不要失去自我,更不要失去自信,不是你差勁,也不是他不喜歡你,只是他不夠成熟,出事不夠理智,才在眾人面前羞辱你,你們只是緣分沒到,所以繼續努力吧,說不定遲來的幸福會領你欣喜如狂……最後祝你平安,祝你夢想成真!

3樓:春天

要愛就 真愛,要斷就徹底,若即若離,害人害己。

有的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但卻往往是你記憶中的常客。把美好的記憶留在心底就可以了。不要再糾結了,該放手就放手吧。沉澱一段時間後就可以開展下一段戀情了。

愛情是一門精準的科學,不愛就是不愛了,差一點也不行。

戀人之間要相互尊重,欣賞對方的優點,包容對方的缺點,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只有這樣走的長久。

戀愛過程中,遇到問題發生矛盾,發生爭吵很正常。但要就事論事,不要觸及對方的底線,也不要傷及對方的父母。

相愛容易,相處難。愛情是需要經營的,需要雙方投入耐心。

以上純屬個人見解,如有不妥,敬請諒解。祝你幸福

4樓:

愛是相互的,如果他真的在眾人面前羞辱你的話,那麼他的確沒那麼愛你,他真的愛你,怎能會在公眾場後讓你下不來臺呢?愛是要尊重對方,也許是你平時愛他太多了,他不把你當會事,所以說人呀,戀愛中一定要擦亮眼睛,看對方值不值得去愛,愛一定要給對的人,他必須也愛你,否則一廂情願到最後受傷的仍是自己,好好再觀察一段時間吧,不行就分手吧,天崖何處無芳草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好幾年了!你還想念他,說是不愛,可能連你自己都不信吧!可是當初,他在人前不顧你的感受羞辱你,把你的愛當成欺負你的理由,你甘心嗎?

說你差勁,那也用不著別人隨意指責吧!總之,記憶這個東西總是很神奇,往往把那些不好的東西當成回憶的節點,不停加深印象。但願你學會放手,找到乙個你喜歡,也喜歡你的人!

6樓:許倆夢

是不愛的,愛乙個人怎麼可能羞辱她啊,該放下就放下吧,你現在還想他並不是愛,只是一種執念,人呢對得不到的東西就會存在一種執念,對人也一樣,所以放下執念去選擇自己的幸福,他不值得你放不下

7樓:養成教育知識分享驛站

我覺得還是你心中的他和現實無他,還是有區別的,這麼跟你說吧,乙個人能做出像你說的那些問題,一定是他的個人修養問題,不是對你尊不尊重問題。

8樓:在天生橋採集礦石的韓當

你喜歡他,他在人前羞辱你,這種人品德不好,不管喜不喜歡你都不應該羞辱人不值得你愛

9樓:

肯定他不愛你,如果有真愛絕對不會這樣做,羞辱你也是在羞辱他自己

10樓:故事垃圾站

對於你來說可能是真愛。事情過了那麼久,事情給你心裡留下了深深地記憶,一般的事情和人誰會留下這麼多年?

11樓:閒雲野鶴之初戀

也許是真愛,也許是不甘心,都有吧

12樓:

應該是不甘心吧,哥快四十歲了,對男女感情了解很深,開始愛的再深過上兩三年也就沒什麼了!再說了,愛情如果用科學解釋,那都是身體裡的激素在起作用!其實到後面更多的是責任和義務,也就是七年之癢的說法,別看老年夫妻有時候很浪漫,其實說穿了和年輕時的愛情不是一回事。

我喜歡乙個男生,可是他不愛我,管我要錢,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

13樓:東風

你可能還是見得人太少,所以你會把他當作你的唯一。你想想如果他哪怕一點點的喜歡你,他怎麼會問你要錢呢?尤其是男生好面子呀。

建議你不要再糾纏在這個人身上了,在他身上浪費時間浪費精力。

喜歡乙個人四年,但是她還是不喜歡我。我應不應該放棄?

14樓:獨秀在此何人喚我

一旦知曉她不喜歡你,那就立馬放棄,轉身去追下乙個目標,這說明你確實不值得她喜歡。感情本來就應該經得住考驗和打擊,一點點挫折都受不得,指不定人家其實只是想在決定跟你在一起之前考驗你,結果你頭都不回地就放棄了,這不是活該單身。

我喜歡上乙個已婚女人,真的很愛,但是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感情這種事沒有對與錯,愛了就是愛了,雖然有個孩子也沒什麼大不了,現在的人啊說句不好聽的自己的親生父母都不一定對自己的孩子好!我呢是我媽爸抱養的比對親生女兒還好呢!你很棒很有擔當這種品質才是最難得的!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啊

16樓:傷心小箭

其實沒什麼的,我也喜歡乙個已婚女,而卻有個三歲女孩,她為了我離婚了。孩子跟她。我們現在也挺幸福的

17樓:民生為本

沒有結果的

最好等她做出選擇後

與他交往,交流溝通

不然會很麻煩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算個啥 我愛上的這個已婚女人 比我大十歲 她兒子十歲 她跟老公分居了 我是乙個游泳教練 一次在水中我們認識了 我牽了她的手 後來幾次她說很有安全感 讓我帶她去深水 她不會遊 她讓我在水裡抱她親她 當時好多同士 我怎麼可能那樣 後來晚上十點我約她出來 她一直磨磨唧唧 最後還是下來了 我抱了她 她也抱著我 我親她 她也親我 可是我在送她回去的時候說 她有心理壓力 我們不能繼續下去 要不然她會瞧不起自己 現在我完全蒙了 我不想放棄 但是又不想給她太大的心裡壓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做過的事情懺悔,我選擇了推開她,做乙個無情無義之人。人有時候很奇怪,往往心裡想的和行動不一致。如果他們離婚了,我會去找她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竟然也來搜這個問題了,我現在就是這種情況,無能為力是最大的感受,我已經慢慢走出來。少年,早點斷了吧。

21樓:尋找楊志翔

我覺得,完全取決於女方願意不願意離婚,如果對方嫌麻煩,那麼就費勁了。你最多是情人關係了。

我是乙個過來人,這樣女人我見過。她只要不是水性楊花,那就是再考慮離婚成本。你是單身,你基本沒有顧慮,她不一樣。

22樓:色q群

首先你要確定他是否也喜歡你,是否想和你在一起。如果他不願意放棄自己的家庭,婚姻還依然和你在一起的話,你最好是放棄。因為這樣最後受傷的肯定是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已婚女人,到底該怎麼解決?過來人告訴你實話

24樓:_靜水流深

樓主現在怎麼樣了。我跟你有一樣的遭遇。可以聯絡一下嗎

25樓:mua丶科比

一樣的處境 她也結婚了 我們互相特別喜歡

26樓:李唯一藍子

我遇到的這個是沒辦法結的,然後已經分居兩年了呢,然後也沒有離婚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多愛 還是別當小三了 別拆散人家的家庭 何況人家都有小孩了 這對孩子的傷害很大的 轉移注意力 多認識些朋友 總會遇到真正喜歡的人的

28樓:夢裡的思維

你覺得她會為了你和她老公離婚麼?萬一她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空虛而已呢

他不愛我,說我是女人中最差的檔次,說我根本就沒人要,又老又醜,我真的有點接受不了這樣的話,過分嗎?

29樓:混個暱稱

確實挺過分的,他不接受你,完全可以通過正當的方式表達他的擇偶觀,對於這種專無禮的男人,你何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是有多差,他都沒資格這樣去說你!在他那你可能是他所以說的,但在別人眼裡,你也許就是個寶!這種人直接沒必要在一起,讓他去追求更好的吧。

31樓:踢球後退

乙個人能說出來這樣的話,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這些話對乙個乙個女人來說,是相當扎心的,可以說是有點尖酸刻薄。這是相當過分的,如果是這樣,我覺得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抄道這個男人是你的什麼人,是襲

你老公還是男朋友?作為乙個男人,你可以不愛對方,但也要有起碼的素質,積一點口德。乙個男人說出這樣的話,也證明了他自身素質是如何的低劣了。

作為乙個女人,被別人說自己是女人當中最差的檔次,沒有人願意要,又老又醜,你心裡肯定是很難受的。我能夠理解你的心情。看來,他是十分嫌棄你了!

我認為,你應該果斷地和這樣素質的男人分開,否則,你以後受罪的日子還多呢!假如你委曲求全地勉強和他維持在一起,他肯定是會背叛你的。與其到那個時候再次受到傷害之後分開,還比如現在就分開。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話是對你的不尊重。是非常的過分。是乙個沒有修養的人說的話。對別人的不尊重也是對自己的不尊重。

34樓:風行天下

這樣的話太過分了,一般女人無法接受,我建議你讓他改,如果他不改你應該放棄他,怎麼能夠對自己的女人說這種難聽過分的話呢!

35樓:醉了小學生

這種要渣男有什麼用呀,乾脆分手算了,他根本就不愛你,不知道珍惜你。不知道為什麼女人都不喜歡老實人,偏要喜歡渣男,結果自己受傷了再去找老實人,對雙方都沒有好處。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他不喜歡你那就找乙個喜歡你的人,中國最不缺的就是人,現在男女比例嚴重失調,女人是不愁嫁的,所以找乙個真正喜歡你愛你的人吧,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了。

37樓:豆瓣醬的豆豆

嗯……離他遠一點!不要再意他的話!天涯何處無芳草……你會遇到屬於你的愛情!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太過分了,感覺簡直不是乙個男人說出來的話,比渣男還不如,至少別人都是甜言蜜語。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過分了,這樣的話帶走侮辱性質了,你還能忍受嗎?既然知道他不愛你,你就應該明白自己該作何選擇了。不論你多麼愛他,都不是他可以欺辱你的依仗。

話說回來,你又不傻,為什麼自己送上去讓人如此羞辱?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這些話就證明他說話根本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你都說了他不愛你,那你就不要在意他說的話了!說這種話的人真的很沒品即使不愛你也沒有資格說這種話!

而你也不要在意他說的話,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傷心!

41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這樣的話簡直不能忍,特別過分了,可以不愛,但不要隨便的去詆毀別人,他自專己又有多優秀的,既屬

然他不愛你,還這樣說你,你趁早遠離他,這樣的人也不會有人喜歡他的,姑娘你得有自信,就算不是美若天仙,但你也有你自己的閃光點。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的確很過分,不與他來往就是了。不要往心裡去,要自信,找乙個比他好的給他看看。加油。

43樓:匿名使用者

過分不過不要太在意

不是他說什麼是什麼

不要理他

你以後會有好的生活的

祝你好運

44樓:匿名使用者

太過分了 既然知道不好看 有沒檔次那幹嘛還要談呢 太傷人心了 不要談下去了 現在就那麼的嫌棄將來還會有好日子過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在意,別人願怎麼說你管不了,你能管得了的就是做好自己。

46樓:譯翻官

很過分。你應該離開他,找到更好的歸宿。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還是年輕過來的,還不是一輩子都是那個又老又醜,都是眼睛瓢弄過來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他這樣說你,你為什麼不與他分手?!侮辱你的人格了你還忍受嗎?

49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覺得誰漂亮找誰去老娘還還伺候了呢什麼男人即然覺得的那麼入不了他法眼當初幹嘛來招若你什麼男人啊

男朋友總煩我纏著他,他是不是不愛我?

5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是對這段感情太認真了,你應該對他稍微冷淡一點,不要那麼太主動,畢竟你是女孩子,當然,如果你不纏著他,他還是會厭煩你,那就證明他可能已經不愛你了,但是如果你招一對他冷淡一點之後,他反過來對你暖一些,也會證明他更加愛你,只是在之前你纏著他的時候打擾到他,他才會有一些厭煩的心理。

如果你的男朋友徹底厭煩了你,向你提出了分手,或許你會非常的傷心,但是你要知道,可能你們的感情並沒有走到盡頭,只要你用對挽救方法,還是有機會復合的,你要抓住男朋友的想法。看他到底想要你成為什麼樣的女孩,而不是一直纏著他的那種。

當然,作為女人,

們也不要把心意全都壓在男人身上,我們要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事業還要有自己的人生觀,還要有自己的態度,所以說我們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變得優質,同時,讓自己變得優秀,讓自己的經濟獨立,不看男人的臉色。

所以就是現在好好維護你和男朋友的感情吧,讓他覺得你是在乎這段感情的,別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其實在感情中有很多很多的會出現,或許這只是你們感情中的乙個小考驗而已,而如果經歷了這次小考驗,你們的感情或許就會迎來一次質的飛躍,或許你們可以幸幸福福的走過下半生。我相信經過你的努力,你們一定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戀人。

他是是在玩弄我的感情嗎?還是羞辱我

有可能是你想多了哦 但也有可能是他不想刻意的表現出來 神精病男。這種男人感覺上很陰的那種,建議你就是找男朋友也別找這樣的,因為你永遠搞不懂他在想什麼,他說的哪句話是真哪句是假。會很累 他對你應該很在意,或許他還沒有做好準備怎麼去追你,或許你們之間一些差距使他很猶豫,或許他怕表白後你們只能成為陌路?但...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男生!他對我卻是要理不理!不冷不熱的!而且每次主動找我都是說想買什麼什麼的!可

你不能抄這樣做了 你這是心裡襲作用,越得不到的東西你就越想得到,別傻了,他也不是你的菜,這樣讓他感覺你離不開他,願意往他身上搭錢,在他面前一定要顯得高貴,不要那麼低賤 祝你幸福吧親,如果你真的想要乙個沒有感情的婚姻那你就繼續吧,如果不是就停止吧,你腦子壞掉了吧,這種人我寧可不要,我最受不了女的給男人...

男友總是覺得我沒那麼喜歡他,我在欺騙他,我會離開他,他怎麼會這樣想?我應該怎麼做

沒有安全感跟他成長的經歷有關,無外乎兩種可能 一 來自於父母 也許他從小生長在乙個缺乏關愛的環境當中,這樣的環境並不僅僅侷限於父母離異或者父母感情不好,經常會有一些小孩成長在父母恩愛,對小孩關懷有加的情況下,依然會在感情上存在缺失。因為我們從很小的時候是有很強的自尊心,但有多少想法被父母的一句 我是...